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个性手机壳时代来临,你的手机准备好了么

个性手机壳时代来临,你的手机准备好了么

来源于:网络2017-07-11 09:53编辑:vdo
分享:
卡通小猫带挂绳苹果手机壳

?萌系原创:我的世界不允许你消失,萌萌的少女心,而是一种决定,很可爱很卡通,永远不是一种距离。

卡通小猫带挂绳苹果手机壳

卡通小猫带挂绳苹果手机壳,两侧硅胶,后盖为硬板材质。?全包卡通手机壳,送挂绳。牢固防摔防丢,颜色饱满,不掉色不掉漆。

卡通小猫带挂绳苹果手机壳

卡通小猫带挂绳苹果手机壳,手感零负担,紧致贴合孔位精准,操作无压力。?开孔精准,轻薄轻便,耐磨异常耐脏,浮雕手感,厚度适中。

华为荣耀V8手机壳v8硅胶

华为荣耀V8手机壳v8硅胶,防摔,安全,上机方便,全包边的设计,硅胶壳身柔软度高,保护全面,可随意折叠,才做安全便捷,壳体高于镜头,包囊式气囊按键,有效保护凸起的摄像头。

华为荣耀V8手机壳v8硅胶

华为荣耀V8手机壳v8硅胶,专为商务人士打造。壳身超薄透气,减少夏日手掌负担,办公出行更加轻松。

小清新甜品手机壳

这大概是吃货最喜欢的一款手机壳,透明的软壳上面布满了品,看到手机壳仿佛都可以感到蛋糕在嘴里面的感觉。

小清新甜品手机壳

如果觉得透明的软壳过于无聊,不是全透明,但是配上萌萌哒的图案,还有一款格子的,依然小清新。

苹果7手机壳情侣款

苹果7手机壳情侣款,全包丝滑手感软壳,好看不伤手机。具有奇幻色彩的渲染设计,防摔效果好,非常的时尚有品位的情侣系手机壳。

苹果7手机壳情侣款

苹果7手机壳情侣款,个性趣味百事可乐软壳,不一样的舒适磨砂手感,全包边独立按键设计给你想要的,非常有个性的饮料款型,也有可口可乐软壳。

简约磨砂华为mate9手机壳

纯黑低调霸气,更舒适的触感,磨砂就是为了你的手感而生,防汗防指纹,手汗族们的最爱,让你的手机不再变花。

简约磨砂华为mate9手机壳

简约磨砂华为mate9手机壳,能有效的做大了屏幕的损伤,360°全方位的包裹,就是这么的安全,让你不再不小心手滑手机掉落的瞬间了。

新生破壳儿原创手机壳

新生破壳儿原创手机壳,精湛的破碎图案吸睛力十足,iphone图标如初升太阳喷薄而出,震撼人心。采用创新的破壳轻松玩转3D工艺,演绎最新潮流。

新生破壳儿原创手机壳

两款高端TPU软壳与PC硬壳,软壳超强防护抗摔,硬壳完美贴合机身,给您脆弱的手机提供完美的保护。

苹果手机系列保护套

浮雕的卡通爱丽丝图案设计,软硅胶的材质,防滑抗摔,充满了童话色彩的一款手机壳,适用于6以上的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系列保护套

苹果手机系列保护套,全包边的保护模式,就算不小心正面掉在也不会碎屏幕。

卡通皮卡丘创意手机壳

手机保护壳的特点有:防滑,酷,耐磨,防震,个性鲜明,防摔,增强使用寿命,防刮,可以表现出一个人的个性。

卡通皮卡丘创意手机壳

卡通皮卡丘创意手机壳,还能给我们带来了潮流风,手机壳的来临不仅有效的保护了我们的爱机,非常适合现在的社会得到流行趋势。

卡通皮卡丘创意手机壳

卡通皮卡丘创意手机壳,手机壳不仅是你自己的个性的展示还是拿在手上让别人羡慕的个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