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季节交替高血压多发 心疗药疗都不能少

季节交替高血压多发 心疗药疗都不能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25 09:08编辑:vdolady
分享:

治疗高血压 心疗药疗都不能少

季节交替之时,昼夜温差增大,白天热,早晚凉,这一冷一热,很容易引起高血压、心脑血管等疾病的多发或加重,各位身体较弱的朋友应及早做好秋季流行疾病的防范,才能减少疾病侵害,促进秋季健康,以下介绍两套秋季防治高血压疾病的方案:心疗法和药疗法,希望能帮助各位平安过秋。

所谓心疗法,就是心理治疗。在导致高血压发生的许多因素中,心理因素占据重要地位,长期的精神紧张、压抑、愤怒、恐慌、焦虑等状态综合下,血压就会升高,如果得不到缓解,就有可能发展成为高血压。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讲,高血压是人心理因素影响的结果。

那么,对此怎样避免和治疗呢?首先,高血压病人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劳逸结合,适当参加文体活动,避免情绪过度激动,保证充足睡眠;其次,积极锻炼身体,多做散步、打太极拳、气功等柔性运动,让人的身心得以彻底的放松,对血压的调节有一定效果;再者,改善生活习惯,生活有规律,同时,戒烟限酒,合理调整饮食,最重要的是限盐,再是控制油脂。

因此,改变个性、保持良好心态,使血压免受强烈情绪的干扰,使之有一个良好的内部环境,是可以把高血压拒之门外的。但对于已经患有高血压病的人来说,药物治疗不可或缺,选用药物的时候必须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不要盲从。

目前市场上的降压药种类繁多,在商业和金钱的诱惑下,每种降压药的药效都被夸大,患者不要被铺天盖地的广告冲昏了头脑,理性选药、对症选药,首先,应该选作用时间长、副作用少的药物为佳,推荐降压“0号”,这是一种由基础降压药和利尿剂组成的小剂量复方长效降压药,成分之间相互作用,从而减轻了副作用,也在降压的同时起到保护心脑肾的功效,适用于大多数的高血压患者;

其次,高血压患者通常需要持续用药,药品方面除了安全有效之外,方便性也很关键,尤其对于许多平日里工作忙碌的患者人群,经常忘记服药或不按时服药是常用的事情,结果导致病情加重,这类患者可以考虑下“0号”,“ 0号”每天只需要服用一片,而且早晚服用都可以,等到血压稳定以后可以减到2~3天服用一片。

其次,经济上的付出也让许多中低收入的高血压患者人群不堪重负,据2006年4月12日《医药经济报》报道,自1999年至2005年,平均每片降压药价格从0.97元涨到2.94元,涨幅高达203%。降压“0号”价格一直相对比较稳定,而且“0”号平均一天不到一元钱,一月不到三十元,性价比高,是适合普通老百姓服用的一种降压药。

再次,新药、进口药未必就是最好的,进口类药物大多不符合中国人体质特征,而且价格不菲,对于患者而言,应尽量选择药效好、安全性好、更适合中国人的国产降压药。像“0号”这种老品牌的国产药物或许是最适合不过的了

治疗高血压,心疗、药疗一个都不能少。两者疗法之间,相辅相成,互为应用,只有综合使用,才能帮助高血压患者平安度春秋。

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为回馈广大患者朋友对“0号”的关注与热爱,降压“0号”官方微博为亲情搭建起爱的舞台,您是怎样孝敬身边的老人?您最想对父母说哪句话?在这个温馨节日到来之际,和我们一起倾吐心声、赢取温暖奖品吧。活动时间:11月22日-26日,详情请关注@降压0号。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家提供稿件,以上观点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维度女性网官方观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柏瑞美口红  阿玛尼限量口红套盒  搏骋口红什么档次  口红怎么抹才好看  白皮肤女生适合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怎么样  杜嘉班纳口红专柜价格  mac金色口红价格  兰蔻口红一套几支  mac口红扫码辨真伪  images形象美口红  vibe口红微商模式  有香味的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在哪买划算  nars口红和唇膏笔哪个好用  纪梵希液态口红  sheloves口红官网  小嘴巴选什么颜色口红  正橘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ysl口红套装12支礼盒  得鲜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口红在车里化了  世界前十口红  专柜试口红嘴破了  粉色眼影配什么色口红  兰芝的口红质量怎么样  saemmul口红kokkok怎么用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差  ysl口红62r601什么日期  石榴红口红效果图  什么是哑光口红  唇色深怎么涂口红唇釉  手工口红脱模断的原因是  3ce口红的成分天然吗  阿玛尼口红夏天会化吗  迪奥口红都没有塑封吗  打口红嘴唇干怎么办  纪梵希气垫口红410试色  凸嘴适合涂口红吗  临沂银座口红专卖店  tf口红97号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适合夏天  milani口红真伪  kiko口红3系最火的颜色  哪款橙色的口红好看  罗云熙代言20块钱口红  纯植物手工口红的好处  迪奥和ysl口红  适合夏季口红色号  dior新款口红470  唇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不掉色口红怎么卸  口红行业的市场分析  nars口红cruella好看吗  涂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指甲油口红  纯天然口红粉哪里有卖  mac口红国内专柜价  香奈儿口红必买色号  口红一般什么价位的好些  你有几只口红  国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tf  淄博迪奥口红专柜  水光口红和哑光的差别  kiko口红430试色对比  银让口红变黑骗局  迪奥858口红试色真人  番茄红mac口红色号  完美日记口红试色206  魅可樱花口红  红色口红涂嘴上变粉了  口红之前打底的润唇膏李佳琪  跟唇色相近的口红颜色  nars口红鉴定真伪图  肉粉色口红效果图  soduking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排行榜  吃饭之前怎么卸口红  口红5元  阿玛尼黑管口红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