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不止是“喜酒”!水井坊《亲爱的,结婚吧!》再现别样魅力

不止是“喜酒”!水井坊《亲爱的,结婚吧!》再现别样魅力

来源于:未知2019-07-05 10:07编辑:human
分享:

近五年来,中国结婚率连续走低,从2013年的9.9‰下降到2018年的7.2‰,有人将其归结为房价的高涨,有人将其理解为当代年轻人的个性体现,也有人“怪罪”于广大丈母娘、老丈人的高要求……那么,真正“阻碍”适婚人群结婚的原因是什么?面对婚姻大事,他们又在想些什么呢?5月20日,腾讯视频开播的一档名为《亲爱的,结婚吧!》的综艺节目,以“中国首档沉浸式婚恋观察类真人秀”这样一个细分定位,邀请了三对不同年代、不同身份与职业的适婚情侣,与包括蔡康永、田亮、毛晓彤、林允在内的多位明星“观察员”,共同解读当代适婚人群的“婚恋密码”。

QQ图片20190702110234.jpg

水井坊·臻酿八号(禧庆版)赞助热播综艺《亲爱的,结婚吧!》

随着节目进程的不断推进,想要“修成正果”的情侣们,也即将面对更多的磨合和“考验”。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的“太腻情侣”CP中的杜秉文,迎来了女友李安妮父母的“面试”,而荧幕前的一部分适婚观众也攥紧了拳头:长辈这关,有这么好过吗?

在很多年轻人看来,现在的丈母娘、老丈人都是极其“严格”的,张口就是房子买在哪儿、多大面积?车子啥牌子、啥款式?让很多事业还在成长中的小伙子“心有余悸”。此前在求婚环节中,杜秉文连钻戒都掏不出来,完全靠着一腔热情与真诚,以及创意十足的“街舞求婚”,才打动了恋人。而女友的父母是否吃这一套,当然也让很多观众持怀疑的态度。

这一次,秉文再度选择了“走心”的方式,他知道准岳父喜欢喝点小酒,便决定为他挑一款好酒。一番筛选比较之后,来自高端白酒品牌水井坊的臻酿八号禧庆版,成功引起了杜秉文的兴趣:这款美酒不仅有着水井坊一如既往的卓越品质,更因为是为各种喜庆场合量身打造,其大红色的包装喜庆而又醒目,让人一见倾心。而作为资深网店店主的女友安妮,更是被产品包装细节上,以中国传统剪纸技艺呈现的金蝠、神鹿、仙鹤、喜鹊和发财树五大艺术符号所“征服”,五大符号完美结合“福、禄、寿、喜、财”五福寓意,无论是颜值还是寓意,送给父亲都再合适不过了,当即替男友拍了板,并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包装也太好看了吧,寓意很好啊,还是五福呢,还有仙鹤,好看好看”,并直呼要将其作为婚宴上的“喜酒”,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亲爱的,结婚吧!》中秉文向准岳父赠送臻酿八号·禧庆版

果不其然,在随后的见面环节中,这款颜值超高、寓意独特的“福器”,很快便得到了李安妮父亲的青睐,看着手拿水井坊·臻酿八号(禧庆版)不住点头的准岳父,秉文和观众们都在心里长长地舒了一口气:“看来这一关,又算是过了!”与此同时,秉文的经历,也说明了绝大多数的女孩父母并不是要刻意“刁难”准女婿,只是希望用各种方式,感受男孩的真心和认真,才愿意将女儿的一生幸福交付出去。

水井坊·臻酿八号(禧庆版)独具匠心地融入“五福”文化元素

而就像安妮期待的那样,在作为礼物之外,这款美酒担纲以婚宴为代表的各种喜庆宴席,也是当仁不让,不仅是能够以极高的颜值,点缀于桌席之间,为宴会增色不少,更能够将其中蕴含的满满“喜”气,和各种祝福寓意,同步传递给亲朋好友。此前韩国女演员秋瓷炫与中国男演员于晓光的“最美婚礼”之上,水井坊·臻酿八号(禧庆版)更是获封“最美喜酒”,风头席卷中韩两国。

水井坊·臻酿八号(禧庆版)

所以,无论是希望叩开幸福大门的适婚青年,还是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甜蜜情侣,都可以对水井坊·臻酿八号(禧庆版)保持关注,并将其作为“福器好礼”或是“最美喜酒”,让TA成为幸福之路上,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老是沾到牙齿  女生涂口红能跟她接吻么  植村秀口红经典色号  ysl有多少种口红  魅可和雅诗兰黛口红哪个好  送口红暖心留言  90年代的奇士美口红  孕期能用tf口红吗  纪梵希口红壳脱落  正红色口红推荐  形象美的口红价钱  口红外壳形状带嘴唇  抖音口红一长盒是什么  春夏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nico是什么口红  枫叶红口红哪个好看  植村秀570口红香港多少钱  口红里带的细闪是什么  口红除了涂嘴还能干嘛  口红 橘色  如何将唇釉做成口红  unny口红好吗  婴儿额头口红点擦不掉  唇膏口红一体  mac口红分几种版本  实体店mac口红多少钱  含玻尿酸的口红有危害吗  带珠光的口红推荐  口红哑光和润泽的区别  泰国香奈儿口红价格  机场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妙巴黎编辑口红  豆沙色口红适合的年龄  含铅量最低的口红  迪奥652口红效果图  口红出汗可以直接用吗  口红喷水不沾杯的方法  口红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粉色口红代表什么  哑光大红色口红  大红色口红显老吗  kiko口红怎么转不出来  眼影和口红的颜色一致  欧莱雅口红怎么样  买哪种口红自然健康  怎么涂口红显得水润  中档口红品牌排行榜  涂口红有积线怎么回事  得鲜口红按不出来  whoo口红什么档次  镜面成膜的口红哪些好用  娇兰口红限量版钻石多少钱  迪奥官网小样口红套盒  卡姿兰和稚优泉口红哪个好  一天涂几次口红  不管涂什么口红都是粉色  手工口红用什么油好  armani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在免税店比专柜便宜多少  抹迪奥口红会起水泡吗  mac口红男英雄  润百颜故宫口红评测  哑光雾面口红怎么涂  卡姿兰口红好用吗  香奈儿口红味道难闻  男生夸女生口红颜色  最值得入手的大牌口红  口红外壳有嘴唇标志  嘴唇薄小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迪奥口红没有塑封包装  几十块的口红能涂吗  不掉色不沾杯的品牌口红  纪梵希5号口红颜色  哪里有收二手口红  兰蔻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香奈儿56号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豆沙色214  像子弹头的是什么口红  王者联名mac口红多少钱  cpb口红色号哪里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