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传统手机壳又贵又难看,容易后悔,个性手机壳,炫酷时尚还好看

传统手机壳又贵又难看,容易后悔,个性手机壳,炫酷时尚还好看

来源于:网络2017-07-11 11:01编辑:vdo
分享:
苹果7文艺潮男手机壳

这款酷酷的手机壳,个性的图案,舒适的磨砂手感,拿在手上充满新时代潮流范,使你轻松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苹果7文艺潮男手机壳

个性酷炫的立体印花,仿若身临其境,拿在手中,我们就是要有一点一种与众不同的地方,去吸引别人的眼球,这款手机壳使你必备的选择。

苹果7磨砂全包硬壳

高大上的磨砂手机壳,不掉颜色,不变形,手感非常棒,轻松贴合机身,摄像头的开口刚刚好,其它孔位都精准贴合,优秀的工艺让每个开口都能方便使用,非常棒的使用体验!

苹果7磨砂全包硬壳

磨砂硬质外科,防滑抗摔,炫酷时尚,磨砂材质,手感好,各孔位完美贴合机身,让你无论是在看电影或者玩手机的时候都可以方便使用,给你最棒的舒适体验。

磨砂防摔苹果7手机壳

全包的苹果手机壳,防磨抗摔,非常实用,经典低调的纯色设计,抛去花哨的装饰,只用最简单的方式追求结果。

磨砂防摔苹果7手机壳

全新磨砂全包系列,轻巧方便,防磨抗摔,全方位保护手机,经久耐用,后盖经典纯色造型让手机低调奢华有内涵。

苹果7黑白鱼手机壳

这款苹果手机壳采用360度全包的设计,再也不怕手机不下心掉到地上了,非常的抗摔耐用,黑白双鱼的造型时尚大气,最终带来精致的用机体验。

苹果7黑白鱼手机壳

双鱼的立体印花设计使得手机壳看起非常的漂亮,放在手机上很合适手感跟没装的时候一样,非常的舒适,性价比很高质量不错。

iphone7全包木系列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大胆的使用了木质与硅胶的结合材质,打造出专属你个人的实木纹理手机壳,自然清新的舒适手感,非常的有格调。

iphone7全包木系列手机壳

自从买了这款手机壳,再也不担心装上手机壳后手感不好的问题了,最新的木质与硅胶结合材质,舒适贴心,拥有裸机般的手感,并且防汗防指纹,防摔,非常棒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