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掌握国际时尚风向!ROOKIE 2020年春夏新品发布会非凡落幕

掌握国际时尚风向!ROOKIE 2020年春夏新品发布会非凡落幕

来源于:未知2019-07-12 10:59编辑:human
分享:

奋斗不息,成长不止!2019年6月30日, ROOKIE 2020春夏新品发布会在厦门会展中心非凡启幕。永兴东润(中国)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阮宝超、总裁兼CEO陈强、总裁王家聪、Nike、Converse、Levi's、Haddad美国的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只为更非凡,ROOKIE从未止步

ROOKIE创立于纽约,以得天独厚的品牌优势,开创全新的国际品牌童装集成模式及一站式购物体验。2012年ROOKIE来到中国,为中国童装市场注入新的理念,并依托中国团队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专业的运营能力,迅速在大中华区发展壮大,开拓出宏伟的事业版图!“只为更非凡”,ROOKIE从未停止成长的脚步。如今ROOKIE带着2020年国际时尚潮流,继续向前迈进!

时尚大show,掌握国际潮流风向

发布会主秀场以运动公园为设计灵感,更宽阔的表演空间,更多变的动线编排,营造更出彩的视听感受。别出心裁的舞台设计搭配炫酷的灯光效果,这是一场运动与时尚完美融合的视听盛宴!

Levi’s主宰童年时尚

Levi’s CNY系列率先引爆现场,灵动酷炫的舞狮队与小童模热闹互动,带来龙腾虎跃的中国新年氛围。Levi’s 2020年春夏新品,依旧延续了Levi’s独特的时尚休闲态度,演绎出童年的时尚与活力。

Converse诠释街头潮流

富有个性、不随潮流,街潮味十足的滑板表演,与Converse倡导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Converse展示了不惧权威,洒脱不羁的街头文化,以及最新最in的街头时尚潮流,将fashion show推入高潮。

Nike绽放运动时尚

酷跑与轮滑接连出场,为T台注入活力跃动。Nike 2020年春夏新品,持续更新运动时尚风向。运动的热血沸腾与休闲随性融为一体,专业运动与休闲并重,Nike所追求的这一理念,在T台尽情绽放。

Jordan制霸赛场街头

一场酷帅的街舞篮球表演,展示了Jordan的篮球基因,以及Jordan在篮球场上不可替代的地位。专业与品质兼具、功能与时尚并行,无论是篮球场上亦或是户外街头,Jordan都是时尚主宰。

Hurley演绎假日风情

阳光、海浪、清新的印花,以冲浪文化为代表的Hurley,出色演绎了海边度假风情,让大家尽情感受游乐于海滩的欢乐时光。

ROOKIE 2020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已圆满落幕,此次发布会为中国童装行业树立了最新国际时尚风向标。未来,ROOKIE还将继续引领中国童装领域,ROOKIE从未止步!ROOKIE只为更非凡!

1.全球财经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全球财经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全球财经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全球财经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全球财经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官网礼盒包装  2018香奈儿口红最火的色号  丝绒慕斯星空口红  国外品牌口红  2019夏天口红热门色  ysl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涂口红的笔  纪梵希口红2019限量款  48岁适合迪奥那款口红  tf口红闲鱼上100多  oroh口红多少钱  致癌口红名单  丽江自制口红能不能买  范冰冰橘色口红是哪款  口红怎么折纸  上嘴唇稍厚怎样涂口红好看  如何把口红做成唇釉  适合夏天口红的推荐  chcal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日期在哪里  口红一般多少钱的好  李佳琦美康粉黛口红几号色  豆沙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mac口红子弹头姨妈色  口红加工厂  女人突然开始涂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更严重  偏橘色的口红推荐平价  稚优泉mo1色的口红  不干好用的口红  兰蔻口红134色号  迪奥口红小样从哪里买  小孩涂口红的危害  mac口红哪个店买最便宜  兰蔻290口红试色  mac钻石限量口红多少钱  送女生口红好还是手链好  那款口红便宜又好用  麦吉丽倾心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什么是雾面哑光口红  kiko口红真的安全吗  嘴皮干适合用什么口红  nyn口红是什么牌子  男生夸你涂口红颜色好看  稚优泉口红一般多少钱  十七八岁适合什么口红  20元以下平价口红学生  口红都是在哪里进货  迪奥口红色号及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100好看吗  迪奥080口红试色效果图  涂口红后感觉嘴唇很干  kiko口红爆款  玫瑰花磨成粉做口红  tf口红  销量最好的口红排行  佰草百丽口红  哪个品牌口红不易掉色  搏骋口红贵不贵  美康粉黛口红成分  完美日记口红  圣罗兰9号口红什么色  悦诗风吟口红一般多少钱  偏黑唇色深选什么口红  拓拓tete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新春限量款  mac口红最火颜色排行  纪梵希口红持久度好吗  口红成分分析调查  无限极口红哪个色好看  ysl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dior口红专柜可以退吗  迪奥口红专柜有包装吗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成分  迪奥漆光口红掉色严重吗  波比布朗口红味道  迪奥口红有小孔正常吗  火龙果做口红步骤  口红放车里化了怎么办  雅邦口红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