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趣享清洁白“膜”法 给肌肤一次深呼吸

趣享清洁白“膜”法 给肌肤一次深呼吸

来源于:消费日报网综合2019-07-03 09:42编辑:human
分享:

随着现代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方便快捷,但同时,需要面临的问题也随之增多,各种空气污染问题层出不穷,雾霾,微尘等因素使得肌肤变得干燥,无光泽,现代都市人在外在环境条件变差、熬夜、生活压力等因素影响下,新陈代谢速度减缓,不正常的代谢使得角质细胞无法自然脱落,厚厚的堆积在表面,导致皮肤粗糙、黯沉、毛孔粗大;城市的扩张,人口数量的增加,导致肌肤所需氧气日渐稀缺,而“氧”作为皮肤修复和再生的必要物质之一,是强化肌肤天然抵抗力并加速细胞更新的关键动力,人体肌肤所需要的“氧”在血液循环过程中,被输送到人体各个细胞,为肌肤细胞提供能量,强化肌肤天然抵抗力,帮助提高细胞的新陈代谢功能,而肌肤内细胞更新缺氧会导致衰老症状叠生、加速。可以说,空气污染和氧气的稀缺已经对现代都市人的肌肤健康构成了严重的威胁。

作为高端抗衰老品牌,FILORGA菲洛嘉始终秉承“SCIENCE SHAPING YOUR SKIN'S FUTURE 科技至美 焕颜新生“的理念,不断锐意进取,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守护女性的美丽健康。继明星产品柔润亮泽面膜一度风靡美容圈之后,再度重磅推出清新净化面膜,深澈澄净毛孔的同时,舒缓修护肌肤,不痛不干,还原细嫩瓷滑肌。

创新双效去角质科技 净透焕新细嫩瓷滑肌

空气污染,残留彩妆和脸部油脂形成的长期堆积,虽然肉眼难以发现,日积月累,皮肤看起来会黯沉无光,后续的护肤品也会因此停留在肌肤的表层,导致水分和营养无法被肌肤充分吸收。清新净化面膜含珍珠岩微粒,物理性温和去除老废角质,结合尖端发酵科技,蛋白酶模仿胚胎孵化剥落的过程,进一步增强洁净效果,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加强角质层的吸收以提亮肤色,深度解决肌肤暗黄。

神奇泡泡为肌肤注氧 解放现代都市强高压

粉尘雾霾,空气污染严重,强压工作,熬夜造成油脂堆积,肌肤所需氧分减少,从而使肌肤新陈代谢减缓,加快肌肤衰老。当珍珠岩颗粒遇见自然酵素成分,碰撞出神奇气泡。面部油污随着细腻的气泡一扫而光,毛孔通透舒畅的同时,利用氧分传输系统,捕捉空气中的天然氧分,肌肤随着气泡畅快呼吸,使氧分充分渗透,为肌肤充盈氧气、活化细胞、促进肌肤细胞新陈代谢,改善现代都市强高压以及外界空气污染对肌肤造成的肌肤困扰,令肌肤匀净细致。

灵魂成分尽显滋养 重现肌肤水嫩弹滑

将肌肤的角质调理柔和后,为了提升肌肤的自身吸收效能,面膜中添加了珍贵王牌成分NCTF与透明质酸,搭载纳米微球技术,深入肌底,带来更强滋养修护力。有效舒缓镇定深层清洁后的脆弱肌肤,令肌肤重回细致,柔嫩,瓷滑。

FILORGA菲洛嘉清新净化面膜 ¥419/55ml

1、洁面后,双手按压瓶身,迅速将面膜均匀涂抹于面部;

2、与空气接触后,在体温作用下会产生绵密的小泡泡;(发泡过程中有微痒感,是正常现象)

3、只需等待约5-7分钟,待泡泡消失后用温水清洗干净,肌肤就像做了一次面部SPA清透亮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最受女孩子欢迎的口红  正常口红多少钱一只  乐山有些什么口红专柜  姬存希亚光口红主推语  唇釉和口红可以叠涂吗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检测  蓝色衣服配什么色口红  哈尔滨哪里买迪奥口红  tf适合夏天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官网  稚优泉爆灯色口红  美诺口红什么档次  ysl圆管85口红好用吗  接吻的时候口红  口红空管可以装什么  橘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mac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壁纸  迪奥口红是不是特别轻  口红等级对照表  cpb最火的口红色号  胭脂红口红适合年龄  口红界的布加迪威龙  20元以下的口红推荐  z开头的口红za  口红打底和润唇膏区别  嘴唇发紫用啥颜色口红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男英雄  口红玫粉色  clio珂莱欧口红怎么样  kiko8系列口红  km口红5号6号哪个好看  男用口红一般是什么色号  娇兰25号口红是什么色  pat mcgrath口红中文名  关于口红的网名霸气  纪梵希口红排行榜  口红牌子对比  斩男口红什么意思  green口红  鲜花古法制作口红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好小  买迪奥口红送手提袋吗  圣罗兰口红带封条吗  中国红口红适合皮肤  哪几款口红比较好  欧莱雅603口红评价  橘朵口红106试色  圣罗兰口红人气款  不管涂什么口红都是粉色  兰蔻口红290是什么颜色  dior2019口红  兰芝双色口红哪个好看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持久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d17是什么颜色  什么牌子口红不掉色滋润  脸色偏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有大小之分吗  婴儿脸上涂了口红咋办呀  kiko口红4系最火的颜色  48岁适合迪奥那款口红  阿玛尼磨砂口红  伊蒂之屋or210口红  圣罗兰口红12号圆管和唇釉  口红分蓝调紫调  美国mac口红便宜吗  圣罗兰14号口红好看吗  怎么涂口红饱满又好看  当一个女生主动和男生聊口红  夏天买口红会不会融化  不适合抹口红  不用的口红废物利用  大牌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阿玛尼口红卸不掉  男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看  几十块的口红能涂吗  不同功效的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409  圣罗兰唇釉和口红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