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一见动心”的荣耀V9手机壳,借钱都得买,一眼相中第三款

“一见动心”的荣耀V9手机壳,借钱都得买,一眼相中第三款

来源于:网络2017-07-11 10:16编辑:vdo
分享:
华为P10手机壳铝合金

这是一款非常硬朗的荣耀V9手机壳,它采用了纯金属的材质设计,非常的霸气时尚,绝对会让你成为众人中的焦点哦。

华为P10手机壳铝合金

它非常的防滑防摔,并且有防指纹的以及手汗的效果,手机壳还自带有防尘塞,并且内置了支架功能,可以360度旋转。

华为荣耀V9手机壳 翻盖式

这是一款翻盖的荣耀V9皮套,它没有采用了真皮的材质,不过上等的皮革也带来了很好的握持手感,同时还可以前后都进行保护。

华为荣耀V9手机壳 翻盖式

优雅有型的智能翻盖式外壳,在全面保护荣耀V9的同时,又兼具了舒适的手感与出众的颜值。多种时尚色彩的选择,完美搭配出独属于你的风格。

华为荣耀V9手机壳 金属

采用金属板航空铝,防摔效果好,时尚的款式设计,使用起来非常大气,不一样的金属潮流,拿在手里很炫酷。

华为荣耀V9手机壳 金属

环保塑料PC硬壳有抗污特点,表面细腻微磨砂,丝滑的触感,清爽不油腻,轻盈纤薄真实的裸机手感。

华为荣耀V9手机壳保护套

三段式拼接设计,金属与塑胶巧妙结合,看起来就耀眼无比,手机壳更加的炫酷独特个性,彰显尊贵高大上的品质。

华为荣耀V9手机壳保护套

外观简约工艺十分复杂,电镀与金属漆的碰撞,时尚搭配出众颜值,拿着就是大气有档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