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夏练国度 -- 米切尔D.O.N. ISSUE #1发布会于上海举行

夏练国度 -- 米切尔D.O.N. ISSUE #1发布会于上海举行

来源于:未知2019-07-10 17:14编辑:human
分享:

-adidas basketball 2019 多诺万-米切尔中国行 上海站

从默默无闻到化身超级英雄,蜘蛛侠飞驰于楼宇之间,将足迹遍布纽约。从备受质疑到成为球队领袖,米切尔驰骋于球场之上,将桎梏击制粉碎。他们都受命于危难之间,在领袖离开后扛起整个团队。他们都年少有为,以“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态度在成长之路上疾行,创造自己的无限可能,是为飞驰破限。无数的共同点让米切尔荣膺NBA “蜘蛛侠”的称号。今年7月,继詹姆斯·哈登之后,adidas篮球将旗下创造者家族另一成员 -- “蜘蛛侠” 米切尔邀请至中国,开启了今年夏练国度的全新篇章。

米切尔中国行首站降临上海久光百货阿迪达斯篮球专营店。这位球场新星的“吸粉”能力正如他的场上表现般劲爆,活动区域早已围满了期待已久的忠实球迷。米切尔的出现掀起了现场经久不息的尖叫与欢呼声。在与主持人的一番寒暄之后,米切尔与球迷展开了生动有趣的互动,并接受了一位疯狂球迷的漫画肖像赠礼。最后,米切尔在店内留下掌印,作为纪念。

米切尔与粉丝互动

时间由黄昏步入夜晚,米切尔辗转到了本次中国行的重头戏 -- 米切尔第一双个人签名球鞋D.O.N. ISSUE #1发布会现场。秀场正门已经贴上了D.O.N. ISSUE #1的巨幅漫画风格海报,红蓝两色作为主色调极具视觉冲击力,格外引人注目。秀场内,灯光闪烁,暗流涌动。一群街球手们在表演中扮演起城市英雄,惩恶扬善,用一个充满故事性的暖场秀率先为活动定下基调。随后,全场灯暗,四位球手摔落至地面,一只篮球被投至上方,在聚光灯的映照下定格在半空。紧张的氛围笼罩着整个舞台,全场观众屏息凝神中,这个夜晚的主角多诺万·米切尔如“蜘蛛侠”般从突然现身舞台上方,将球稳稳抓住,站在升降梯上缓缓而下。现场的欢呼声瞬间一浪高过一浪。突然,惊喜再次降临:米切尔以一记飘逸上篮将球送入篮框,彻底点燃现场的氛围。

米切尔惊艳登场

米切尔与观众积极互动,并介绍了新鞋D.O.N. ISSUE #1的相关内容和D.O.N. (Determination Over Negativity) 的含义 -- 飞驰破限。随后,几位球迷对米切尔发起挑战。“投篮挑战”、“传球比拼”、“防守教练”,米切尔在三个环节中表现得游刃有余,这位“蜘蛛侠”在诸多限制下依旧表现神勇,彻底展现了他作为NBA著名球星的硬实力。米切尔在挑战环节过后亲自为这群挑战者戴上了印有个人LOGO的项链。

米切尔与挑战者进行传球比拼

篮球与地面的撞击声无时不刻都在冲击着球迷的心灵,而中国传统的鼓乐也同样有着直击人心的力量。一位专业的中国鼓鼓手来到现场,用铿锵有力的动作和振聋发聩的鼓声为在场观众带来了双重震撼。本身就是爵士鼓爱好者的米切尔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次机会,他接过鼓棒,迅速学会了数段精彩的中国鼓独奏。连学音乐出生的主持人和专业的鼓手都对“蜘蛛侠”音乐天赋赞不绝口。

米切尔学习中国鼓

灌篮是米切尔的拿手好戏,这个新秀赛季就勇夺扣篮王的“篮筐肆虐者”与现场两位观众一起,化身评委,为挑战者们指点迷津。三位灌篮好手们陆续登台,奉献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绝伦的扣篮,或气贯长虹,或灵动飘逸。空中折叠暴扣,360度转身飞扣,双人配合打板扣篮……多种多样的花式扣篮让这位严苛的评委也频频打出10分。米切尔本人也未能抵挡篮筐的诱惑,他先是助力球手完成空接暴扣,又在另一位现场球迷的帮助下完成了两个配合默契的空接灌篮。

米切尔亲自上阵完成空接灌篮

随后全场活动的高潮出现了:三位球迷被邀请上台帮助街球手完成最后一个难度颇高的隔人胯下扣篮,其中包括一位小朋友。米切尔当即脱下自己脚上的D.O.N. ISSUE #1战靴,亲自为小朋友穿上。小小的球迷穿上特大号的鞋子,化身“小蜘蛛侠”,暖心的场面让现场观众发出阵阵欢呼。三位球迷由矮到高俯身排列在篮筐之下,球手在十米开外极速启动,伸臂空接一气呵成,成功越过三人人墙,以一记气势磅礴的扣篮点燃全场,为全场活动轰下一个劲爆的惊叹号,连扣篮王米切尔也啧啧称赞。这个全场最佳的扣篮因为这个小朋友的帮助更添一抹亮色。米切尔将小朋友叫住,在这双D.O.N. ISSUE #1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送出了当晚最大的惊喜。最后,米切尔与在场观众击掌致意,合影留念,在七月的魔都延续着夏练国度的沸腾血脉。

米切尔为小朋友送上亲笔签名球鞋

米切尔与全场观众合影留念

2019年米切尔中国行首站在上海落下帷幕。下一站,米切尔将北上前往哈尔滨,把创造者的力量带到冰城。飞驰,是不断奔跑的努力;破限,是渴望胜利的决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ukiss口红质量怎么样  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丽扬大理石口红好不好  mac口红在哪里扫码  迪奥口红限量星星区别  不好的口红  今年流行口红颜色2019  唇釉好些还是口红好些  圣罗兰13号口红颜色  ysl专柜价格口红  黛曼妮口红一般价格  tf口红黑管38号  kiko梅子色口红  美国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口红无法旋转上下  一张图看懂口红档次  tf口红黑管豆沙红色  涂完唇膏口红不易上色  沈阳中街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用口红在手上画爱心教程  带口红过海关  娇韵诗豆沙色口红色号  口红有酒精味是正常吗  专柜口红都可以试吗  圣罗兰圆管58号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178试色  全球排名第一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在中国有代工厂吗  香奈儿口红色号196  专柜口红有没有小样  口红的排行榜前十名  tf口红白管最火的颜色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掉渣是怎么回事  阜阳mac口红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洲版  香奈儿coco口红色板  推荐几款淡淡的口红  代购买口红可以换吗  圣罗兰口红代理60多  口红用过一次还能退吗  佟丽娅口红  香奈儿红管04号口红  好点的口红牌子  欧莱雅黑管口红208泰国  哑光口红好吗  滋润口红变雾面口红  丽扬大理石口红超标吗  50岁女人用dior口红  简装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不干的口红品牌  口红mac哪个颜色好看  dior口红  专柜不单卖口红  国内知名口红  阿玛尼不沾杯口红推荐  雅诗兰黛340和420口红  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tfc69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适合夏季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有几种味道  我的香奈儿口红没编号  美宝莲口红可以送人吗  兰蔻口红120颜色好奇怪  内唇很滑涂不了口红  cpb口红230  阿玛尼口红国内专柜价  屈臣氏有km口红吗  香奈儿有口红四件套吗  最便宜的口红名牌  哈尔滨tf口红专柜在哪  有的女生不适合涂口红  在淘宝买的口红试过色能退吗  口红可以做指甲油吗  kiko口红好用吗  口红脱模后不光滑  大牌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李佳琦一共有多少只口红  陈乔恩同款中国风口红  肉粉色口红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