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黑鲸 HLAJEANS引爆斗鱼嘉年华,探索“电竞文化”时尚新方向

黑鲸 HLAJEANS引爆斗鱼嘉年华,探索“电竞文化”时尚新方向

来源于:未知2019-07-04 09:06编辑:human
分享:

6月14日—16日,来自全国各地数十万水友粉丝齐聚武汉江滩,中国游戏直播界大规模线下狂欢盛宴——2019国际斗鱼直播节暨斗鱼嘉年华盛大启幕!三天时间,超过1500名人气主播汇聚,在线累计观看人次超过了3.1亿,直播间热度峰值更是突破2100万。

黑鲸 HLAJEANS引爆斗鱼嘉年华,探索“电竞文化”时尚新方向

这场堪称全球线下规模最大的嘉年华活动, 集演艺表演、电竞赛事、游艺动漫等为一体!相比于ChinaJOY等老牌游戏盛会,年方四岁的斗鱼嘉年华更为年轻也更具活力,从线上直播延续到线下泛娱乐化发展,辐射范围更广,已经成为时下备受年轻人欢迎的展现自我、释放激情的舞台!斗鱼嘉年华,已然是武汉的年轻化名片。

黑鲸 HLAJEANS引爆斗鱼嘉年华,探索“电竞文化”时尚新方向

尤其引人注意的是,本届斗鱼嘉年华首席赞助第一次花落快时尚产业,由新生代快时尚服饰品牌黑鲸HLAJEANS拿下。直播+电商、直播+音乐、直播+电竞……斗鱼已经形成了自己的文化和圈层,拥有大量粉丝,而服饰一向是传达文化与态度的首选载体,黑鲸作为早早入局“电竞时尚+”的服饰品牌在圈内也有不小影响力,一众电竞职业明星选手已是黑鲸的忠实消费者,此次强强联手意义远超赞助本身,黑鲸的特色展区更是一度人气爆棚,引发粉丝水友疯狂点赞打CALL。

黑鲸 HLAJEANS引爆斗鱼嘉年华,探索“电竞文化”时尚新方向

黑鲸 HLAJEANS展区

电竞时尚黑马——黑鲸引爆斗鱼嘉年华,引众粉丝打卡狂欢

在超过200平的展区内,黑鲸将自身的服饰元素与KPL电竞氛围巧妙融合,现场盲盒抽奖、DIY服饰定制、准职业电竞舞台等区域,创造出一个时尚与电竞完美融合的跨次元世界。

黑鲸 HLAJEANS引爆斗鱼嘉年华,探索“电竞文化”时尚新方向

作为2019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官方指定服装,黑鲸不但带来诚意满满的个性定制服饰,更在展区内特别设置了KPL联赛级专业电竞设备,吸引了不少铁粉玩家。

黑鲸 HLAJEANS引爆斗鱼嘉年华,探索“电竞文化”时尚新方向

与此同时,黑鲸还特别邀请到KPL 职业战队JC青浪、老王、纵情、Evildoer、南木全明星齐聚,开展精彩的趣味互动和水友赛,让众多粉丝都一偿所愿,与偶像大神面对面,共同征战王者峡谷。

黑鲸 HLAJEANS引爆斗鱼嘉年华,探索“电竞文化”时尚新方向

抢先迈入“电竞时尚+”时代,黑鲸领衔新锐潮流

随着国人时尚意识的不断觉醒,越来越多时尚品牌出现在年轻人的视野中。对于这些时尚潮流品牌来说,如何能找到并触达更多年轻消费群体?如何能与年轻消费者建立可以长久维系的情感链接,成为他们无法回避的话题。

服装品牌看似是“电竞圈外人”,但当黑鲸 HLAJEANS出现在斗鱼嘉年华却丝毫不令人诧异,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反而是“熟面孔”,这就不得不说黑鲸自品牌诞生以来,频频打入综艺、电竞等年轻领地,而每一次的深入合作都让人感受到了品牌的态度。

2018年,黑鲸便赞助了广受年轻人关注的“新潮”综艺《奇葩说第五季》,一起讨论年轻人的独特观点和潮流文化。在2018年底的《下一站传奇中》为年轻的传奇学员带来潮流服饰,通过对内外精神气质的包装呈现,深入挖掘每个年轻人内心深处关于“梦想”与“成长”的力量。

黑鲸 HLAJEANS引爆斗鱼嘉年华,探索“电竞文化”时尚新方向

黑鲸 HLAJEANS赞助《奇葩说第五季》

而在电竞领域,黑鲸显然也走在诸多快时尚品牌的前面。在DOTA2职业联赛上,黑鲸倾情赞助LGD、VG、EHOME三大人气俱乐部在DOTA2赛事上向前拼搏,达成战略合作;在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上,黑鲸拿下2019KPL全年服饰赞助,邀请工艺美术大师,融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蜀绣,为KPL定制冠军服和出征战袍……

黑鲸 HLAJEANS引爆斗鱼嘉年华,探索“电竞文化”时尚新方向

黑鲸 HLAJEANS引爆斗鱼嘉年华,探索“电竞文化”时尚新方向

通过种种合作不难发现,黑鲸与电竞的合作方式不止停留在服装赞助,而是深化到产品设计,并延伸到直播、线下活动更多品类和维度中,从各个领域深入接触电竞文化与年轻人的精神世界,为年轻人追求热血、拼搏与梦想的力量发声。

很多业内人士总觉得泛滥的国潮、嘻哈、街头文化一定就代表着年轻人,其实综艺、电竞、游戏,动漫才是中国最大群体年轻人的所在地!这也是黑鲸深耕的阵地!得益于黑鲸有着异于其他服饰品牌的基因优势,他深谙青年文化,亲近年轻人,因此如今成为年轻人首选的快时尚服饰品牌之一也是不无道理的。

随着90后甚至95后逐渐成为主流消费力,年轻化是品牌必选之路,如何有心智地“讨好”年轻人是品牌更应该考虑的。电竞不等于叛逆,蜀绣也不等于过时,黑鲸让我们意识到,这届年轻人的身上有着更高的接纳能力,而品牌如何去交流、引导乃至发掘,是真正考验品牌心智的问题。未来,我们期待黑鲸HLAJEANS带来更多惊喜,也期待更多这样有态度的品牌引起新的风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为什么涂了口红之后嘴很干  男士浅橘色口红  30岁职场口红推荐  中高档口红有哪些牌子  kiko口红411试色  香奈儿92号口红 断货  dior新款迪奥小天鹅口红  dior口红梅子色  kiko口红407官方图  小夜曲思慕口红515  tf口红69号好看吗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多少钱  捡到口红好不好  魅惑口红怎么样  男人喜欢女人涂口红接吻吗  charming弹开口红  涂口红经常喝水怎么办  tf在口红界什么档次  素颜涂完美日记哪个口红  雅姿口红女孩选什么  夏季用唇釉还是口红  ukiss口红成分  迪奥口红766真人试色  哑光丝绒口红  克丽丝汀迪奥口红999  亳州万达卖口红的在哪  迪奥口红673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旋转比较松  mac口红日期a86  迪奥口红专柜哪里有  娇兰25号口红多钱  香奈儿口红怎么按回去  劣质口红对身体有害吗  mac口红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淘宝mac口红靠谱  广安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y开头的口红都有啥  再好的口红都会掉色吗  tf黑管口红64好看吗  丝绒雾面口红推荐  下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tf口红白管22  兰蔻口红价格表  香奈儿口红色号排行  欧莱雅411口红试色  纪梵希口红什么档次  Tf口红15和69  圣罗兰圆管口红掉色吗  mac怎么买口红  便宜且好用的口红  知名口红品牌  口红里的丝绒粉是什么  迪奥651口红  角鲨烷做口红的比例  口红专柜可以退换货吗  欧莱雅口红05色号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吗  口红怎么涂好看  字母c开头的口红  mac口红a58是什么颜色  日上值得买的口红  ubonito口红  嘴唇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什么口红是名牌的啊  棕调豆沙色口红  欧莱雅和魅可口红哪个  tf口红69号和80  小样口红  柏瑞美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丝绒系列  娇韵诗口红含铅  欧惠三色口红盘  送女生口红单支一般多少钱  娇兰镜子口红不能关上  欧莱雅口红日期在哪里  m字母开头的口红  安泽秀口红  倩碧撞色口红07  mac口红b67是什么颜色  植物医生的口红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