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现在大火的镜面系手机壳,炫酷时尚范,男女看了都喜欢

现在大火的镜面系手机壳,炫酷时尚范,男女看了都喜欢

来源于:网络2017-07-11 10:33编辑:vdo
分享:
苹果手机壳指环扣奢华镶钻

这是一款指环扣奢华硅胶苹果手机壳,功能特别的好能够很好的保护手机不被损坏,采用的是金属旋转支架使用是更加轻松自如并且还能固定手机。

苹果手机壳指环扣奢华镶钻

面水钻挂绳苹果手机壳,采用的是毛球挂件的设计很有特色更符合青春少女的气质,颜色特别的清新透亮背面还可以当精致质量非常好。

熊情侣iphone7手机壳

这是一款新款指环硅胶套手机壳,采用的是硅胶全包手机壳更新颖也更加时尚,自带的小熊支架旋转也非常方便质量特别好上面的镜面也很有效果。

熊情侣iphone7手机壳

这是一款新款奢华硅胶水钻创意手机壳,看上去非常的美丽大方并且表面很有光泽,上面的支架是可以向四周旋转的很方便也很实用质量特别好。

iPhone7手机壳苹果

每个男生都有一个超级英雄梦,手机壳上下边加固, 防摔功能非常好,简约的supreme英文字母给人的感觉是青春,跳跃,有活力!

iPhone7手机壳苹果

纤薄外壳设计,防汗防指纹,拿起就是有范儿。是今年又一超流行的时尚iPhone外壳。

奢华简约苹果手机壳卡通

转为苹果设计设计的一款个性亚克力镜面手机壳,适合iPhone6/7,两个系列,个性的印花,仿佛在黑色夜空里的星星一般亮眼。

奢华简约苹果手机壳卡通

手机壳的奇妙之处就在于使用之后,你会分不清那一边是屏幕,亚克力材质,有光泽,耐脏,有质感,全包软边设计,背面是硬壳,软硬结合是非常经典的款式,更好的保护你的手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