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温室小茉莉 珍珠也可以变身野玫瑰!

2015-08-03 15:41 作者:songxiaofan 来源:维度女性网

把珍珠这等浑然天成的小颗粒穿成串即是一条淑女信赖的项链,在诸多电视剧中都能见到它的身影。但是,你有没有想过珍珠也可以这么狂野?摒弃温室的花朵, 珍珠也可以变身野玫瑰!


不做温室小茉莉 珍珠也可以变身野玫瑰!

Melanie Georgacopoulos Flow 戒指 10mm淡水珍珠搭配黄金


不做温室小茉莉 珍珠也可以变身野玫瑰!

Holly Dyment 黑色珍珠戒指 黑色珐琅搭配马眼切割钻石,圆形切割钻石中间搭配一颗珍珠

从极简抽象艺术美学Melanie Georgacopoulos的Flow珍珠戒指到黑色奢华的HollyDyment珍珠戒指,当代珍珠以事实证明了珍珠这一珠宝的可塑性。珍珠必须是圆润并且洁白无瑕的观点已经被珠宝设计师们所唾弃,现在,他们追寻的是那些“杂交”的珍珠。那些拥有不同颜色拥有不规则形状的巴洛克式珍珠,它们被珠宝商们大量的用来制造拥有强烈风格造型的独特饰品。

相关标签:最近电影   最佳爱情   主题曲   朱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