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赢家时尚8大品牌首次联袂大秀 燃炸时尚深圳展

赢家时尚8大品牌首次联袂大秀 燃炸时尚深圳展

来源于:未知2019-07-08 10:16编辑:human
分享:

大模合影.jpg

2019年7月4日,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3709.HK)携旗下八大品牌拉开2019时尚深圳展的序幕,带来了主题为“和而不同ALL&ALONE”时尚大秀,既展现集团整合品牌,整体上市后欣欣向荣之势,又传递了各品牌的独特风格与美学主张,为嘉宾呈现了一场风格多元又创意十足的时尚盛宴。

8大品牌各具风格  演绎都市女性缤纷风采

赢家时尚大秀大场景.jpg

本场多品牌联袂大秀,受到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迎新、深圳市服协沈永芳会长高度评价,吸引了香港、内地资本市场的近百位投行界专业人士到场,同时亦吸引了主持&超模&演艺全能艺人李斯羽、时尚博主MISS CHARMING、卢卡LUCCA、谭乔尹Emma等前来助阵,众多时尚达人、国际买手、主流媒体等共同见证这个盛大而闪耀的时刻。

秀场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和科技感,最新黑科技“冰屏”也被搬上舞台,变幻无穷的浮球元素、纵深交错的立体光源、移目换景的场景切换,让嘉宾在亦真亦幻的感觉中,沉浸式体验360度视听时尚。

炫丽的舞台.jpg

本场联袂秀声势浩大,创意十足。79名模特分组展示了八个品牌104套时装,每个品牌的单元秀独具风格,整场大秀又从色系、风格、音乐、舞美上相互关联、交相辉映,极致地演绎了“和而不同 各美其美”的主张,为嘉宾呈现了一场风格多元张力十足的时尚盛宴。

FUUNNYFEELLN仿佛——摩斯密码

作为赢家时尚集团的新生品牌,FUUNNYFEELLN(仿佛)主张把“新鲜、有趣”的设计元素融入日常通勤时装,打造“精致、摩登、有趣味”的“溢趣时尚”。作为品牌的首次亮相,以独特的“摩斯密码”为主题,在不动声色中展现服装的趣味。

高饱和度色彩的碰撞贯穿在整个系列中,视觉上极富年轻活力,解构设计大胆打破传统,重塑对时尚的定义,打造出有趣而不失精致的服装,将“颠覆”展现得淋漓尽致。

NAERSI娜尔思——WOMEN重·塑

在回归极简90’s的推动下,女性时尚越来越注重个人风格,在瞬息万变的时尚潮流中,通过“触动”—“探索”—“平衡”三个过程,找到并坚守一个自省、纯粹、平静的生活状态,重新塑造自我风格,通过服饰表达内心。

NAERSI设计师化繁为简,追求时装的本质,简洁干练的时装保持一贯的高品质感,细节上用腰包、丝巾等单品做点缀,增强时髦度,清爽的浅蓝、浓烈的品红、经典的黑白……赋予时装更多涵义,重新塑造都市精英女性独立自信之美。

NAERSILING 恩灵——TRAVELER · 时空旅行者

在旅行中探索“差异性”,以全新的姿态发现生活的可能性,这给了设计师无限的想象。用前卫风格的PVC、手感细腻的羊绒毛呢、风靡时尚圈的彩色皮革等人气面料,搭配经典重塑的格纹、动物纹理、艺术图案等元素,将女性的硬朗与柔软糅杂在时装中,完美演绎了NAERSILING自由、简约、摩登的品牌风格。

CADIDL卡迪黛尔——向新而型

时装,是行走的艺术品,一动一静中都蕴含“新”与“型”,CADIDL秉持“艺术品哲学”的匠心精神,尝试以全新的风貌诠释都市女性的优雅,将艺术融入服装中。在此次CADIDL主打系列:时尚套装中,设计师将经典的元素以新的视角重新演绎,设计出囊括职场、休闲、社交三大场合的时尚套装,处处体现出精致优雅的高级感,实现“以 ‘和' 致美”的价值追求。

NEXY.CO 奈蔻—— 艺象•寻迹

2019秋冬,设计师的灵感源于蜚声世界的艺术酒店,引领都市智慧女性在生活的旅程中重新发现自己,体会生命的艺术,激发内心更多的创造力。通过NEXY.CO一如既往的独特版型与匠心精工,新时代的职场时尚得到了完美呈现。摒弃一切繁复的元素,在黑白灰的经典基调上凸显细节的巧思,用独具一格的穿搭方式来表达专属于NEXY.CO“知性、简约、智美”的品牌风格。

Koradior 珂莱蒂尔——Grace of Monaco

本次Koradior系列的灵感来源于Grace of Monaco,优雅柔美的女人味与Koradior的风格不谋而合。浪漫的印花、飘逸的薄纱、闪亮的珠钻亮片……巧妙的融入裙装中,塑造出年轻、时尚、女人味的Koradior形象。

Koradior elsewhere 珂思——欧洲秘境之旅

Koradior elsewhere 主张女性倾听内心,悦纳自己,悠享生活。本系列在面料上大量使用针织来塑造女性的柔美形象,强调从心悠享的品牌主张,个性的剪裁简单而不失型格,橘黄色、雾霾蓝、米白相互搭配带来了浓郁的文艺气息,令人仿佛漫步在塞纳河畔,开启一段欧洲秘境之旅。

La Koradior 拉珂蒂——星光Oscar

名流派对、众星云集、星光熠熠……这正是La Koradior 本系列灵感来源:奥斯卡之夜,这是属于La Koradior 新贵的场合。以重工艺打造的礼服在细节处尽显奢华:大面积钉珠、飘逸的纱裙、戏剧化的羽毛、繁复的刺绣……浪漫香槟色、甜美少女粉、热情魅力红的加持,演绎都市新贵感性、奢雅、浪漫的着装风格。

本次8个品牌联袂发布属于业内首创,既充分展示了每个品牌的独特魅力,也展现了赢家时尚集团品牌矩阵的强大实力。正如赢家时尚执行董事贺红梅女士所说,“我们所做的一切是为围绕我们的使命展开——让每一个女性独具魅力!”多品牌营运的初衷也是为了满足都市女性不同风格、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

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 贺红梅女士.jpg

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贺红梅女士

展望未来,董事局主席金明先生表示,集团将持续贯彻多品牌策略,差异化品牌竞相绽放;进军海外市场,提高品牌影响力;打造全渠道,优化品牌运营;探索智慧门店,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方式进行精准营销,提升高端女装的行业生态质量……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中国中高端女性服饰领域的领导者!”

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金明先生.jpg

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金明先生

关于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

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即原珂莱蒂尔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号:3709.HK)自2007年成立起深耕中国高端女装服饰行业,公司于2014年在香港主板上市。2019年整合品牌集体上市。集团主要从事高端女装的设计、推广、营销及销售业务,生产外包,产品涵盖连身裙、短裙、长裤、针织衫、外套、大衣及配饰等。目前集团旗下有Koradior、 La Koradior、 Koradior elsewhere、 NAERSI、NAERSILING、NEXY.CO、CADIDL、FUUNNYFEELLN八个自主品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深圳宝安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什么口红或者不掉色  mac英雄联盟联名口红  迪奥777口红色号  哪款口红比较适合干皮  平常不化妆涂什么口红  紫粉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为什么迪奥的口红好干  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顶级奢侈品口红价格  阜阳有什么口红专柜  男生适合涂口红还是唇釉  专柜口红没用过能退吗  临沂圣罗兰口红专柜  甜粉橘口红是什么颜色  魅可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VIBEIY口红  LSY口红  mac口红俄罗斯红是几号  深橘色口红  桃粉色口红有哪些  在哪里买得到李佳琦口红  mac口红广告词  2019口红流行色趋势  香奈儿口红多久补货  口红分装什么意思  美宝莲口红色号555  用口红做美甲  ysl口红豆沙色214  卖多少钱的口红  测试直男口红色号图  marquis口红可以用吗  ysl贵的口红  欧惠极致4色口红盘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  黑魔仙口红  嘴唇发黑抹什么颜色的口红  刚认识的女孩送口红合适吗  如何做口红微商代理  阿玛尼哑光口红502  口红成分安全的品牌  夏天口红用哑光还是滋润  英国买迪奥口红便宜吗  全球奢侈口红品牌  旧口红可以融化重做吗  泰国迪奥口红便宜吗  美诺menow口红好便宜  口红 唇釉  什么口红实惠  z标志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907  哪个品牌的口红最便宜  mac口红条码去哪里查询  欧莱雅口红208是什么色  纪梵希口红305怎么样  纯素颜适合什么口红  兰蔻525口红试色  为什么擦口红嘴唇很干  新手画口红  口红被太阳晒了有水怎么办  涂口红要打底吗  美宝莲口红色号推荐  玫琳凯口红哪个色好看  兰蔻口红198是橘色吗  2019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欧莱雅和魅可口红哪个  娇兰n25号口红  二线口红有什么牌子  适合学生口红品牌大全  先涂唇膏再涂口红可以吗  mac口红为啥如此火  口红当腮红有什么危害  mfn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放冷藏还是冷冻  珊瑚红口红什么牌子好  学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不明显  涂口红前打底的叫什么  口红z的标志什么牌子  什么牌子口红最健康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