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TCL大国品牌《南美篇》首播,叙述“赛场”的奥秘

TCL大国品牌《南美篇》首播,叙述“赛场”的奥秘

来源于:第一产经网2019-06-28 09:13编辑:human
分享:

小摘:成功路上并不平坦,只有披荆斩棘才能到达彼岸。

有人说,如果把每项体育运动比做电影,足球就是最顶级的好莱坞大片。这部大片中,有宏大的布局,也有瞬间的灵感;有继承也有突破;有精妙的团队合作,也有孤胆英雄;有一步踏错满盘皆输,也有单骑救主和绝地反杀……

于球迷来说,每个足球运动员都有着独一无二的灵魂。球迷们疯狂追随着自己所热爱的球员,爱上的也是他们身上所独有的特质——执着拼搏的汗水和奋勇前行的坚定。他们,用血液里流淌着对足球的热爱与激情,一次次战胜赛场,成为全场主角。即使面对质疑,他们也从未退缩,是因为相信:“实力可以证明一切。”

唯有不易之事,才更值得去做,因为深知梦想的价值。企业发展之路,亦是如此。

二十年时间,TCL在全球市场披荆斩棘,奋勇当先。从王牌彩电到智能科技全产品、从技术追赶到技术超越、从中国工厂到全球化企业,TCL在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带领下经历了早期的探索、跨国并购、稳步成长阶段,现已成长为全球化智能科技产业集团。而作为企业创始人和领袖,李东生不仅带领TCL在全球消费电子行业中脱颖而出,更成为了中国企业国际化之标杆,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商业领袖之一。

在李东生看来,TCL与拼搏在赛场上的运动员们有着相同的精神内核。TCL征战的全球电子科技市场与运动员拼搏的绿茵场同为“赛场”,只有在赛场上才能检验实力,打破质疑,这一点在《大国品牌》TCL最新一部品牌片里进行了完美诠释。

6月26日,TCL大国品牌《南美篇》在CCTV-1正式开播,挖掘赛场上足球运动员与TCL成长历程中的共同特质,讲述来自传奇背后的精彩故事。征战之路布满荆棘,强者的脚步从未停歇,赛场上奋力拼搏的足球体育精神与作为美洲杯合作伙伴的TCL精神不谋而合——用实力证明,为冠军而战。这种精神,成就了当下足坛耀眼的球员们,也成就了TCL作为中国企业全球化先行者的地位。

如今,TCL在全球已拥有28个研发中心、10余家联合实验室、22个制造加工基地,TCL的业务已遍及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巨大的商业版图下,TCL不断依靠科技创新和战略升级,始终保持着在全球范围内的强大竞争力。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TCL在2019春季发布会上推出TCL全场景AI以及以AI×IoT为核心的“4T”(T-HOME、T-LIFE、T-LODGE、T-PARK)场景化产品矩阵,新品覆盖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安防、健康、数码等多个品类,全面入局AI×IoT赛道,继续迈出突破创新之路。

作为竞技场上的一员,无数运动员们用实力为自己正名;作为集团领袖,李东生已经带领TCL在智慧科技领域先声夺人,向着全球赛场的大力神杯不断前进。

“我相信,赛场是检验实力最好的地方。”这是无数运动员的精神,也是TCL的精神。

未来赛场,让我们继续坚定前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在口红界的地位  唇内黏膜涂不上口红  口红有小孔是什么原因  唇颜色深用什么口红  贝洛之舞口红  mac口红多少克  魅可樱花系列口红  送女生一支口红会不会太抠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涂吗  阿玛尼三支口红套装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试色  下嘴唇太厚怎么涂口红  迪奥春季适合口红  阿尼玛口红  哪些口红牌子比较健康  最贵的品牌口红奢侈品牌  涂口红的方法  摆夜市口红好卖吗  mac口红结块什么原因  口红z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论文  兰蔻新款505试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口红好评50字  顺丰为什么不能寄口红  哪些牌子口红好用  阿玛尼口红那一款最受欢迎  ysl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insron口红多少钱  资生堂银座细管口红试色  价格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故宫联名口红多少钱  什么牌子口红有西瓜色  怎么让口红不沾杯掉色  福建晋江有名的口红店吗  买卡姿兰口红还是mac  我想吃你口红是什么梗  怎样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哪个口红接吻不掉色  香奈儿116号口红和迪奥851  植村秀口红163号色试色  dior口红几种包装  抖音里带亮片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昆明实体店  欧莱雅和mac口红的档次  兰蔻口红07试色  夏天口红推荐小红书  mac口红有金色外壳吗  tlt是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和欧莱雅口红的区别  富勒烯的植因755口红  魅可口红标价  15支口红过海关  香奈儿丝绒哑光口红58  口红用什么打底滋润  麦吉丽倾心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迪奥蓝金口红六件套多少钱  按压的口红按不下去了  娇兰口红要买壳吗  迪奥口红有铅汞吗  口红的对版是什么货  送朋友mac口红合适吗  口红04色号  mac限量版口红红色  mac王者荣耀貂蝉口红  网红款口红  是不是不好口红一天不掉色  过去的口红怎么能知道  2018阿玛尼102哑光口红  抹口红嘴变黑怎么改善  刘诗诗香奈儿口红色号  雾面口红是啥意思  阿玛尼专柜价格口红  委婉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dior口红028试色  李佳琦口红是买的吗  MAC好还是卡姿兰口红好  嘴巴小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新手买啥口红  上唇很厚怎么画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