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富士胶片启动“我印我生活”万人照片展有奖征集

富士胶片启动“我印我生活”万人照片展有奖征集

来源于:齐鲁在线2019-07-10 17:11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7月10日,正值第21届P&I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开幕,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士胶片(中国)”)宣布正式启动“我印我生活-富士胶片(中国)万人照片展”(以下简称“我印我生活”),面向社会大众征稿。

2019我印我生活-富士胶片(中国)万人照片展

作为面向普罗大众的照片展览,“我印我生活”活动不限定拍摄设备,不设置技术门槛,面向公众开放征集。每一位参与者可通过登陆活动官方网站或搜索官方微信小程序(我印我生活富士万人照片展征集),按提示轻松上传照片,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富士胶片(中国)希望借此活动鼓励大众留影日常生活点滴,在照片选取、打印和展示中体验照片真正的价值。

为了能够让参与者感受到实体照片的温度、乐趣和带来的感动,每位参与者的投稿照片审核通过后,都将得到用富士银盐技术与相纸冲印的投稿照片*,同时活动还为所有参与者准备了一系列影像类奖品及抽奖活动,包含即将上市的新品shacolla唰易贴(多次贴照片板),以及富士胶片高人气打印类产品 -- instax SHARE SP-3 SQ方形手机照片打印机、Princiao Smart小俏印富士数码照片打印机,只需投稿就有机会参与抽奖并获得*。

参与“我印我生活-富士胶片(中国)万人照片展”即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奖品

此次“我印我生活”照片征集将持续2个月,所征集的照片都将有机会在上海热门商圈环球港(10月18日-20日)以及人民广场来福士(10月25-27日)集中展示,与更多人分享照片背后的故事。

“我印我生活”为富士胶片集团参与型写真展“FUJIFILM Global Photo Exhibition”在中国的首展。“FUJIFILM Global Photo Exhibition”自2006年起每年在日本开展,已经成为日本国内颇具规模和声誉的参与型照片展,去年起照片展在欧美、东南亚等多个国家举办,征集作品达5万余幅,超过120万人次亲临展览,今年是首次登陆中国。

往届在日本举办的富士胶片万人照片展引发热议

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当下,数字影像慢慢代替实体照片,逐渐成了人们分享、记录生活的主流媒介。数字化带来惊喜、便捷的同时,也带来遗忘、丢失和疏远。蜂拥而至的信息淹没了人们内心温存的真实情感。

富士胶片始终相信:用“心”拍摄的照片,拥有触动人心的力量,每一张照片都值得被打印、珍藏与分享。属于每一位参普通人的照片展承载着平凡的感动和温暖,也有着让更多人感受照片的魅力。富士胶片期待通过“我印我生活”,找回实体照片的温度,让打印照片成为一个习惯,用影像为人们记录和创造更加精彩而美妙的生活,看见生活中一点一滴的美好,收获精神世界的喜悦与满足。

*参与者需提供符合要求的有效照片,关于有效照片详情请见www.printlife.com.cn“规则及声明”页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气场红口红属于什么红  朵色口红105什么颜色  植村秀口红质地分几个  迪奥口红国内版国外版  圣罗兰那个口红颜色好看  今年口红流行的颜色  小嘴巴选什么颜色口红  一般口红色号对应图  唇釉和口红哪个用的快  sammi口红是牌子吗  沈阳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50元的口红  不容易掉色的口红  女生接受男生送的口红  最有质感的口红  matte口红227  口红怎样算薄涂  京东自营mac口红可信吗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怎么样  silk是什么品牌口红  欧莱雅哪款口红好  送口红怎么制造惊喜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看  昆明的阿玛尼口红专柜  口红涂上后内唇分层  阿玛尼口红试色效果图  欧莱雅和美国的哪个口红好  薄嘴唇用什么颜色口红  昆明纪梵希口红专柜  关晓彤同款口红色号  mac口红广网  三个字母的口红有哪些  领券200口红是正品吗  200多的口红的牌子  香港爱心魅惑口红怎么样  哪款口红滋润不掉色  一个男人涂口红  厚嘴唇口红色号推荐  适合十八岁的口红  迪奥口红587什么色  初学者怎样画口红  口红玫粉色  淘宝买口红可以退货吗  孕妇口红推荐  kiko口红504试色  自制哑光口红步骤  口红被晒变形了怎么办  口红结块图  澳洲买dior口红  跟唇色相近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昆明哪里有卖  露华浓梅子色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  dare you口红寓意  迪奥888和香奈儿57口红  约会吃饭时需要擦掉口红吗  露华浓口红实体店有卖  口红机亏死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颜色  欧莱雅口红拆管身  哈尔滨迪奥口红专柜  无法自拔的口红腮  ysl口红外壳划痕  这样让口红持久  迪奥和阿玛尼口红哪个好用  不脱皮口红有哪些  怎么把口红表面做光滑  李佳琪 故宫口红  ysl口红9号色价格  丝绒雾面哑光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种含铅少  lipstick口红氣質红  30元以内的口红推荐  三十多块钱的口红好吗  za口红价格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圣罗兰13号口红颜色  迪奥最新款口红广告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不掉色  lansur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