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黄皮痘痘还长斑?别慌,德瑞姿沙漠玫瑰精华来救驾

黄皮痘痘还长斑?别慌,德瑞姿沙漠玫瑰精华来救驾

来源于:未知2019-06-26 15:43编辑:human
分享:

迪丽热巴、易烊千玺素颜纷纷上热搜,明星长期熬夜带妆皮肤还能这么好?因为他们都在用精华!你还只知道省吃俭用买小黑瓶?NO!德瑞姿全效小姿瓶,法国贵族品牌,大牌同款成分,强大的保养效果,可爱的亲民价格,让你忍不住就想马上拥有它。

“冻龄”不能依赖化妆品,求你快走上正道!

25岁后的某一天,当你照镜子突然发现自己的脸色憔悴黯淡,眼角处竟然隐约可见几条鱼尾纹,你心里咯噔一下:怎么可能?我才二十几岁呀!

11.png

是的,岁月的痕迹总是不经意地爬上脸。当你仗着20岁青春无敌的时光对你的脸蛋放任自流,当你25岁的时候,就会开始对着镜子暗自神伤。

有人说:一点点色斑皱纹都不算个事,用上好一点的化妆品就可以完美遮瑕啦!

22.png

用了好的化妆品的就可以有恃无恐?别搞错了,粉底液、CC霜、口红、眼影、眉粉等等都只能让你的脸蛋一时光鲜亮丽,却是“治标不治本”,当你脸上爬满皱纹,就连高级化妆品也要说声“对不起我帮不到你”了!

33.png

要想减缓脸蛋的衰老速度,关键还是要靠护肤品,而精华液,正是护肤品中的贵族。如今20多岁的明星林允,19岁就开始用精华了,现在还是18岁少女肌状态,满脸胶原蛋白让同龄人分分钟酸成柠檬精!

44.png

小A说:真正有用的精华液实在太贵了,钱包不耐受呀!

小B声援:我365天都在用精华,还不是脸色暗沉没救!

面对这样的误解,精华表示很委屈,只能实力抗议:

你们没“选对”精华,也没“用对”精华!

正如小A说的,精华的确比别的护肤品都要贵,但它贵得有理由,因为精华里面含有多种功效成分,数量比水乳霜加起来还多。好点的精华还会添加多种活性物质,这不是普通护肤品能够实现的,往往需要利用高新技术和配方设计来保留每一种成分的活性价值,所以研发成本比水乳霜要高几倍。

但是,不是每个好用的精华都贵得让普通人买不起,曾风靡于法国贵族圈的德瑞姿De Riaz品牌旗下的精华,就非常好用而且不贵。

55.png

德瑞姿诞生于1944年,曾一度被欧洲贵族圈追捧,中途因为核心原料——沙漠玫瑰属很稀少,无法大批量生产而一度退出了保养品的舞台,直至2018年,由顶尖配方师弗雷德·博丹将它成功“复活”。

66.png

弗雷德·博丹,是拥有近30年顶级化妆品配方研发经验的国际顶级配方师,曾在世界知名的LVMH集团担任了15年的护肤部首席化学家。

他从小就知道德瑞姿的故事,甚为感动,一直想复活这个品牌。2019年,依托先进的欧盟创新细胞培养专利技术,采用了5个大牌成分,终于配置调试出了第一款重磅产品——沙漠玫瑰焕活精华液。

这款精华,不仅可以帮助抗衰老抗氧化、紧致亮肤,舒缓痘痘肌,其中的二裂酵母产物溶胞物成分还是兰蔻小黑瓶同款成分,可以促进天然DNA的修复,让皮肤变得柔嫩,倍显年轻。

77.png

这款被护肤达人们唤作是“全效小姿瓶”的精华,不仅有效,而且非常安全。

沙漠玫瑰精华,不仅经受住了法国ACM、欧陆分析集团和瑞士SGS三大世界权威检测机构的认证,力证天然无添加,不含铅汞、苯酚、二恶烷等有害成分和菌群,绝对符合国家国际化妆品标准,而且在检测中,得到的综合评分比许多大牌精华的评分都高很多。可以说是,品质优秀,价格亲民的宝藏精华了!

///

精华对肌肤的修复功效强大到让人忍不住喊OMG!

一言不合就变美?90后妈妈CC自从生了娃,脸上多了不少斑,整个人看起来都黯淡无光,重新返回职场之后,看到未婚的同龄人一个个容光焕发美成小仙女,心里实在不是滋味。幸好贴心的老公趁着她生日给她送了德瑞姿沙漠玫瑰焕活精华液。

88.png

作为一款能抗衰老抗氧化、亮肤紧致、祛痘淡痘印、强化肌底的万能小姿瓶,德瑞姿沙漠玫瑰焕活精华液能够有效修复肌肤,让皮肤滋润提亮有弹性,淡化皱纹,还不粘腻、吸收快,肌肤摸起来水润水润的,还有淡淡的香味,让人忍不住喊道:Oh my god,买它!

99.png

“小姿瓶”的修复功效实在太强大,看着自己一天天变美,CC重新自信起来,现在俨然是公司出了名的时尚辣妈。

据不同年龄层的男女测试反馈,使用7天,93.3%的使用者表示对产品很喜欢,使用21天,有超过96.7%的使用者对产品表示出很喜欢。

那么,这么一款好用又不贵的精华,应该怎么使用才能将功效最大化呢?

早晚2次=做了5次美容SPA,常用让你年轻10岁!

老是烦恼于使用精华达不到效果的小姐姐们,划重点了哈——

10.png

按照图片小姐姐的做法才是精华液的正确打开方式哦,你get到了吗?

/

选对精华,用对精华,你想要的无暇美肌自然不会差啦。像明星们一样冻龄抗老,从选择德瑞姿沙漠玫瑰焕活精华液开始。

不分季节、不分年龄、不挑肤质,从里到外深层养护肌肤,一瓶焕活你的美!趁现在,赶紧开启你的精华保养之旅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热门关键词

    羽西口红专柜价格  泰州有mac口红的专柜吗  香奈儿91号口红好看吗  阿尼玛口红504  balnyzer权杖口红  香奈儿口红成本高吗  20年前的迪奥口红值多少钱  美宝莲星钻口红测评  涂橘色口红难看  ysl什么口红最滋润  口红能不能做成唇釉  口红哑光和滋润的区别  擦完口红喷的是什么  mac口红a38是哪款  芭黎元素口红  硅胶口红脱模的窍门  网红爆款口红美诺  mac官网买口红靠谱吗  娇韵诗743口红颜色  不化妆适合涂口红吗  圣罗兰哪个口红不掉色  迪奥口红含铅多吗  mocha口红  cpb口红哪只颜色最好看  如何涂口红新手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  哪些口红成分安全  唇釉跟口红的区别  卡姿兰口红哪些系列  圣罗兰口红进价  雾面口红和滋润口红  液体的口红叫什么  珊瑚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迪奥口红味道难闻  香奈儿口红色号从哪里看  邦尼佐伊口红小金条  故宫口红最贵多少钱  迪奥口红080评价  口红不沾杯不掉色方法  口红染唇是啥意思  能吃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阿玛尼400哑光口红怎么样  GOPAS热椒口红3206  唇色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迪奥620口红真人试色  ysl口红星辰9号色  长得像萝卜的口红  迪奥口红顶部会缺个小角吗  圣罗兰口红一股酒精味  自制口红分盘  卡姿兰口红热卖色  阿玛尼口红四件套  哪种颜色的口红自然  哪几款口红比较好  口红硅胶模脱模不光滑  mac口红为什么很难闻  香奈儿小样口红怎么查询正品  mac联名钻石口红  迪奥口红844和888对比  阿玛尼口红出厂日期在哪看  比较干的口红叫什么  烧口红可以辨别什么  雅诗兰黛口红夏季必买色号  迪奥口红750颜色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圆管14  奢侈品口红品牌大全  怎么把口红变成腮红  复古红和正红口红的区别  tf口红相当于衣服  玫瑰红口红是什么颜色  用火龙果自制口红古法  手工口红加什么不掉色  果冻口红哪个颜色好  像冰淇淋一样的口红  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样  可以吃的巧克力口红  哪款口红滋润效果好  北京t2免税店有什么品牌口红  邦颜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成分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