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包揽男女团体冠军,大夏会中国跳水队完美收官

包揽男女团体冠军,大夏会中国跳水队完美收官

来源于:北国网2019-07-10 17:04编辑:human
分享:

7月8日消息,第30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跳水项目全部比赛在意大利那不勒斯结束。中国队选手刘成铭、黄博文、曹李智、胡子杰、黄子淦、李平安获男子跳水团体冠军,冷鸣弘、焦婧婧、宋首霖、吴春婷、吴椒、沈怡获女子跳水冠军。至此,中国跳水队在本届大夏会上共夺得11枚金牌,4枚银牌,取得跳水项目奖牌榜、金牌榜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届那不勒斯大夏会,中国跳水队一路披荆斩棘,从跳水女子1米板宋首霖的首金,到之后的男子1米板和3米板“双冠王”刘成铭,再到最后男女团体赛双双夺冠的锦上添花,中国跳水队一直在诠释着什么是完美

(中国跳水队成员合影(来源“新华社”)

广州体育大学的吴春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代表我的国家和大学来参赛真的很荣幸。”吴春婷在女子三米板中为中国队夺得金牌,并且同时也是“首金战”女子一米板银牌的获得者。“这里真的很棒,我感到非常自豪,”她补充道,“我现在将为我的队友欢呼,并与跟她们一起庆祝胜利。”稳扎稳打、互帮互助,或许是这样的信念才让中国跳水队有了如此惊艳的表现。

宋首霖(女子1米板冠军)

中国在跳水项目上一直保持着优势地位,本届大夏会中国代表队奖牌数目前为止有四分之三来自跳水项目,与其他项目的表现相比,跳水的强势发挥也让中国代表队在奖牌榜上有了姓名。创造历史的同时,中国大学生团体在跳水领域也实现了又一次跨越,又一次的超越自我。

正如乔丹体育所说:“跨越、新生,beyond yourself。”作为中国代表团官方合作伙伴&官方指定装备合作企业地位、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与俄罗斯代表团的唯一官方运动装备供应商和官方合作伙伴,乔丹体育延续了过去10年的合作,继续助力中国大学生代表团出征大赛。同时在场下,乔丹体育对于大学生团体也加入了更多的支持与重视,助力大学生体育文化的建设。

焦婧婧/吴椒(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

实际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进入中国,并影响大学生的这一过程已有10年时间。2009年哈尔滨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到两年后即将举办的2021年成都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乔丹体育早就开始布局大夏会赛场,助力青年一代人的国际赛事,同时也让大夏会变成了乔丹体育的主场,布局多年,为大夏会和中国代表团加油助威。

在中国跳水队完美表现之后,中国多个强势项目将轮番登场,继续为大夏会中国代表队争夺荣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显年龄小的口红颜色  口红色调分类  香奈儿大热口红色号  唇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李佳琪 推荐欧莱雅口红  香奈儿口红热销的色号  口红品牌1500元  抖音最火十大口红颜色  口红气味难闻是为什么  天太热口红出汗怎么办  mac口红销量排名表  2019新口红色号  小红书推荐mac口红  口红有哪几种涂法  男生喜欢看女生涂口红  ladybug口红和cockney  口红的制作实验报告  完美日记新款口红推荐  纪梵希口红套装多少钱  mac樱花限定口红  哪些口红用胭脂虫  欧莱雅纷泽口红怎么样  刘诗诗结婚同款ysl口红  怎么涂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口红知名品牌及价格表  纪梵希口红法国便宜吗  按压的口红按不下去了  unny的口红安全吗  学生用口红多少价位合适  迪奥口红458和772  涂抹口红的教程  圣罗兰口红12和13哪个好看  迪奥口红为什么会出油  抖音阿玛尼口红套装  欧莱雅911口红和916哪好看  阿玛尼501口红价格表  欧莱雅411口红试色  杜嘉班纳口红222  露华浓口红15号  纪梵希口红314试色  迪奥999口红和唇釉区别  sammi口红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兰蔻丝绒198口红试色  口红小写字母  玫红色口红叠擦  豆沙粉口红显年轻  莉兹口红算不算牌子  露华浓口红865价格  口红盘好不好  怎么把滋润口红变哑光  口红膏体有瑕疵怎么修复  rougedior口红价格  口红都有什么颜色大全  水晶变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为什么有油漆味  素颜必备平价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试色  mac口红为什么这么火  嘴唇薄的人口红该怎么涂  女生在你面前涂口红  国风美人口红限量版  欧莱雅口红50岁  3000至9000元的口红  迪奥口红的优缺点  巧克力棕色口红  淘宝良心口红店铺  口红整个脱落了怎么办  雅诗兰黛口红在口红界怎么样  适合春夏的TF口红  车厘子色口红有哪些  口红当腮红  香奈儿coco470口红试色  气场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macrubywoo口红色号  口红什么颜色显白减龄  李佳琦推荐rec口红  机场口红贵吗  mac口红全部色号  口红和唇釉一起涂  欧莱雅635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