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十大功能全面提升三星Galaxy S10的移动体验

十大功能全面提升三星Galaxy S10的移动体验

来源于:未知2019-07-04 16:49编辑:human
分享:

智能手机技术不断推陈出新,作为科技领域的佼佼者,三星推出的Galaxy S10系列带来了诸多创新功能,除了无线共享充电、超声波屏下指纹扫描和超广角摄像头外,还配备了多项便捷功能,为用户打造更高效的生活体验,因此备受用户追捧。据外媒GSMArena近日的最新报道,三星Galaxy S10系列在全球累计销量已达1600万台,而相比较2018年同期的Galaxy S9销量也提升了12%。同时,这也促使三星在全球高端智能手机的占比优势进一步提升。2018年该季度(3-5月)三星在全球高端手机市场的占比为23%,今年则上升至25%。更为重要的是,今年智能手机整体销量出现下滑情况,但三星的销量和占比均有所提升,可谓无愧行业领导者。

那么,成功助力三星市场份额回升的三星Galaxy S10旗舰系列到底有哪些功能的全面提升呢?一起来看。

1. “应用程序快捷方式”实现快速跳转

按住指纹扫描仪,激活“应用程序快捷方式”→直接滑动至应用程序图标,即可轻松打开应用程序。

Galaxy S10锁屏界面中的“应用程序快捷方式”实现了安全性与便捷性的完美融合。如需快速访问常用应用程序,还可以在不影响安全性的情况下,从锁屏界面直接跳转至该等程序。Galaxy S10屏下超声波指纹扫描仪采用了经FIDO联盟认证的反欺骗技术,其安全性很高。这样一来,指纹扫描仪不仅能为用户提供一流的安全保障,而且也成为用户快速、安全启动应用程序的最佳平台。

2.‘Bixby日常程序’让生活更简单

设置→高级功能→Bixby日常程序

设置手动日常程序也十分简单。例如,可以设置散步程序,一插入耳机就能播放音乐;回到家中时,手机又会自动激活无线网络并打开社交平台;打开游戏时,可自动开启“勿扰”模式,这样就不会有通知信息使你分心。当你手动设定了一些日常程序后,Bixby就会从你的使用习惯中不断学习,提供适合你习惯的全新程序。你设置的日常程序越多、生活就会变得越简单。

3.‘单手模式’让操控更便捷

设置→高级功能→动作和手势→单手模式

我们常会遇到一边做饭,一边查看手机上的菜谱的经历。因此Galaxy S10对‘单手模式’进行了优化。你只需从屏幕一角快速向上滑动(启用了‘手势控制’),或者轻按三次Home键,即可轻松激活‘单手模式’。该模式打开后会显示一个迷你版的屏幕,即使是显示屏顶部的功能,也能触手可及。另外只需轻按迷你屏幕旁边的黑色区域,即可再次将显示屏恢复至最大尺寸。

4.‘手势控制’提升全屏体验

设置→屏幕→导航类型

想要最大限度地利用无边框AMOLED显示屏?在Galaxy S10系列设备上,启用‘全屏手势’,或从屏幕底部的左中右三个点向上滑动,即可移除屏幕底部的导航栏。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布局,并调换‘后退’和‘最近应用’的滑动位置。其中,中央滑动点仍是‘主界面’选项。借手势控制系统,用户便可以移除占据屏幕空间的导航按钮。屏幕最底部的三条灰线可避免用户混淆滑动位置。启用手势控制功能后,用户便能充分利用屏幕空间,提前感受真正无按钮的未来体验。

5.‘暂时静音’,让休息更安心

设置→声音和振动→声音模式→静音

在‘数字排毒’愈发流行的时代,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启用移动设备中的‘勿扰’功能。开启此功能后,所有的电话、提醒与媒体(除非设置免除)都将是静音状态,直到用户选择关闭此项功能为止。但有时,当用户因为开会或睡觉而开启‘勿扰’模式后,如果忘记重新打开提醒功能,便有可能会错过重要提醒。在三星Galaxy S10的‘暂时静音’功能下,用户可以选择手机静音的时间(精确到分钟)。在会议结束或早上醒来后,设备便会自动切换至此前的声音模式,以免错过重要提醒。

6.‘自适应省电’模式让电源使用更加智能

设置→设备维护→电池→电源模式

基于三星的人工智能技术,Galaxy S10系列‘自适应省电’功能可了解用户的使用习惯、确保经常使用的应用程序保持运行状态,同时防止未启用程序在后台消耗电池寿命。而在用户观看大量视频、玩游戏或突然出行等需要频繁使用手机的时段,设备则将自动进入省电模式,以延长待机时间。

7.‘智能构图’让照片更惊艳

相机设置→智能构图

通过对1亿多张照片的智能分析和机器学习,Galaxy S10系列的‘智能构图’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轻松拍出专业大片。开启此项功能后,你只需按照屏幕上的提示,即可毫不费力地留住‘最佳镜头’。当你在多种灯光下拍摄人物或风景时,‘智能构图’便是理想首选,它能提供多种不同的构图风格建议,在确保画面处于水平位置的同时,帮助用户改善画面比例与定位,让完美构图变得轻而易举!

8. 像专业人士一般,利用‘网格线’创作视觉媒体内容

相机设置→网格线

Galaxy S10系列的‘网格线’功能能够帮助用户拍摄出平衡、和谐的俯拍图。在设置中打开‘网格线’功能后,屏幕中间便会出现一个校平点,以确保手机保持在完全水平的位置。用户只需将屏幕中心的圆圈与校平点对齐,即可轻松搞定!哪怕是初学者,也可以拍摄出构图完美的俯拍图。

当你拍摄视频时,它能确保自拍杆等外围设备所拍摄视频的稳定性,而且能够始终确保视频主角处于正中位置。将Galaxy S10‘3X3网格’视图与相机其它智能优化功能搭配使用,还能打造出更多令人惊叹的照片和视频。

9.照片编辑器中的‘风格’功能轻松美化照片

Galaxy S10系列首次引入了‘风格’功能,它通过GAN深度学习技术,对照片进行智能分析,以确保拍摄对象更突出,而且还支持‘彩铅’、‘漫画’‘水彩’和‘粉彩’等多种效果。Galaxy S10系列自带的‘图库’应用程序涵盖了所有这些功能。你只需在图库中选择一张照片、单击屏幕底部的铅笔图标,并在屏幕右上角‘更多选项’菜单中选择‘风格’,即可开启此项功能。与预设过滤器不同的是,如今的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技术还可以根据照片挑选出最匹配的效果。

10.‘动态萌拍’为你打造属于自己的迷你形象

Galaxy S10系列新增的‘迷你形象’功能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丰富的‘动态萌拍’体验,其采用了先进的运动跟踪技术,可以复制用户的运动动作,凭借增强的角色设计与自然的动作和表情,迷你形象可以完全实现与本人同步。

‘迷你形象’功能简化了虚拟形象的创建过程,让内容创作者的生活更加轻松,甚至还能成为孩子们的“玩伴”。随着运动跟踪技术的不断发展,最小面部变化检测能力的不断提升,‘迷你形象’功能让用户能够快乐地感受个性化运动跟踪的全新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黑管46号怎么样  韩熙贞唇釉口红怎么样  口红含有什么成分是不好的  迪奥口红气味不好闻  sammi口红好不好  kiko口红是孕妇用的吗  欧莱雅口红价格  奢侈品牌口红排名logo  chanel口红按压盖坏了  3ce口红颜色推荐  深色唇色选择口红色号  过千的口红牌子  ysl方管73号口红试色  记樊希口红会不会褪色  沈阳迪奥口红中兴专柜  圣罗兰口红成分安全吗  燕飞凤舞口红  口红专柜  太原哪个商场有mac口红  tf口红专卖店无锡  露华浓黑管口红安全吗  为什么孕妇口红便宜  眼影怎么搭口红  blaoquan口红  口红壳上有个嘴唇牌子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还便宜  口红4000多一支的有吗  kiko02口红  香奈儿72口红试色  香缇卡口红好嘛  哪款口红便宜又好用  口红和唇釉哪个适合夏天  阿玛尼黑管口红301  学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ysl圆管85口红好用吗  用空管的口红  美国搏骋口红有名吗  涂什么颜色口红不会被老师发现  国际名牌口红排行榜  香奈儿70号口红颜色  口红怎么涂好看  如何抹口红  品牌口红从哪里进货  香奈儿口红我几个系列  口红生意能干么  口红颜色选择  高柏诗口红  丝绒口红配比表  tf21口红  口红常见颜色名字  口红脱妆只剩一条唇线  用了唇釉还要用口红吗  一个牌子的口红味道不一样  涂了口红反而不好看  大牌口红没有包装膜  生日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少  送一支口红的祝福语  一般女生有多少根口红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有哪些  阿玛尼黑管口红512试色  独角兽口红试色  直口口红怎么罐装  章小蕙口红  浆果梅子色口红推荐  蓝调红色口红是什么红  口红分装后还能用吗  香奈儿口红66试色  口红哪款又实惠又好用  香缇卡限量北极熊口红价格  迪奥漆光口红887试色  娇兰口红214还是25  迪奥447口红多少钱  爱丽小屋or203口红  香奈儿口红橙色系  自制不沾杯口红配方  口红流行色原因  口红壳可以做什么  口红里那些低调奢华的牌子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品牌  口红怎么涂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