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女性私处护理领军品牌正式进驻天猫京东

韩国女性私处护理领军品牌正式进驻天猫京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6-11 15:06编辑:human
分享:

日前,以“女性Y区全面呵护”而知名的韩国女性护理第一品牌质更益正式进驻天猫和京东,今后将通过其天猫和京东旗舰店销售从韩国进口的质更益系列产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周到的服务。据悉,质更益的中国销售方福伟斯生物科技还计划在微店和抖音等平台开设页面,以配合中国发达的网络销售渠道和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购买习惯。

在韩国,质更益是名副其实的女性清洁护理第一品牌,在2015至2017年连续三年获得韩国美容产业大奖,并在2017至2018年连续两年获得了韩国女性消费者满意大奖。从韩国的7-11便利店到Costco超市,从屈臣氏到专业药局、美容院和医院,到处有质更益产品出售,其风靡程度可见一斑。除韩国市场外,质更益系列产品还出口到日本、美国、欧洲、新加坡、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受到全球消费者的欢迎。本次在中国开设电商旗舰店的大动作,也是源自其韩国总部观察到中国消费者在韩国爆买质更益的热潮,由此下定正式进驻中国市场的决心。

与一般的靠抗生素杀菌的女性私处护理产品不同,质更益强调产品柔和、安全、全天然,由萃取自多种植物精华的自然成分精制而成,是一款不含任何抗生素、无香精、无化学界面活性剂、无合成着色剂添加的真正安全的产品,即使是4岁以上的女童也可放心使用。质更益可有效增加女性阴道内的有益菌、抑制有害菌,通过调节菌群环境增强女性自身对有害菌的抵抗力,因此可从根本上为女性私处苦恼提供解决方案。消费者对质更益消除或缓解私处异味、瘙痒等问题的效果满意度高达近90%。

质更益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来自其母公司对产品研发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投入。质更益在美国、加拿大、中国、韩国、俄罗斯等多个国家注册了专利,其独有技术覆盖阴道炎、阴道干燥症、阴道炎乳酸菌调节等专业领域,同时总部正在研发世界首款不含抗生素的阴道炎治疗产品。质更益在韩国荣获2014年大韩民国优秀专利大奖,是韩国政府重点扶持的高科技企业。

质更益将在中国首推私处护理片、护理湿巾、美白霜、洗液等最受欢迎的经典产品,今后还将从韩国引进更多产品系列,以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