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一下
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周公解梦 > 梦见自己生病 梦见自己生病快死了 梦见生病输液

梦见自己生病 梦见自己生病快死了 梦见生病输液

2015-04-22 13:59 作者:dingxiaoxuan 来源:维度女性网 我要评论

在生活中,我们总是希望自己和亲人们身体健康,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的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尤其是饮食和锻炼,而生活中总是充满着意外,我们免不了总会生病,有人说生病也是排除身体里的毒素,而在梦中梦见自己生病又预示什么呢?一起看看吧。


梦见自己生病 梦见自己生病快死了 梦见生病输液

做梦梦见自己生病

表示身体健康,生活如意。

梦见自己的丈夫病倒了

意味着丈夫会长寿。

梦见有疾

预示梦者会失去人们的帮助。

梦见自己有病

暗示梦者对于学习的担心,也会不及格。

做梦梦见自己生病

梦见自己成为精病患者

会跨过障碍和难关,生活越来越安定,是富裕的征兆。

梦见自己的孩子生病

表示你担心过度了,小孩即使没有什么大毛病,但总是让你无法放下心来。

梦见自己生病

表示可能有会小感冒,另一方面是表示你想要逃离现在的生活环境及痛苦的状态。另外,当你的现实生活不顺心时,或是人际关系出现了问题,也会梦到自己生病。

梦见自己得了麻风病

麻病主事业,麻风病人的骨骼肌肉逐渐腐烂脱落,象征着事业在走下坡。梦见自己得了麻风病,意味着自己的事业每况愈下,会极不顺利。而如果梦见别人得了麻风病,则意味着对和伙伴的状况都不如自己,自己会受到提拔。

梦见自己生病

表示梦者想要逃离现在的生活环境及痛苦的状态。另外,当你的现实生活不顺心时,或是人际关系出现了问题,也会梦到自己生病。

梦见自己的爱人生病

对于青年男女来说,这种梦也预示渴望得到爱情和即将获得爱情。

相关标签: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