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丝芙兰辣妈的青春宝典 一切尽在掌控!

丝芙兰辣妈的青春宝典 一切尽在掌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14 10:24编辑:vdo
分享:

古代,女人一旦为人母,便把青春都贡献给了家庭,没有任何自我!而今,时代的变迁赋予女性更多自由,妈妈这一头衔再也不能成为束缚她们前进的枷锁!于是,出现了辣妈这个张扬的“时髦”群体!

作为辣妈的她们不但曲线火辣、美丽照旧,还绽放出成熟、智慧、母性的别样光彩!新一代时尚辣妈就是这么夺人眼球!其实,你也可以像她们一样!那么究竟什么才能为青春加码?

内外兼修的美,年轻的心态都是辣妈永葆青春的关键!

 

 

外在保养篇

 

 

1、去角质:丝芙兰双重柔嫩去角质磨砂膏

面部过多的老化角质堆积,会给肌肤造成负担,适时的去角质可以协助保养品营养的吸收,防止肌肤粗糙黯淡,让肌肤重新自由呼吸!

丝芙兰双重柔嫩去角质磨砂膏,一款“智慧”面膜,能有效清洁肌肤、去除肌肤表层死皮及多余油脂,质地温和,用后肌肤光采熠熠,水润不紧绷,去角质啫喱和面霜二合一!特别适合混合性肌肤。

 

 

2、补水保湿:丝芙兰清新柔润爽肤水

曾有美容大师说过:女人缺水乃万恶之源。女人体内水份流失,就会出现皱纹、皮肤松弛没有弹性等衰老现象。所以,女人补水是一个相伴终生的持续过程!而妈妈的皮肤很容易干燥,对策莫过于大量地给皮肤喝水,为此每天使用保湿能力卓越的爽肤水是至关重要的!

丝芙兰清新柔润爽肤水,唤醒肌肤活力,具深透滋润功效,用后肌肤倍感幼嫩细滑,水润舒适,全天保持肌肤水嫩光泽!并使后续滋润品吸收更好!适合任何肌肤类型,包括敏感性肌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的主要成分  雅姿口红好不好  colorfans口红好吗  西宁哪儿有mac口红专柜  cpb102豆沙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膏体没有字  迪奥口红批号查询在哪  雅诗兰黛最火的口红410  sillage口红在哪买  tf最难买的口红色号  超便宜的口红牌子  娇兰n25号口红  纪梵希口红膏体掉出来  cl口红在哪买  口红液体  口红丝绒雾面哑光  迪奥口红没有塑封包装  ysl方管16口红  润百颜故宫口红试色豆沙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220口红  怎么选择雅姿口红颜色  海绵头口红是什么牌子  欧莱雅黑管233口红试色  初学者涂口红的步骤图  口红本土版是什么意思  口红怎么涂比较自然  如何保持口红尖形状  国产口红滋润度排行  女王权杖口红辨真伪  口红雨衣安全吗  淘宝良心口红店铺  名创优品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一盒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与底座分离  手工口红怎么做表面亮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试色  怎么把口红做成气垫腮红  阿玛尼口红512试色  欧莱雅口红208是什么色  美宝莲的口红哪个好  镜面成膜的口红哪些好用  怎么验证口红过敏  一支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什么牌子口红不过敏  纪梵希lerouge口红  雅邦口红备案  香奈儿口红56号好看吗  什么口红滋润又平价  纪梵希有口红五件套吗  李佳琪推荐的tf口红  pat口红套装  奢侈品口红哪个牌子好  儿童可以放心用的口红  丝绒粉怎么用做口红  dsv口红好吗  内唇很滑涂不了口红  piac口红怎么样  2019年圣罗兰口红  娇兰口红钻石限量版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划痕  废掉的口红能干嘛  迪奥口红桃粉色是  先用唇油还是先用口红  大牌口红底部标签会贴歪吗  冷色调口红有哪些  越好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20元左右的好用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色号图  40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不褪色口红的做法  阿玛尼口红一套12支多少钱  dior口红552试色  z开头的口红za  自制口红收纳包  雅诗兰黛口红哪款好  你们接吻口红会花吗  2019最流行的口红  大牌口红价格排名  手工口红脱模技巧  口红分装压盘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