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高血压病人要“嘴下留心”,它们才是三高的“克星”

高血压病人要“嘴下留心”,它们才是三高的“克星”

来源于:网络2017-05-25 12:39编辑:vdo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

黑芝麻含有的铁和维生素E是预防贫血、活化脑细胞、消除血管胆固醇的重要成分;黑芝麻含有的脂肪大多为不饱和脂肪酸,有延年益寿的作用。

红豆薏米仁粉燕麦

血糖高的人士尽量不要吃太多的肉气,不然血糖很容易爆表。红豆薏米粉平时可以作为早餐食用,营养丰富,还具有降血糖的功效。糖尿病会经常出现饥饿的时候,偶尔来上一碗方便美味。

速溶生姜红糖姜汤

常喝姜枣茶,具有湿中散寒,止呕,回阳通脉,补血正气,燥湿消炎的功效。饮用后能促使血管扩张,暖身驱寒,全身有温热感。

野生百花成熟高原蜜

这款蜂蜜中的营养成分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对于头发的滋养有奇效,蜂蜜是被广泛认知的天然营养食品。

金丝皇菊大菊花茶

菊花味甘苦,性微寒。具有疏风清热,明目,解毒的功效;而槐花具有凉血止血、清肝泻火的功效,可以用于治疗由高血压所引起的头晕、头痛症状。

薄皮核桃新疆特产坚

现代医学研究认为,核桃中的磷脂,对脑神经有良好保健作用。核桃油含有不饱和脂肪酸,有防治动脉硬化的功效。

新疆特产红枣和田大枣

红枣是一种美味又营养的滋补品,湿气重可以吃点红枣的,红枣中医上性温滋补,补血益气,可以提高机体免疫力,降压降血脂,并且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槐角茶九蒸九晒

槐角茶有良好的医疗价值,长期饮用可以增强体质,降“三高”清肠火治痔疮,还有软化血管,降胆固醇,疏风热,润大肠,凉血通便之功效。心胸烦闷,目赤流泪,晕眩欲倒者,常饮此茶颇有益处。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