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心经 三岁之后儿子让父亲来教育吧~

2015-08-03 15:39 作者:songxiaofan 来源:维度女性网

都说穷养儿富养女,我们倒不如理解为对儿子的教育不能过分宠溺,而在一个家庭里,孩子多是怕爸爸大过怕妈妈,所以在这个时候,教育儿子的重任都就交给父亲吧~


育儿心经 三岁之后儿子让父亲来教育吧~

男孩天生不一样?

别再抱怨你家的小男孩过于淘气,男孩旺盛的活力是天赐的!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营养学研究小组发现。孕妇体内有一种化学信号刺激她们的食欲。怀上男孩的孕妇比怀女孩的孕妇平均每天多摄入8%的蛋白质,9%的碳水化合物,11%的动物脂肪和15%的植物油:同一研究还证明。男孩出生时体重略高于女孩。平均来说。男孩比女孩重100克。造物主在男孩身上“添加”了高出女孩15倍之多的睾丸素,而使人情绪平静的血清素,男孩却比女孩要低得多。因此,男孩天生就比女孩好冲动,喜欢冒险,更具有攻击性。

男孩子身上阳光开朗的性格由爸爸的言传身教来培养更合适,可是繁忙的工作和多重家庭角色让“父亲”很容易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缺席。作为妈妈的你如何做才能让你的小男孩更阳光呢?

相关标签:耶鲁大学   清华大学   哈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