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长斑可能是色素太多!8种水果能抑制色素沉着,肌肤更加白嫩

长斑可能是色素太多!8种水果能抑制色素沉着,肌肤更加白嫩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01:36编辑:vdo
陕西周至黄心猕猴桃

猕猴桃所含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不仅能美丽肌肤,而且具有抗氧化作用,可有效增白皮肤,消除雀斑和暗疮的同时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

泉源烟台栖霞红富士苹果

苹果营养丰富,是一种广泛使用的天然美容品,对肌肤有保湿作用,维他命C能抑制皮肤中黑色素的沉着,常吃苹果可淡化面部雀斑、黄褐斑。

现摘烟台新鲜大樱桃

樱桃营养价值很高,是很好的美容护肤水果,富含的维C可以去除色斑,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女性想美白肌肤可以多食用樱桃。

新鲜奶油草莓水果

草莓所含的营养十分丰富,大量维生素C去除黑色素,能祛斑美白,对面疱、粉刺也具有很好的疗效。

蜀珍一级柠檬

柠檬维生素C含量非常的高,对去除黑斑、暗斑、雀斑都很有效果,用柠檬片泡水喝,不但美白祛斑,还有治疗便秘的作用。

泰国香水新鲜菠萝

菠萝丰富的维他命不仅能淡化面部色斑,使皮肤润泽、透明,还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有效去除角质,肤色暗沉的人可用纱布浸菠萝汁擦拭,长期可起到美白嫩肤的作用。

湖北枣阳桃之乡新鲜水蜜桃

桃子含有丰富的果酸有保湿作用,还可以清除毛孔中的污垢,防止色素沉着,预防皱纹。此外,桃子含有大量的维他命B和C,多吃可使面部肤色健康、红润。

四川特大新鲜丑橘

橘子含有丰富的果酸和维他命,多吃可以改善长斑的肌肤,肌肤红润白皙。桔子中所含的有机酸还能增强肌肤弹性,每天用桔皮擦脸可以平抚面部小细纹。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