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郑州站圆满收官

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郑州站圆满收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6-04 14:46编辑:human
分享:

5月31日,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公益活动郑州站在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完美落幕。今年郑州站共走进了河南工业大学、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金河校区&英才校区、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五所高校,为9万学子带来青春正能量。

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郑州站圆满收官

据了解,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活动是由华润紫竹药业主办的大型校园公益活动,旨在帮助青春期的学子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更好的保护自己,绽放青春活力。今年郑州站,华润紫竹药业携手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走进高校,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青春期健康知识的重要性,所到之处皆取得了积极反响,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关注。同时本次活动还得到了饿了么医药健康的大力支持。

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郑州站圆满收官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并参与到活动中,品牌方提前两天进入高校进行前期预热,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通过校园海报、宣传单页、校园官方微博微信互动等形式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还有河南张仲景大药房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免费提供健康检查与健康咨询。

此外,在活动过程中华润紫竹药业将趣味性与知识性结合起来,以外场游戏互动与内场讲座互动,充分调动学生们的积极性,共同参与到游戏中来。在外场活动中,工作人员引导学生们扫二维码填写青春健康知识问卷,并赠送精美礼品一份。还有趣味展板弹珠游戏,随机锚点抽取奖品,带来刺激体验!

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郑州站圆满收官

除了有趣好玩的路演活动,内场健康讲座干货满满,寓教于乐,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认可。讲座邀请了知名讲师带来健康演讲,讲解了青春期面临的一些困惑、迷茫,并对青春期心理、生理健康的问题进行分享和讨论,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自己,绽放美好青春。为了调动同学们的参与度,讲座过程中还设置了“百元微信红包”互动环节,将同学们的情绪推向高潮。

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郑州站圆满收官

从2005年开始,华润紫竹药业一直致力于青春健康教育公益工作,青春健康教育行公益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4年,共覆盖全国20多个省区,进入420余所大学,举办了620余场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主题知识专家讲座以及丰富多彩的趣味科普活动,近230余万大学生参与活动并现场受益。

未来,华润紫竹药业还将借助自身所处行业领域的专业优势,继续在年轻人群体中普及健康知识。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郑州站完美收官,这也意味着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上半年活动圆满结束。接下来,华润紫竹将积极筹备开展下半年健康校园行活动,为更多高校学子带来健康正能量,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