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暂誉而归 G2 Beauty 集团斩获纤体减肥专家品牌奖

暂誉而归 G2 Beauty 集团斩获纤体减肥专家品牌奖

来源于:未知2019-06-28 15:35编辑:human
分享:

6月9日讯 2019香港美容化妆及秀身展“我最喜爱美妆护肤品牌及美容服务”颁奖典礼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一年一度的国际化美业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妆、护肤、美容服务等品牌的强势参与。在评选「2019年度我最喜爱美妆护肤品牌及美容服务奖」环节中,G2 Beauty Group时尚美容集团凭着主推的人气瘦身项目「隔空爆脂疗程」,强势入围且荣膺了「我最喜爱纤体减肥专家品牌」大奖。

记者采访道,仅仅三天的展会,前往G2 Beauty Group时尚美容中心咨询的络绎不绝。不少用户体验完,给予了高度评价。隔空爆脂帮他们实现了多年塑形瘦身的愿望,或者说满足了他们可以在不节食、不运动、不吃药的情况下,就能轻松实现躺着瘦、舒服瘦,尤其是“一次塑形2-8公分”的神奇效果,让他们受益匪浅。

足见,G2 beauty group时尚美容集团在展会上受到了广大体验者的关注。为此,记者采访了G2 beauty group时尚美容集团创始人许玉焕女士,探寻了G2主打人气瘦身项目——隔空爆脂疗程。

整个采访过程,许玉焕女士从新项目的特点、协同市场发展以及满足用户需求为切入,阐述了目前美容美体及个人护理的市场状况。隔空爆脂疗程是在大市场环境下所诞生的一个新项目,深度解决用户在追求减肥塑形过程中过度节食、过劳运动、不良用药等痛点,而特意前往德国引进的最新高科技瘦身项目。

记者在采访中,体验了隔空爆脂疗程效果,正如宣传所言,不节食、不运动、不吃药就能实现全方位减脂减胖效果,纤瘦的人士也可以实现塑形紧致的效果。一次试做,就可以塑形2-8公分,即做即瘦的效果,让人惊叹。

为了满足女性变美的需求,助力女性在举手投足间散发自信美,许玉焕女士表示G2 beauty group时尚美容集团,将会一直着眼于美容美体及个人护理,不断推陈出新,向高科技迈进。为了实现传统美容与科技美容相结合,G2 beauty group已投入数千万对所有集团旗下所有美容中心高科技仪器及设备进行更换或升级,相信在个性化产品及项目的市场,能够给用户带来更有价值的消费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remove是什么口红  杏色衣服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kiko413口红  2018香奈儿口红最火的色号  持久不拔干的口红大牌  什么牌子口红唇釉持久素颜  唇色深适合什么口红  mac口红318是什么颜色  三文鱼色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金色外壳  世界顶级品牌口红  得鲜糖果口红怎么样  口红品牌10强  mac口红樱花粉色号  不同季节用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在国外的价格  泰国免税店必买口红  古代的胭脂是口红吗  兰瑟口红10号优雅  春夏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有的女孩涂口红不好看  口红怎么涂难看  蜜桃粉腮红要搭什么颜色口红  露华浓黑管口红日期  凡题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hojo口红的成分  李佳琦口红mac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价格  哪款口红滋润不起皮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套装  K∧FELLON是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好评语15字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不贵  玫珂菲口红为什么不出名  圣罗兰方管202号口红  hkh口红  欧莱雅黑管口红215  ysl口红全套12支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世界高端口红排行榜  李佳琦ukiss口红  迪奥999口红断了的图  带细闪的平价口红  阿玛尼cc口红302  cpb口红311替代色  迪奥口红怎么样干不干  欧莱雅和mac口红的档次  代购的口红都没包装  欧洲口红品牌排行榜  怎么区分带蓝调的口红  兰蔻迷恋口红361试色  完美日记口红为什么便宜  带金闪的口红有危害吗  tf口红卡唇纹  大牌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涂了润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抹口红隔纸喷什么水  口红要怎样才不掉色  新口红上的蜡怎么去除  香奈儿口红畅销色  口红出汗还能用吗  香奈儿112号口红试色  大牌口红有小样吗  没带口红如何让嘴巴红  迪奥976口红照片  资生堂cpb口红试色  黑凤梨美妆口红回收  范爷橘色口红  女生一般喜欢哪种色号的口红  涂在口红上的看起来水水的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错  外壳是粉蓝渐变的口红  ysl口红生产日期查询  爱丽小屋口红301  过去老上海口红  MAC里适合妈妈涂的口红  大连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在哪里可以买到正品mac口红  为什么擦口红嘴唇很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