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POLA武汉首店正式开业,臻享夏日美白肌

POLA武汉首店正式开业,臻享夏日美白肌

来源于:时尚生活网2019-07-04 09:59编辑:human
分享:

近年来,随着女性社会地位的转型,自我能力的展现,女性独立的全新形象也越来越深入人心。市中心街头,自信迷人的精致白领;咖啡馆内,闺蜜聚会的侃侃而谈,女性视线正逐渐聚焦于活出自我的个性诉求上。

同时在自我形象管理方面,女性也开始不断寻求外观上的美丽蜕变,气质上的优雅提升。纵观现在国内市场中美妆护肤品牌的市场占比日益扩大,从白领女性对于抗氧美白的产品需求不断增长的趋势中便可窥见一二。

POLA武汉首店正式开业,臻享夏日美白肌

而放眼现在国内知名且主打的抗氧抗衰护肤品牌中,POLA凭借自己的明星系列——黑B.A系列,在消费者心中占据着一席之地,国内众多明星也多次在自己的日常爱用护肤品中推荐过这个来自日本的贵妇级美妆品牌。能获得如此高口碑的好评,与他们一直以来秉承“Science · Art · Love”的企业理念密不可分。

POLA武汉首店正式开业,臻享夏日美白肌

为充分了解亚洲女性的肌肤、为客户带去更贴心、更有效的产品,POLA自1989年至今,持续分析超过1800万份肌肤资料,致力于用科技的力量更严谨地研发产品。

除此以外,艺术和爱的能量对于POLA产品的诞生也具有非同一般的重要性。

POLA武汉首店正式开业,臻享夏日美白肌

众所周知,POLA第一款产品就是创始人铃木忍满怀着爱意和关怀之情为自己的妻子研制出的护手乳霜。怀揣着这样的护肤初衷,POLA开始不断致力于女性美丽事业,让女性能够收获更美的自己;同时POLA还通过或举办或参与多次以“关爱女性”为主题的活动,让自己的品牌理念感染更多的社会女性,试图唤醒女性内心深处的自我意识,用自信的姿态散发自己独特的成熟魅力。

POLA武汉首店正式开业,臻享夏日美白肌

正是源于这样的品牌理念,在这个夏天,POLA再一次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WHITE SHOT 炫白精华系列!

针对当代女性对于美白的诉求,POLA耗时十年精心研发,力求让美白不再停留在皮肤表层,而是从皮肤深层出发,由点到面地改善面部暗沉,重新焕亮肌肤,让每一位女性都能拥有净白剔透的美丽肌肤~

该系列现在也随着正式登陆武汉武商广场的POLA专柜一同来到了武汉!

如果你也正为夏日美白而困扰,不妨来到专柜,POLA将用最诚挚的热情为你点亮肌肤的透白之旅,唤醒属于你的自信之美~

POLA武汉首店正式开业,臻享夏日美白肌

专柜地址:POLA专柜武汉市江汉区解放大道688号武商广场一楼

电话:027-8558-889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西瓜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李佳琦口红mac  新口红拧不出来怎么修  口红的平面广告  香奈儿口红味道怎么样  倩碧45号口红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官网中文  涂完口红需要用纸  哑光口红滋润度怎么样  moist lipstick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525  碧倩口红  口红怎么样才能不脱妆  迪奥口红浅色系  纪梵希口红排名第几  vnk口红李佳琦推荐色号  娇兰45和42号色口红哪个好看  35岁用什么色号口红  dior适合40岁口红颜色  完美日记的口红味道大  怎么样用口红画眼影  外国口红品牌排行榜  古代口红纸用的什么纸  mac口红批发微商货源  水润和雾面口红区别  2019年迪奥出来的口红颜色  京东买迪奥口红真的吗  ysl口红和兰蔻哪个好  涂口红内侧有线  哪些牌子的口红好用  共用口红会传染哪些病  腮红液可以当口红吗  女生接受男生送的口红  抹口红  迪奥口红一直可以拧  迪奥口红在美国卖多少  ysl口红广告音乐  纪梵希口红打开示意图  嘴唇难看的怎么涂口红  巴黎买口红贵吗  圣罗兰口红必买色  美宝莲口红可以送人吗  古代的胭脂是口红吗  粉色圣罗兰口红管  自制口红太硬是为什么  唇釉涂完还涂口红吗  香港莎莎mac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哪国的牌子  巧克力味香精做口红  什么哑光的口红好用  tf15口红官网价格  不掉色口红怎么卸  把口红抹在生殖器  魅可口红王者荣耀  素颜砖红色口红  口红z打头  圣罗兰口红最便宜多少  阿玛尼口红制作过程  正品3ce口红多少钱一支  迪奥官网买口红活动码  兰蔻274奶茶色口红  涂唇膏就涂不上口红了  日常口红是哪种颜色  显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cpb口红108新色  兰蔻菁纯口红290  mac口红b38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一套12支多少钱  最自然粉色口红  带亮粉的口红  口红脱模怎么样脱才滑  口红润唇膏  mac口红包装盒红边  露华浓口红510和445  迪奥口红有包装膜吗  口红可以当腮红用吗  唇釉和口红怎么叠加  深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卸不掉是劣质的吗  tf口红哪个颜色最好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