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姑嫂丸的功效 香港姑嫂丸那个牌子好

姑嫂丸的功效 香港姑嫂丸那个牌子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12 20:19编辑:515531685
分享:

姑嫂丸是一种补血调经的中成药,特别适用于精神紧张及工作繁忙之职业妇女,姑嫂丸可以对月经不调,经期腹痛,小腹坠胀,腰膝酸软,有明显的功效。姑嫂丸有很好的调经功效,主治妇女疾病,姑嫂丸治疗痛经效果怎么样?姑嫂丸适合什么人吃?下面带来姑嫂丸的功效与副作用介绍。

调经姑嫂丸乃得自祖传秘方,采用十六多种名贵中药材、根据古传之古法,配以现代先进之科技汇精而成,具有理气和血、补血调经、养颜保健之功效,对于精神紧张及工作繁忙之职业妇女,或是疲累困倦之家庭主妇,服后皆能将不适减低,甚致消除,经各界女仕用后,均获满意疗效。

中文名 调经姑嫂丸

服用 每次服一丸,早晚各一丸

适应症

月经不调、经来腹痛、经闭经少

1适应编辑

月经不调、经来腹痛、经闭经少、血虚血塞、赤血带下、小腹冷痛、气血衰弱、经前晕呕、心胸烦闷、舌淡苔白、面白肢冷、欠不受孕、脉细无力、腰膝酸痛、肢轻无力、头晕目眩、大便闭结、食欲不振、体质虚弱、失眼耳鸣。

2功能编辑

调经养血、行气止痛、闭郁舒气、补血理气、通血止带、祛瘀生新、血气两补、脾肾兼顾、补而不滞、补肾暖宫、虚寒自蔽、养颜强身。

3服用编辑

每次服一丸,早晚各一丸,用滚水、茶、或甜酒姜汤送下,亦可用鸡汁炖服、身体太虚弱者,宜连服一两月,必奏奇功,经期中,每日服一丸至经尽,可收准期正常之效,如有外感发热、应暂停服。

包装 浓缩24瓶装

功能 调经养血、行气止痛、闭郁舒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