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美及教育李耀鹏冠军团队 舒活特整体造型发布会圆满举行

美及教育李耀鹏冠军团队 舒活特整体造型发布会圆满举行

来源于:未知2019-06-26 10:18编辑:human
分享:

生命绽放,至美无极! 6月23日,美及冠军团队在18日蝉联9届亚赛冠军后,在时尚之都的上海游艇会上顺利、圆满的举办了《明星有约,美丽生活 从‘头’开始” 》 !此次由上海美发美容行业协会美发及美容两个专业委员会发起的活动,是上海美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舒活特上海运营中心承办,且得到了协会领导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也是美发、美容两个专业委员会的首次跨界联谊,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1.png

这是一场关于“美”的盛宴!活动当天,上海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董元明、副会长张文英、丁家庆,秘书长马祥银,副秘书长沈靖,顾问石恒喜及美容专业委员会、美发专业委员会各委员出席了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还有企业代表、美业精英、明星嘉宾!

2.png

此次活动是由美及冠军团队灵魂李耀鹏先生主要策划人,他被行业和圈内人士称之为跨界小王子!化妆造型拿到了国家最高奖:全国技术能手及金牌十佳全能双料冠军!所打造的半永久冠军团队更是连续九年包揽亚洲大赛冠亚季军!做网红直播创造了半小时128万的销售业绩!做美容拿到了国家一级美容技师、上海美容大师的荣誉称号!个人去年又被评为上海工匠及上海五一劳动奖!在此次活动中他也将他多年的跨界心得给大家做了分享,并从市场的角度,给大家分析了整体形象设计的跨界裂变的重要性。时代在进步,我们的技术和思维方式也要进步,呼吁大家在保持匠心和初心的同时,也需要由革旧鼎新的思维。

3.png

活动中,他还领出他带领的美及冠军团队

市场负责人利连琴女士

亚赛和上海邀请赛化妆冠军、国际执裁、全国十佳化妆师、半永久和化妆讲师、美容二级技师徐睿老师

亚赛和上海邀请赛半永久冠军、国赛化妆冠军、国际执裁、半永久讲师、高级美容师黄健老师

亚赛化妆冠军、国际执裁、化妆和半永久讲师、高级美容师Tina老师

亚赛半永久亚军、上海国际邀请赛半永久冠军、国赛化妆冠军、国家裁判员、半永久讲师,美发师范仕奇老师

亚赛化妆亚军、上海邀请赛半永久冠军、半永久和化妆老师付蕊老师

黑龙江摄影协会会员、纹绣师王瑞老师

一起上台,并结合他们在全国市场服务中遇到的顾客问题和解决方案,用实际案例分析整体形象的重要性及未来的发展趋势。美,不只是光有一个漂亮的脸蛋,更要有一个有趣的灵魂。而这个有趣的灵魂,就衍生出美发造型,美容,化妆,服装、配饰、色彩搭配(也就是整体造型)等的市场需求。

4.png

5.png

6.png

无论是美容还是美发领域,要长期运营,就离不开好的产品,能很好将这两个专业串联起来的产品确是很少。社会进步快、人们的生活压力大等原因也导致很大一部分消费群体对脱发的需求很大,这个项目也恰巧能很好的将两个领域都融合在一起。结合市场需求活动中还邀请了瑞士拥有30多年历史的舒活特品牌年轻总裁林柏祥先生做了专业知识和产品的分享。

7.png

说到市场,就不得不提互联网+。在这个互联网几乎涵盖了生活所有基本需求的时代,如何利用互联网的传播力结合技术、服务,去很好的拓客、锁客、留客、带客,也是美业市场的一个短板。活动当天也邀请了相关专家和明星杨明娜跟大家分享了互联网和美业的异业联盟。

8.png

美容、美发技术可以不同但不能分家,因为美无极、发无界!作为专业的技术人,我们更希望看到美丽的东西能够很好的融合,去产生经典永恒的美!活动最后,由美容专业委员会妙笔生花的彩妆大师李耀鹏先生与美发专业委员会天马行空的美发大师徐成东先生共同携手上演的《美无及·发无界 整体造型SHOW》,为大家进行一场冠军团队的技能碰撞与技艺交流展演。也为上海美发美容行业协会美发专业委员会及美容专业委员会首次跨界联合的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9.png

10.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热门关键词

    番茄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安利口红含铅吗  哪款口红便宜又好用  最好看橘色口红  以c开头的口红品牌  欧惠三色口红盘  香奈儿430口红试色  欧莱雅口红933好看  珊瑚红口红适用人群  圣罗兰口红305  口红涂薄跟厚的区别  美宝莲西瓜红口红  怎么样用口红画眼影  玫珂菲l400色号口红  国际十大口红排名  怎样判断口红荧光感  圣罗兰最受欢迎的口红颜色  用口红画眼影教程  哪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迪奥844口红是什么颜色  kiko4系口红香港专柜价  tf口红天猫官方旗舰店  表白送什么口红比较好  口红吃饭前要擦掉吗  圣罗兰口红正橘色好吗  lipstlck口红是什么牌  新乡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送女生ysl口红什么色号  圣罗兰口红  女生一般喜欢哪种色号的口红  matte是什么口红  口红怎么制作  loreal口红bp501  美颜秘笈口红产品怎么样  口红利润大吗  迪奥夹心口红470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2的价格  涂口红一定要画唇线吗  沈阳哪商场买迪奥口红  香奈儿口红80号  milani口红和露华浓哪个好  素颜涂口红会不会怪  凡题故宫口红  milani口红含重金属  一盒故宫口红多少钱  menow口红好吗  迪奥的口红管脱漆  阿玛尼唇釉是不是比口红好  卡姿兰口红6只套装  关于口红的小知识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  日上免税店有ct口红吗  迪奥在口红里的地位  萝卜头口红叫什么  迪奥口红颜色哪个型号好看  mac口红一般多长  兰蔻505和82口红的区别  口红防脱色妙招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  香奈儿口红塑料还是金属  佰草花容口红能用不  刚买的口红晃动怎么办  伊蒂之屋口红试色pk004  mac口红b46是什么款式  李佳琦推荐的独角兽口红  最劣质口红粘嘴案例  阿玛尼口红干嘛  K∧FELLON是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牌子ze  卡姿兰跟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kiko407口红真唇试色  口红除了涂嘴还能干嘛  过期口红能用来干嘛  把闲置的口红融在一起  以co开头的口红牌子  好看的紫色调口红  Sammi口红好用吗  雾面的口红是不是很干  迪奥859口红多少钱  大牌口红梅子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