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重磅!熙萃夏季新品上市,引领护肤彩妆新风尚!

重磅!熙萃夏季新品上市,引领护肤彩妆新风尚!

来源于:未知2019-07-01 10:57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上半年,韩国新锐品牌——熙萃seaNtree在中国市场“横空出世”!这个2013年在韩国诞生的自然主义品牌,它自然亲肤的理念和包装使其在韩国积攒了超多人气,而此次入驻中国市场,仅靠两款明星产品——熙萃大蓝瓶肌底液+熙萃润亮素颜霜,便打爆中国市场!

001NSURGzy7aR5IlJMc18&690.png

熙萃这个韩国新宠美妆护肤品牌,在这个初夏即将开启新品上市!

1、首发功能性护肤品,引领抗初老新趋势

seaNtree 2019 SUMMER SEASON规划中,将于2019年夏季上新3个产品——QUICK STYLING FIT EYELINER(熙萃眼线液笔)、 BUBBLE BOBBLE CLEANSING PAD(熙萃去角质洁面片)、FIRST A TRUFFLE TONER(熙萃松露新活精华水)。

这次的新品,熙萃眼线液笔则抛开传统的眼线液笔,主打高防水、高显色、极细笔头、一笔成形;熙萃去角质洁面片作为周期性护理产品,主打清洁、去角质、细腻肌肤、一步到位,而熙萃松露新活精华水则是本次新品的“护肤黑科技”,主打修复、防暗沉、抗初老、一瓶多效,引领抗初老新潮流!

2、PGC、UGC双管齐下,强势刷屏社交媒体

这次夏季新品,熙萃品牌结合官方网站、INSTAGRAM、NAVER BLOG等渠道进行PGC、UGC内容输出,新增社交网站评论数700+篇,同步60+篇官方图文和视频,并追加社交网站发布新品最新讯息!

3、携手网红战略合作,征战全球市场

熙萃的目光不仅仅聚焦在韩国或中国市场,这次新品首发,熙萃聚集韩国众多KOL网红,再度升级社会化媒体!清潭化妆师李瑟室长@Keemme、Ms.E@deagul deagul 、Hamni@hamnihouses、Jyani@jnnn2等多位网红齐发力,即将掀起流量狂潮!

QQ截图20190628151503.jpg

与此同时,熙萃将邀请韩国著名喜剧演员(曾出演Room No.12,Shear madness等)作为品牌模特,拍摄seaNtree 2019 SUMMER SEASON活动广告图。

QQ截图20190628152124.jpg

除此之外,俄罗斯、马拉西亚、法国、日本等线下实体连锁店,将同步进行夏季推荐款打折活动,以实现销量提升又不贬低产品的价值的方式,迅速征战全球市场。

QQ截图20190628153131.jpg

熙萃一直坚持取自自然的纯粹纯净的原料,能为众多女性传达自然的美,未来!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ipstick口红304多少钱  mac口红314好还是316  ysl口红方管怎么涂  女人都不喜欢粉色口红  男生夸女生口红好看  哪种口红比较滋润持久  粉调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娇韵诗口红737试色  阿玛尼口红巧克力味  橘朵口红超标  温柔气质口红色  四季日常的口红色号  嘴巴歪怎么画口红  雅思兰黛口红色号推荐  美国有什么小众口红牌子  涂口红嘴唇里面一圈涂不上  兰蔻哑光雾面口红376  口红品牌高端  做口红都需要什么  淘宝mac口红  兰蔻口红咋样264  2019必败口红  无锡mac口红专柜地址  奶油杏子色口红  故宫口红最贵多少钱  口红是直接涂在嘴上吗  dshali口红  临沂银座口红专卖店  阿玛尼口红在美国价格  口红唇形怎么涂出来  我的娇兰口红底托是红色的  娇兰口红新年限量版  专柜买口红有手提袋吗  男士浅橘色口红  中高档口红有哪些牌子  口红有没有小样  口红沾杯吗  试用口红会得病吗  香奈儿口红2019早春  mac磨砂外壳口红试色  口红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接吻男生嘴上会沾上口红吗  嘴唇薄的人口红该怎么涂  女人突然涂口红 心理  mac口红扔进水里  涂口红怎么避免分界线  mac口红扔水里不漂浮  ysl口红62p700生产日期  ysl口红和纪梵希哪个好  免税店口红推荐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又安全  嘴唇干裂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阿玛尼爆款口红400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必买色号  funnyelves家的口红  兰蔻口红系列科普  YSL纯口红106  口红怎样吃饭不掉  涂口红嘴唇内侧堆积口红  mac口红底部编码  自制口红难脱模怎么办  哈尔滨有km口红专柜吗  常州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阿玛尼哪种口红最火  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蜜  雅诗兰黛口红礼盒五只  两只口红被海关扣了  橘朵口红有害吗  兰奕口红是哪里的牌子  唇厚的人适合什么口红  ysl16号口红  颜九推荐的平价口红套装  番茄红口红配什么腮红  哈尔滨tf口红专卖店  兰蔻口红120和170哪个好看  夏天寄口红会不会融化  口红里的细闪是什么  黑管ysl口红颜色推荐  粉色豆沙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