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剧女主同款水光肌养成指南,不看后悔系列!

韩剧女主同款水光肌养成指南,不看后悔系列!

来源于:未知2019-06-21 10:10编辑:human
分享:

喜欢看韩剧的妹子会发现,韩剧不光靠长腿欧巴吸睛,女主角们清新淡雅的 “伪素颜”妆容也十分吸粉。韩式“伪素颜”妆最大的特点是妆面轻薄却不失精致,呈现出自然纯净的美,因此受到不少小仙女的追捧。其实想要打造出这种完全没有厚重感的妆面,化妆技术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要先get女主同款的水光肌,因为如果皮肤底子不好,再高超的化妆技术也只能掩盖皮肤表面的瑕疵,终究是治标不治本。与其费尽心思涂脂抹粉,不如好好护肤,养成真正白皙莹润的水光肌。

涂抹型水光针,谁不爱!

不少妹子为了拥有水润嘭弹、白皙通透的水光肌,试图去注射水光针。但水光针一方面注射门槛高,必须具备专业资质的正规医疗机构;另外高价的费用也让很多贫民窟女孩望而生畏。并且注射水光针还会有皮肤过敏的风险,以及恢复期长但效果持续时间短等一系列弊端。其实,医美科技当道的今天,选对面膜就能轻松Get水光肌。

Le seul诺颂水光肌焕新膜法组合面膜被称为涂抹型水光针,一方面在于它采用日本进口的三维复合玻尿酸,这种高纯度、小分子的玻尿酸,能达到皮肤表层补水,中层保湿,肌底琐水的三重功效,用完皮肤含水量明显提升。并且诺颂水光肌富含丝氨酸、神经酰胺、β-葡聚糖等活性成分和多种珍贵植药成分,能深入调理肌肤,起到焕亮肤色的作用。让肌肤嘭润有光泽,呈现满满少女感,完全媲美水光针微整效果。

两部式用法实现SPA级水光护理

诺颂水光肌焕新膜法组合面膜是普通补水面膜的升级版。它分为两部式用法,即洁面后先使用step1的三倍浓缩玻尿酸原液精华给肌肤打底,按摩至吸收后再使用step2的面膜。这样不仅实现皮肤密集补水,还能通过SPA级水光护理,修复因缺水导致的肌肤问题。

另外,这款面膜在使用体验上也达到了高端SPA护理级别。它采用的是进口羽彩金面膜布,这种面膜布是高密纤维材质的,虽小小一张却能承载足足25ml的精华液,并通过SPA般微压导入营养成分,吸收效果更好。最加分的是,这种材质的面膜布伸拉不易变形,服帖性好,做到了护肤不留白。而且柔软亲肤、轻薄透气,敷在脸上,皮肤依然能自由呼吸。方方面面都给到皮肤完美而精致的护理。

水光肌是仙女们护肤的终极目标,pick诺颂水光肌焕新膜法组合面膜,简单两步,在家就能给皮肤SPA级水光护理,轻松养成韩剧女主同款水光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