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低头族们注意啦!一大批时髦又平价的手机壳向你袭来

低头族们注意啦!一大批时髦又平价的手机壳向你袭来

来源于:网络2017-07-11 10:25编辑:vdo
分享:
大牌支架手机壳

现在是科技的时代,大家也都成为低头族,被手机所控制,今天小编送给低头族一个福音,这款大牌的手机壳分享给你,让你更加新潮。

大牌支架手机壳

白色的款式,超级的另类,个性的方形点缀,是时尚的支架设计,来回的转换,解放你的双手,让你自然的观看电影。

可爱卡通手机壳

这是一款超萌的唐老鸭设计的镜面手机壳,甜甜嫩嫩超级可爱,还有闪粉的设计风格,专属少女的风格。

可爱卡通手机壳

这样的闪粉设计,无论哪款都能博得潮女的喜爱,穿上它你的iPhone都是乖巧卖萌呢,让你乐在其中。

卡通iphone手机壳

红色本身就是一款比较亮眼的颜色,加上米老鼠的点缀,更加的卡哇伊,这样时髦又平价的手机壳向你袭来,算不算福音呢。

卡通iphone手机壳

它不仅美貌出众,就连壳身,也是发光的镜面设计,紧跟时尚的潮流,与你的红色指甲尤为的相配,让你超级有女人味。

电镀奢华手机壳

这原本是一款欧通的硅胶手机壳,能很好的保护你的iPhone,但采用了奢华的电镀材质,就把它装饰的更加的有点看,很另类。

电镀奢华手机壳

透明立体的材质,很有时尚的味道,让你拿在手中,更有小清新的气质,是一种低调奢华的状态,超级给力。

文艺中国风手机壳

这是一款文艺风格的手机壳,简约的白色设计,赋有中国风的气质,彰显出国味不同的品质,拿在手中,尽显你的才华。

文艺中国风手机壳

别把手机壳想象成一种保护,它还是一种象征着品味与时尚的装饰品,这款中国风的手机壳,很有创意,值得你拥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