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戴森持续探知消费者护发习惯,不同需求一次满足

戴森持续探知消费者护发习惯,不同需求一次满足

来源于:北国网2019-06-27 09:22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6月26日,北京] 戴森致力于成为美发造型行业的领军者,多年来持续研究头发科学,不断探知消费者对头发损伤的困扰与认知。戴森的工程设计理念是不断反复研究创新,希望利用创新科技来解决消费者所忽视的头发问题。

戴森工程师Weijie展示戴森对头发科学的研究

戴森工程师Eric进行新一代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全新研发柔和风嘴科技演示

在历经过去六年不断研究和测试不同类型的头发之后,我们研发出了新一代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配合全新研发柔和风嘴和新一代造型风嘴及扩散风嘴,快速干发,无需过高温度,呵护细软发质和娇嫩头皮,同时防止高温引起的染发褪色,从而保护头发健康光泽。

头发健康诸多困局,过热损伤不容忽视

通过深入了解中国消费者对头发损伤的认知,戴森发现,头发静电、油腻、掉发、分叉和干枯是消费者认为遇到过最多的头发问题(1)。静电、掉发、分叉和干枯的产生是头发受损的隐藏信号。当消费者不断追求健康头发状态的同时,也在积极寻找头发受损的根源。消费者认为染烫拉直中带来的化学损伤、吹风造型过程中带来的热损伤和过度梳理等机械损伤是造成头发受损的主要原因(1);而其中的过热损伤作为造成这一系列头发问题的主要原因之一,也成为了消费者格外关注重视的问题。

深究其因,大多数消费者意识到吹风机或造型器过长时间使用或过高的温度会对头发带来损伤(1)。当头发暴露于极端高温时,其中的蛋白质结构会发生不可逆转的变化。这些变化会导致头发断裂,分叉,难以打理。当过度的热量传递给发丝内部的水分子时,会导致水分子加速从发丝皮质层溢出到毛鳞片的运动。而水分子的加速运动易破坏头发内部结构,从而造成头发的损伤。受损的头发不仅会变得脆弱,也会因为在发丝内部形成的空洞和粗糙的头发表层,失去自然的光泽。当光线进 入到受损的发丝时,这些空洞会造成光线无法被完美折射,从而减少反射光线,降低头发的光泽度。

戴森揭示健康美发科学,利用强劲可控气流应对过热损伤

过去六年里,戴森为了真正地了解头发科学,巨资投入近1亿英镑(2)创建戴森头发科学实验室,研发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和Airwrap美发造型器,从空气动力学到头发的细胞结构,到目前已测试超过1600千米的真实人类头发(2)。头发的光泽与头发的健康度之间有着紧密的联系,想要保持头发健康并充满光泽,发丝表层和皮质层结构需要被保护,而其中不容忽视的方式之一,就是预防发丝因过多的热量而受损。人眼能辨识的头发部分是没有生命的,它无法自我修复,因此头发一旦受到过热损伤,发丝的损伤就会一直存在且无法被修复。因此在头发保护的问题上,戴森不断引导消费者走出误区,将头发的保护集中在损伤的预防上,而不是损伤的修复。

干发需要气流和热量的结合,当气流无法达到时,需采用增加热量的方式来加速干发,极易对头发造成过热损伤。为了预防头发损伤,使用吹风机频率更高的消费者,更加看重温度相关的功能 – 智能温控(2)。

针对这一问题,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利用强劲可控的气流快速干发而不依赖长时间的将头发暴露在热量中来干发,同时满足消费者日常对头发造型的基本需求。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采用精密工程技术研发而成,内置第九代数码马达 (3),其转速高达每分钟11万转(4),与戴森的Air Amplifier气流倍增技术(5)结合,每秒产生41升(4)强劲均匀的气流,有效减少对热量的依赖,将水分从头发表面迅速吹干。同时,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智能温控系统每秒40余次(4)测温,防止头发被过高温度伤害,从而呵护头发健康光泽。

全新风嘴升级,呵护细软发质和娇嫩头皮

针对全球消费者不同的发质及头发问题,戴森发现,细软发质和娇嫩头皮在吹发过程中受到强烈的热量和气流,头皮易感到不适且难以实现满意的造型,而经常染发的消费者将头发暴露于过高温度时,会更易导致头发掉色问题。

因此,戴森全新研发柔和风嘴,温和干发,呵护细幼发质和敏感头皮。柔和风嘴吹出的风更柔和(6),更分散(6),并使风温降低(6)12℃(7),从而帮助降低头皮的不舒适感。同时使用过程中产生4倍气流倍增(4),能快速干发。戴森金发测试(8)也表明,可帮助防止高温引起的染发褪色。柔和风嘴还可使吹风机更接近头皮,方便进行蓬松造型。

与此同时,戴森对于造型风嘴及扩散风嘴也进行了升级。

新一代造型风嘴较前一代相比更宽更扁平,这样的设计可以产生更宽、更集中(9)的气流,更利于精准造型。由于风向集中,可针对一个区域造型,而不会吹乱其它区域的发型。

新一代的扩散风嘴能够更均匀地分散气流(10),让卷发造型鲜明。同时更长(10)的齿梳,可深入发丝,并利于更多发量(10)的造型。

除此之外依然配备顺滑风嘴,能够产生更为平滑(6)的气流,让头发造型后更顺滑(6)。

新一代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配备4种不同风嘴以提供稳定可控的气流,所有的配件都能在触摸时保持适宜的温感。通过空气隔热技术,热空气被像三明治一样包含在冷空气中,让风嘴的表面始终保持冷却,不用担心在造型过程中潜在的烫伤危险。

造型师郭子敬使用新一代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打造造型

摆脱日常伤发模式,快速打造健康造型

戴森调查发现,有过更多造型经历的人,认为自己的头发更受损,有更多的头发问题(1)。可控的气流和温度会让造型变得更容易,但过度加热会产生反效果,事实上它会逐步损害头发,长远看会使头发更脆弱,更难打理,影响塑形。除了可以通过强劲气流快速干发,新一代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也可以使用不同风嘴轻松快速打造简单造型,造型后,头发更有光泽(11),排列更整齐(11),更顺滑(11)。

短发造型:顺滑内扣造型

1.装上柔和风嘴,将风速和温度调至最高档,沿头发自然垂落方向,将头发吹至不滴水状态。

2.使用圆梳反向提拉,吹干并造型,使用“一键冷风”定型 – 蓬松发根

3.换用造型风嘴,将发尾绕在圆梳上,开最高温和最大风,靠近圆梳,升级后更宽更扁平的造型风嘴,可以更好的针对一个区域造型,而不会吹乱其他区域的头发。然后“一键冷风”定型,待冷却后松开。

长发造型:随心卷发造型

1.装上柔和风嘴,将风速和温度调至最高档,沿头发自然垂落方向,将头发吹至不滴水状态。

2.使用圆梳反向提拉,吹干并造型,使用“一键冷风”定型 – 蓬松发根

3.装上扩散风嘴,将风速调至最高档,温度调至中档,将头发卷起放入扩散风嘴中,保持动作,直至吹干,再使用“一键冷风”定型,让卷发造型更鲜明。

~ 编者按~

关于新一代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专业版

· 中国限定紫色,官方售价RMB 2,990

· 全新研发柔和风嘴

· 造型沙龙风嘴,精准造型,风嘴边缘不会过热。

· 新一代扩散风嘴,让卷发造型鲜明。

· 顺滑风嘴,让头发造型后更顺滑(6)。

· 长按温度调节按钮或冷风键,均可实现一键冷风。

· 滤网更适合发型师使用。磁性过滤罩可拆卸、可清洗,以满足美发沙龙的要求。

· 滤网清洁刷,方便机器维护。产品中附带过滤网清洁刷,用来清洁吹风机手柄底部的滤网。智能LED指示灯将在需要清洁时闪烁白灯提示。

· 线长更长(12),线长3.3米,适应各种沙龙环境。

· 开关键设计更加持久牢固

· 手柄处升级设计

o 手柄喷漆的颜色不易产生划痕

o 磨砂表层使手握更加舒适

关于戴森

- 戴森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在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和英国皆设有研发和测试中心。目前戴森全球共有超过一万两千名员工,包括4500名工程师和科学家,其中东南亚的员工比例以及生产和业务经营正在不断增长。

- 戴森全球各地的研发团队致力于持续研发固态电池,高速数码马达,视觉系统,机器学习技术及人工智能方面的创新技术。

- 戴森工程与技术学院 (Dyso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位于威尔特郡的马姆斯伯里镇,占地67英亩,于2017年九月正式开放。戴森投入3100万英镑用于帮助缓解英国工程师匮乏的处境。戴森将支付学生们四年课程的全部学费,其中包含了第一年和第二年的工程学基础知识。 课程在第三年和第四年将教授电子和机械工程学。与此同时,他们还将在戴森的全球工程团队中带薪工作,接触真实的工程项目,参与开发未来的戴森技术。

- 戴森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马尔姆斯伯里的全球科技公司,也是由创始人、发明家及总工程师詹姆斯•戴森(James Dyson)领导的家族企业。詹姆斯•戴森致力于利用科学技术,与3500名工程师和科学家共同开发产品,用以解决他人忽视的问题。目前,戴森公司在新技术中已投入25亿英镑,其中包括投入2.5亿英镑,用于马尔姆斯伯里的研发总部和新加坡及上海技术实验室等扩建项目。通过这项投资,戴森不断扩大与大学共同展开的研究计划,并加深其核心技术领域的内部专长,如电池、电机、机器人视觉系统、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材料科学。

- 在2017年九月,戴森宣布已经着手研发电动车长达三年。戴森承诺将投入20亿英磅研发电动车并于2021年上市。该项目将凭借戴森现有技术在固态电池、马达、视觉系统、机器人、流体动力学和HVAC系统上不断创新。

戴森在中国:

- 2012年11月,戴森正式进驻中国市场。6年来,戴森通过对人才、供应链、零售渠道等的持续投资,以及通过戴森上海技术实验室加深对中国消费者的了解,不断扩大在中国的业务。目前,戴森在全国拥有1000多名员工,主要遍布于上海总部和科技实验室、苏州服务中心及戴森店内专家网络。

- 上海科技实验室于2017年正式揭幕,拥有50名工程师及技术人员,充分利用中国在基于云端的软件和互联方面的独特优势。 目前,戴森已与包括阿里巴巴在内的本土科技公司开展合作,为其产品实现语音控制。

- 2018年,戴森在中国投资总额超过14.5亿元,其中包括扩建直营零售店,以及在10月底正式升级的全新上海总部。截止2018年底,戴森在中国开设的体验店已达9家。此外,覆盖全国50个城市的713家戴森店铺网络中的销售支持专家持续地为消费者带来更好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热门关键词

    哑光口红什么季节用  迪奥官网口红  娇兰45和42号色口红哪个好看  纪梵希新年限定口红305  爱丽小屋口红日期  嘴唇薄小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爱心魅惑口红是名牌吗  tf口红的热门色号  玫瑰红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为什么老是掉色  兰芝的口红质量怎么样  兰蔻口红196  迪奥751口红试色  美宝莲口红41号颜色  mac王者口红哪里买  迪奥口红999正红多少钱  深色梅子色口红试色  兰蔻口红377试色  tf口红60号  口红叠涂调色板  20元以下平价口红学生  四五百左右的口红  口红用多少钱比较安全  魅可豆沙红口红  圣罗兰2019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不沾杯口红有哪些  稚优泉口红掉色严重  口红涂多少次可以用完  圣罗兰经典款口红  屈臣氏里面卖口红吗  唇釉和口红怎么叠加  泉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口红一般卖多少钱的  口红代购和专柜有差别  嘴唇厚挑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一哥李佳奇资料  迪奥口红787怎么样  南京口红专柜在哪里  口红用什么做的  阿玛尼口红档次怎么样  嘴唇厚应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烧黑了正常吗  口红顺着唇纹晕出去了  露华浓口红225和445  1688口红是正品吗  越好的口红越不掉色吗  口红试了一点怎样恢复  mac口红色底部数字  日常用哑光口红还是水润口红  资生堂心机口红430  兰蔻口红198叫什么色  跟唇色相近的口红颜色  口红咋叠  二手口红危害  丝绒口红配比表  一般女生有多少根口红  一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不化妆用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b47叫什么  气垫加口红  迪奥口红488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104  法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怎么看图解  一整套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劣质口红染唇  小嘴适合什么口红  二十多年钱的口红贵吗  欧莱雅口红513和514  ysl圆管4号口红  mac口红811试色  口红不掉色的方法喷水  horec口红是什么牌子  tf口红哪个色号最好看  3ce口红笔转不出来  露华浓口红保质期在哪  迪奥口红叫迪奥亚非  迪奥官网买口红送小样吗  美宝莲星钻口红45试色  最有质感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