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原生植萃奢思雅玻尿酸面膜套装,女旱子变身水光少女

原生植萃奢思雅玻尿酸面膜套装,女旱子变身水光少女

来源于:未知2019-07-01 09:40编辑:vdo
分享:

女明星靠什么维持镜头前的光鲜亮丽,时间在她们身上仿佛停止流逝,她们对抗时间的法宝是什么,又靠什么维持紧致水光肌?

肌肤老化的一大元凶——干燥 ,而干燥正是因为随着年龄增长肌肤中TA的含量下降而引起,TA就是胶原蛋白的守护神、水光肌法宝——玻尿酸(玻尿酸一般指透明质酸)。人体内的玻尿酸含量是随着时间推移而日趋减少的,如果将20岁时人体内的玻尿酸含量定为100%,那么30岁时为65%,50岁时为45%,60岁时只剩25%,想要延缓肌肤老化,补充肌肤内玻尿酸含量是重中之重。

玻尿酸三大闪光点 加乘肌肤水润度

玻尿酸是维持肌肤水润度的重要元素,它主要从三个方面起作用:1.保湿。玻尿酸是目前发现的自然界中保湿性最好的物质,2%的纯玻尿酸水溶液能牢固锁住98%水分。2.保护胶原蛋白。人体的真皮主要由胶原蛋白组成,皮肤老化是由胶原蛋白变化引起,胶原蛋白改变是具有保水作用的玻尿酸减少所致。所以玻尿酸能减少胶原蛋白流失,延缓肌肤老化。3. 修护肌肤屏障。玻尿酸可以帮助修护肌肤屏障,改善肌肤敏感问题。

奢思雅玻尿酸水光安瓶面膜套装 7天拥有水光肌

奢思雅玻尿酸水光安瓶面膜套装,玻尿酸水光安瓶精华液+玻尿酸水光鲜注面膜,每月7天,吐故纳新,净化你的玻尿酸。

玻尿酸水光安瓶精华液,高纯度玻尿酸原液,“水炸弹”深入肌肤层层补水,在肌表形成“保水膜”,减少水分流失,每日使用,安瓶更安心。

玻尿酸水光鲜注面膜,食品级深海海藻纤维膜布,海藻纤维具有独特的纤维结果,20倍承载原液。遇水成胶,形成特殊滑感,吸附于肌肤之上。膜液为3重玻尿酸原液+天然植物精粹,满满26mL倾注肌肤,肌肤就像沉浸在海洋里。膜液分离现用现调,最大限度维持新鲜度。

奢思雅坚信大自然的呵护最是珍贵难求,希望每一款产品都能为品牌用户开启一场原生护肤之旅,让肌肤纯萃呼吸。

奢思雅玻尿酸水光安瓶面膜套装,“7+7+7”周期护理,补水效果加倍,夏日水水当当,“女旱子”变身“水光少女”。

以天然守护肌肤,用自然颠覆化学。苍穹之下,呼吸无法选择,但我们可以为肌肤选择天然纯净的另一片净土——肌肤值得更纯萃的美好。原生植萃奢思雅在品牌探索发展的过程中,始终致力于向品牌用户传递健康、自然的护肤理念,研发真正天然纯净、有效好用的护肤品。奢思雅将自然护肤与实用哲学完美相融,为品牌用户提供更好的肤感与体验感,让大家简单方便地获得舒适、亲和的护肤体验,用自然的馈赠成就天然纯净,抵御都市危“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膏状口红  口红十大奢侈品牌  大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香缇卡口红为什么不火  李佳琦买了多少口红  口红怎么样才能不脱妆  口红多少钱的合适  使用口红的好处有哪些  妙巴黎口红20  涂口红为什么会搓泥  30岁擦什么颜色的口红  英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打开  2元口红  mac口红104  比较日常的口红色号  女孩子生日送口红好吗  较出名的口红品牌  dior口红028星星色  口红边缘怎么处理  蜜桃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一点  迪奥口红在哪买划算  阿玛尼黑管口红602试色  圣罗兰圆管口红的味道  不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杏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枫叶红口红哪个牌子好  3ce口红价位  胭脂是什么口红还是  平价好用肉桂色口红  我的香奈儿口红没编号  佰草花容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919  口红容易掉怎么办  玫珂菲口红为什么不出名  ysl口红滋润型  mac口红chili唇炎  mac口红含铅大吗  淘宝旗舰店买口红靠谱吗  红色系口红有哪些种类  圣罗兰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腮红口红  捡到口红切了可以用吗  pat口红全试色  滋润口红怎么弄成雾面  娇韵诗口红741  口红比唇釉好涂  vibe口红坑人  李佳琦推荐的Dior口红  手工口红基础油排名  过期的口红可以做眼影  ins口红是什么品牌  怎么用西红柿做口红  吃饭不掉色口红推荐  唇釉好还是口红好用呢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多少钱  tf99口红是什么颜色  k和反k是什么口红牌子  露华浓口红最低多少钱  涂了口红为什么会晕开  纪梵希口红304卡唇纹  mac口红chili有几种  2019最火口红颜色迪奥  怎么涂口红才能没有尖  泰国必买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送人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43号适合年龄  商场买口红比旗舰店买贵吗  泰国本地口红  迪奥口红470  香兰阁口红宣传片  涂口红靠近黏膜不上色  欧莱雅口红必入  跟纪梵希很像的logo口红  嘴唇比较薄怎么涂口红  tf的口红好用吗  迪奥999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554真人效果图  tf15口红什么气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