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冠心病、脑梗塞不怕?每天吃一点这些,降低三高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冠心病、脑梗塞不怕?每天吃一点这些,降低三高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01:51编辑:vdo
红豆薏米粉山药芡实薏仁粉

红豆加薏米,一个完美的组合,是非常天然的五谷饮品,可以有效的帮助身体去除湿气,饿的时候也可以当做美食来享用,可以增加饱腹感,这样食欲也会慢慢减小,还能降低血脂血压,软化血管。

红豆薏米粉山药芡实薏仁粉

来上一杯红豆薏米粉冲泡而成的饮品,淡淡的香甜,抗癌减脂,预防血管疾病的养身产品。

西洋参片西洋参切片

西洋参具有滋阴补气, 宁神益智及清热生津, 降火消暑的双重功效,更能软化血管,对于预防各种类似冠心病等血管类疾病特别有效。

西洋参片西洋参切片

对血压有调整作用, 使暂时性或持久性血压下降.抑制动脉硬化并促进红血球生长, 增加血色素的份量,还可以抗癌还能抵抗心脑血管疾病,老人该常喝。

鑫世和苦荞茶花草茶

黑苦荞茶中含有芦丁,常喝它可以起到帮助软化血管作用,从而提高人体免疫力帮助降三高,预防冠心病等心脑血管疾病。

鑫世和苦荞茶花草茶

取8-10g的苦荞茶放入杯中,冲泡前先加入少量沸水浸泡茶粒,茶粒浸润后再加入沸水至满杯,等待片刻茶水冷却即可饮用,这样喝更滋润。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

采用十几种原料低温研磨成粉末,保留其中的营养,完美结合在一起有着非常神奇的功效,可以当做代餐粉的美味,很好的降低血糖血脂,软化血管,有效对抗各种心脑血管疾病。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

饿的时候也可以当做美食来享用,可以增加饱腹感,还可以有效的降低三高,能够预防冠心病,老人要常吃。

寸心苦丁茶大叶苦丁茶

苦丁茶可以有效降低高血脂患者的血清总胆固醇、甘油三酯及低密度脂蛋白,有降压、活血脉、而且清除血液垃圾的作用,且可双向调节机体代谢,增强人体免疫力。

寸心苦丁茶大叶苦丁茶

老人常喝的养生茶,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等,还具有驱风散热、解烦渴的作用。

新会正宗小青柑橘子茶

小青柑普洱茶,茶界的新网红,有保护心血管,降三高,减肥,美容养颜减缓衰老,止咳化痰的功效。

新会正宗小青柑橘子茶

小青柑制作,首先挑选新会优质青柑,采摘后掏出果肉,填入普洱茶,在没任何添加剂的情况下,经特殊工艺加工而成,味道更加甘甜。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