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1小时彩护妆 改变126万女性人生

1小时彩护妆 改变126万女性人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23 15:27编辑:vdo
分享:

 



 

 Vinistyle“1小时彩护妆”一年造就3500万销售业绩,两年时间积累126万有效VIP客户,打造全国216家精品店铺,新顾客单店重复购买率逾60%,化妆成交成功率高达80%,而店铺存货率提升至95%……Vinistyle被权威杂志评为2011年最具投资价值的化妆品品牌。

    过去的20年是中国化妆品市场由弱到强、从粗放到领先的过程,各类化妆美容用品产业的发展可谓如火如荼,已形成规模巨大的时尚产业,随之而来的化妆品营销之战业已呈现井喷现象,针对女性的营销手段层出不穷。但纵览营销战场,超过90%的品牌陷囹圄于相互厮杀的产品价格拉锯战。

    Vinistyle的一支独秀与硝烟弥漫的价格战场形成鲜明对比。立足单品牌专卖店经营业态,Vinistyle整合韩国上游生产商、门店服务、销售培训等资源,以“1小时彩护妆”为主打,构筑专属化妆营销地图,两年时间打造216家高盈利终端,累计发展126万VIP客户,仅此一项服务创造的销售业绩为3500万/年。

    “1小时彩护妆”的成功取决于Vinistyle抓住化妆品行业从“广告营销”到“精细化服务营销”转折的产业机遇。化妆品行业是典型的服务与客户关系管理行业,产品对决的营销时代已经远去,优秀的化妆品品牌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也不断创新终端服务。Vinistyle鲜明独到的“1小时彩护妆”以专业服务与消费者交流,不断为顾客增进美的价值,为顾客带去惊喜体验。

    再优质的产品都是可以复制的,但是全面周到的服务、消费者对品牌的情感和信任是无法复制的。同样是销售化妆品,行业绝大部分品牌只提供“5分钟专项试妆”(比如只在手部试验),而Vinistyle从修眉到深度清洁,然后再上彩妆,真正为顾客提供全面深度的化妆服务,最终让顾客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这不仅让顾客享受明星般待遇来感受产品,更让顾客在改变中感悟惊喜,甚至证明自己,赢得自信。目前国内市场上在“化妆”方面,Vinistyle无疑是做的最好的品牌。

    用买的感觉去卖,让顾客的消费体验超越100%,感悟惊喜,这就是“1小时彩护妆”的秘密。
 
    “第一次在Vinistyle店内享受到如此特别的服务,不同于其他化妆品店,Vinistyle给我一种亲切、温馨的感觉,是我逛化妆品店以来感触最深的一次。我还经常推荐我的同学来Vinistyle做化妆体验呢。”

    “以前,我只迷恋欧美大牌产品,而这一次在Vinistyle的体验却让我印象深刻,整整一个小时的彩护妆,店员每一分钟都做的精细而体贴,还不时给我许多意见,感觉完全就是好朋友在身边帮我化妆一样。化完妆的整体效果更是让我差点不认识自己了,那种从自己身上发现惊喜的感觉让我深刻难忘。”

    1小时彩护妆的背后是强大的化妆团队和雄厚的妆容培训资源。Vinistyle携手韩国知名造型师,依据不同性格(活泼、内向)、不同季节(春夏秋冬)、不同场合(约会、面试、聚会)每季都推出不同的造型,保证每个城市里Vinistyle的妆容造型最新潮最全面。

    Vinistyle用优质的产品和无与伦比的化妆服务征服了126万爱美女性,为她们找回内心深处的自信,改变她们平淡无奇的人生。面对化妆品行业新一轮的变革,Vinistyle继续升级经营模式,对化妆服务进行创新,高扬突围大旗,力争打造女性最钟爱的个性品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oist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宁静莫非口红  外国品牌口红大全  抖音上闪闪发光的口红  迪奥口红028滋润吗  tf15口红适合日常用吗  涂口红在嘴唇上有渣子  奥迪口红怎么查正品  中国销量口红第一是哪款  大红色口红显老吗  阿玛尼红管口红409试色  圣罗兰方管口红多钱了  迪奥口红743是什么颜色  橙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innisfree口红  涂口红咋亲吻女生  mac磨砂口红产地意大利  一盒20支口红ysl礼盒  如何看待中学生涂口红  香奈儿哑光口红66  口红烧黑了正常吗  专柜ysl口红有包装袋吗  nars口红鉴定真伪  高跟鞋口红是什么牌子  兰蔻口红还是圣罗兰好  好评口红怎么写30字  mac新款口红  香奈儿口红摔了合不上  现在还有丹祺口红吗  潍坊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不沾杯口红有哪些  倩碧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内芯  欧莱雅口红哪一款比较好用  mac口红好还是美宝莲好  tf口红临沂哪里有专柜  纪梵希口红梅子色  娇兰口红推荐  不用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蓝调红色口红是什么红  圣罗兰适合日常妆口红  嘴唇干裂怎么涂口红  怀孕可以涂大牌口红吗  口红哑光和珠光哪个干  口红沾杯吗  迪奥673口红效果图  tf口红白管07  唇釉和口红  mac口红味道都是巧克力味吗  sammi口红好不好  口红漏了  迪奥口红产地编号  兰蔻198号口红评价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配方  迪奥口红掉色非常严重  口红有一个w什么牌子  十大口红品牌简介  擦了口红嘴巴干  dior买的口红礼盒是  是涂口红好还是擦唇膏好  爱丽小屋口红玫红色  哪种口红最水润  法国品牌口红有哪些  不同唇形怎么涂口红  sillage口红在哪买  绯鲤色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一股塑料味  口红流行色  思尚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春夏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嘴唇一抹口红就干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适合夏天  落日色眼影用什么口红  抖音上一盒阿玛尼口红多钱  tf口红专卖网怎么退货  为什么一擦口红就起皮  夏天适合深色的口红么  迪奥457口红什么颜色  薄唇适合什么色系口红  娇兰的口红味道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