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约翰霍普金斯与麦迪舜共同发起设立再生医学转化基金

约翰霍普金斯与麦迪舜共同发起设立再生医学转化基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6 14:58编辑:vdo
分享:

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生命科学中心对麦迪舜医疗集团进行工作访问

约翰-霍普金斯与麦迪舜探讨多领域深度合作

2015年5月18至19日,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生命科学中心主任安娜斯塔西娅-哈卡(Annastasiah Mudiwa Mhaka)博士和肖恩×埃文斯(Sean L. Evans)博士一行对麦迪舜医疗集团香港总部进行为期三天的工作访问。期间,哈卡和肖恩斯博士参观了麦迪舜医疗集团设备先进的医疗中心及具备国际标准的GMP实验室;此外,双方共同商定了下一步的具体合作计划,其领域包括:

1、再生医学范畴内的干细胞及基因治疗技术;

2、约翰-霍普金斯生命科学中心与麦迪舜医疗集团共同发起设立再生医学转化基金,专注于投资开发全球领先的干细胞再生医学技术;

3、联合麦迪舜在香港、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临床试验基地与美国临床试验同步,以国际多中心的形式在亚洲及中国进行临床试验;

4、以麦迪舜医疗集团作为共同合作的再生医学技术商业化控股主体并持有全球知识产权;

5、共同在香港建立国际医疗服务体系,以满足亚洲及中国患者的医疗需求。

麦迪舜医疗集团是全球干细胞及再生医学领域最具权威的投资机构

麦迪舜医疗集团作为全球最具权威的干细胞及再生医学投资机构,已投资了包括心脏、肿瘤、肝脏、肾脏、爱滋病等多种疾病的干细胞治疗技术,充分显示其投资目光与魄力。继今年与梅奥医疗集团、哈佛大学干细胞研究所达成合作之后,又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生命科学中心展开合作。

汪晓峰先生身兼麦迪舜医疗集团主席及国盛投资(01227.HK)主席,过去五年中义无反顾的投身于干细胞领域的研究与投资,集团目前有逾三百多位来自世界各国的科学家,医疗顾问及投资专家,所投技术遍布欧洲、美国、日本、香港等地,并同步开展临床试验。

中国首次参与国际多中心的全球同步临床试验

麦迪舜医疗集团致力于将全球最领先的干细胞及再生医学技术引入中国,其投资的梅奥医疗集团发明的C-cure干细胞治疗缺血性心力衰竭技术已在欧洲与美国开展三期临床试验,并将在国际多中心的政策支持下在中国于北京安贞医院、阜外心血管医院、上海东方医院等全国知名心血管医院开展临床试验,让中国医院有机会参与全球最前沿的干细胞技术临床试验,并于未来积极推进技术在全球的商业化。在C-Cure这项心脏疾病的伟大技术及革命性产品正式问世之前,麦迪舜已推出系列的细胞再生因子产品治疗多项疾病,该产品已全面进入市场。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具备丰富的国际合作经验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JHU Medicine)成立于1893年,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不仅在医学院排名上始终排名全美前三名,也是每年接受来自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最多研究经费的研究单位,开展了几乎所有基础科学及医学方面的研究和创新工作。依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评鉴(U.S. News and World Report):其下的主要教学医院(约翰霍普金斯医院)自1991到2011年间连续21年排名全美第一的医院,2012年排名第二,至2013又夺回最佳医院宝座。

一个多世纪以来,霍普金斯被公认为在医疗、科研及教学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它拥有卓越的医学科研人员、医生、护士、技师、各种临床专科的专家、志愿者等2万5千余人。此外,它还拥有一所医学院、三所附属医院,和一些为本地、国内以及国外病人服务的延伸项目。这所忙碌的医学集团的中心是拥有1039张床位的约翰·霍普金斯医院,有近2000名医生,他们同时又是医学院的教研人员,从事研究工作。还有3300名护士以及2600名实习生、住院医生、医学生、研究生和博士后在协助他们开展工作。一百二十年前,霍普金斯就具备了国际合作的传统。如今在霍普金斯国际组的支持下,约翰·霍普金斯医学组参与了多项国际性投资项目。霍普金斯国际组还利用其教职人员的知识与经验,为世界范围内的医疗卫生组织提供咨询:与全世界的同道们分享知识,不断创新,为人类创造一个更加健康的未来。

麦迪舜投资控股的卡迪奥叁生物科技市值高涨

麦迪舜投资控股的C-cure干细胞治疗缺血性心力衰竭技术已在欧洲的三期临床中超额完成欧盟药监局(EMA)要求的患者招募数量,并获得美国药监局(FDA)的批准进入三期临床。麦迪舜投资控股的卡迪奥叁也于今年2月成功获得新一轮3,200万欧元的融资,其融资额度被欧美机构投资者超额认购、抢购一空。5月19日当天,其欧洲市场股票价格上涨20%,并计划于今年5月底至6月初在美国纳斯达克做第三地挂牌上市(已于2013年在比利时和法国上市)。

麦迪舜医疗集团对干细胞及再生医学领域多年的青睐与投入,与世界领先的医疗科研机构合作并投入巨额资金,下一步将何去何从,一直是市场热议的焦点,资本市场对麦迪舜未来发展的期待已经充分彰显在对其股东国盛投资(01227.HK)的信心上。据分析员解析,麦迪舜已计划于近期启动在香港的整体上市融资计划,我们相信麦迪舜作为全球干细胞及再生医学领域公认的领头羊,必将在该领域掀起不可思议的发展浪潮。

麦迪舜医疗集团主席汪晓峰先生(左)与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生命科学中心肖恩-埃文斯(Sean L. Evans)博士(右)在麦迪舜香港总部再生医学中心

麦迪舜医疗集团主席汪晓峰先生(左一)与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生命科学中心主任安娜斯塔西娅×哈卡(Annastasiah Mudiwa Mhaka)博士(中间)和肖恩-埃文斯(Sean L. Evans)博士(右一)在麦迪舜香港总部再生医学中心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代购口红都拆包装了  橘色系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410  香港买口红便宜多少  口红为何涂不均匀  接吻的时候口红会掉吗  mac口红好用还是迪奥  涂口红好还是润唇膏好  ysl口红中样多大  外国小众品牌口红  雅诗兰黛330口红好看吗  长得像萝卜的口红  粉色系口红色  mac口红色号08  黑皮肤适合梅子色口红  涂橘色口红难看  口红和唇釉哪个危害大  2018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反重力口红试色  cpb口红色号大全  迪奥口红转不回去了  口红划痕怎么修复  阿玛尼樱花粉口红试色  薄唇口红画法  冬天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口红会导致嘴唇干裂吗  口红在免税店比专柜便宜多少  哑光口红夏天可以吗  口红有什么内涵的意思  hwajin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口红官网退款  ysl口红雾面16  利兹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试色  口红与服装颜色的搭配  美宝莲口红p33s效果图  什么叫哑光口红  所有口红品牌大全标志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颜色眼影  口红金色叠加  兰瑟真丝派丝柔口红示意图  山里口红  三千多的口红  怎么看口红带不带蓝调  mac口红盖子裂了  30岁适合涂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怎么选色号  故宫胶带贴ysl口红教程  cpb口红4号和10号  适合学生的口红  德国面具口红好用吗  女人突然涂口红 心理  夏天适用的口红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一支  阿玛尼口红套装24多少钱  烧口红可以辨别什么  口红套装推荐平价学生  当一个女生主动和男生聊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196  tf脏橘色口红  淘宝口红试过想退货  迪奥951口红试色  两种口红混合一起  圣罗兰口红的价格  不化妆涂口红还是唇釉  丝绒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口红表面有气泡怎么办  香奈儿丝绒口红的味道  专柜试色口红不卫生  口红30度会融化吗  喜欢暗红色口红的女人  贵点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朱砂红口红颜色  mac樱花限定口红2019  口红宣传画册  厚嘴唇涂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ysl口红有分国家版本吗  闲置口红怎么做腮红  hojo口红的成分  蜜丝佛陀和mac哪个好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