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七月份最火的8款OPPO R11手机壳,更懂的装饰你的手机

七月份最火的8款OPPO R11手机壳,更懂的装饰你的手机

来源于:网络2017-07-11 10:54编辑:vdo
分享:
R11 plus金属边框手机壳

这是一款非常高贵并且有中国特色的手机壳,它的外形看起来特别的高档,使用了金属和塑料结合的设计,非常的防摔。

R11 plus金属边框手机壳

它的边框是金属的材质,后壳是塑料亚克力板,并且印有中国龙等图案,非常的霸气,不论男士使用都很显身份。

oppor 11防摔手机壳

这是一款非常防摔的oppo R11手机壳,它的设计非常的有型,根据变形金刚设计而成,看起来非常的硬朗结实。

oppor 11防摔手机壳

它采用了创意的软硬相结合设计,并且提供了多种颜色可选,同时带有手机支架的功能,特别适合喜欢用手机看电视的朋友使用。

女款oppor11韩国可爱卡通手机壳

这是一款非常可爱的韩版手机壳,它采用了原创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的萌,糖果色的配色给人更加的小清新的感觉。

女款oppor11韩国可爱卡通手机壳

它采用了非常纤薄的材质,可以给你带来裸机般的手感,时尚可爱的设计,充满了青春的活力。

oppor11男女款手机壳

这是一款软硬通吃的手机壳,采用了柔韧的硅胶和透明的塑料背板搭配的设计,可以恰到好处的贴合保护手机。

oppor11男女款手机壳

它的设计更加的轻薄,软鞭使用起来不伤手机,可以起到很出色的防撞击缓冲的效果,颜值非常的出众。

oppor11创意烟盒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特别有创意,它的外形非常的吸引人,采用了非常清晰的烟盒图案制作而成,让人大开眼界。

oppor11创意烟盒手机壳

它的做工非常的出色,图案非常的有光泽,并且使用了立体浮雕的工艺,层次分明让它看起来更加的有质感。

oppor11手机壳皮套

这是一款女士专用的oppoR11翻盖式手机皮套,它采用了绿色环保的材质,非常的清新,不会对身体造成损害。

oppor11手机壳皮套

内部带有插卡式的设计,还有可挂绳的孔位,设计非常的贴心到位,搭配壳伸缩的挂绳使用,让你的方便。

OPPOR9手机壳R11铝合金手机壳

这是一款采用了全金属材质制作的oppo手机壳,它看起来非常的牢固,很有安全感,有着特别出色的防摔效果。

OPPOR9手机壳R11铝合金手机壳

它的外形设计非常的酷,使用螺丝固定起来,特别的硬朗,除了可以保护手机,关键时候它还可以起到防身的作用。

oppor11简约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采用了简约的条纹设计,后壳有着3d浮雕的质感,不论是看起来还是用起来都非常的舒适,高于摄像头的保护更加的全面。

oppor11简约手机壳

它采用了软硅胶全包边的设计,所以可以完美的保护手机的边框,起到很好的保护效果,整体看起来给人特别低调舒适的感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