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快速消除痘印小妙招

快速消除痘印小妙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25 23:24编辑:vdolady
分享:

还在为肌肤上的小痘印而忧愁烦恼吗?其实或许你能够找到更快速的消除痘印方法哦,功夫不负有心人,上帝没有将爱美的姐妹们抛弃,今天小编就来带了祛痘小妙招。痘痘留下的色素斑属于继发性的色素沉着斑,主要是继发炎症和感染之后,正常皮肤中的巯基能抑制氨酸酶氧化为黑素,发炎时一部分巯基被去除,使得酪氨酸酶的活性增高,从而引起色素沉着。那么有没有轻松祛痘印最快的方法呢?

1、桑叶去痘印法

桑叶是一种中药,去中药店有售。每天泡水喝服用3次,15天后你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想不到,喂蚕的桑叶在今天不仅能喂出白白胖胖的蚕宝宝,同时还能我们解决痘印的问题。

2、生姜去痘印法

每天晚上洗完脸,切两片新鲜的有汁的生姜片,生姜切片后轻轻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组织继续生长,每次大概15到20分钟。其间你的皮肤会觉得辣辣的感觉(姜本身就是辣的)长期使用,能很好的淡化痘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做出来很软怎么办  纪梵希口红全球限量版  半支口红  倩碧口红02号是什么颜色  logo是个圆圈的口红  正品圣罗兰口红掉色吗  迪奥665口红简装多少钱  mac口红专柜  ysl金条口红1号  像雪糕的口红  刘雯豆沙色口红牌子  hojo 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涂完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1688里的口红是真的吗  ysl那种口红比较好  男生都喜欢粉色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批号位置  100块左右的口红推荐  爱丽小屋口红和阿玛尼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13号适合白皮吗  tf15号口红价格  后来纪梵希变成了口红  tf口红和香奈儿哪个好  植村秀口红质地分几个  扬州迪奥口红专柜在哪里  迪奥超闪口红  口红上有蝴蝶的logo  tf80口红没有巧克力味  倩碧口红9号色怎么样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自然  得鲜口红怎么看型号  测试口红好坏的小窍门  过了期限的口红能当眼影吗  口红买哪个牌子好  适合妈妈辈的口红颜色  日上免税店有ct口红吗  刘诗诗香奈儿口红色号  奢侈品口红排行榜  迪奥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男人女人眼中口红颜色  稚优泉哑光口红m06  露娜口红多少钱  口红储存温度  tf15口红官网价格  兰蔻菁纯07号口红试色  2018阿玛尼102哑光口红  眼影与口红腮红的搭配  口红粘嘴  口碑最好的的口红排行榜  纪梵希口红04色号  推荐几款香奈儿口红  女生最怕的口红颜色  怎么让口红凝固  雾面的口红是不是很干  口红千万不要薄涂  mac口红搓泥  一张图看懂口红色系  商场试口红嘴破皮  口红大概什么温度会化  bond9号口红  粉色眼影配什么色口红  腮红和口红如何搭配  口红的成分有哪些虫子  什么口红实惠  山理口红  长春香奈儿口红专柜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屈臣氏有没有口红  tf口红黑管46号怎么样  口红叠擦后脏了  兰瑟真丝派口红试色  tf口红成分安全吗  口红分哪几种色号  ukiss口红介绍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7  mac口红一股塑料味  纪梵希口红打开示意图  昆明口红专柜  70左右的雾面口红  圣罗兰口红有何寓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