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风声》|顾晓梦颜值演技双在线,是闪亮少女本人没错了!

《风声》|顾晓梦颜值演技双在线,是闪亮少女本人没错了!

来源于:消费日报网综合2019-07-03 09:20编辑:human
分享:

这两天,电视剧风声已经开播啦,大家对剧中的顾晓梦印象如何呢?很多网友在评论里说徐璐在这部剧里颜值演技双在线,将剧里的顾晓梦诠释得十分到位。看得出来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徐璐在戏里戏外是真没少下功夫,94年的她也是很拼了,给她点个赞。

剧里的徐璐不光演技出色,颜值也一直在线。长款风衣搭配小洋装,既优雅又贵气,美得让人心动!虽然这部剧的风格是民国题材,但徐璐在剧里的少女颜依旧抗打到自带青春气息,脸颊清透可人,和顾晓梦成熟稳重的风格结合起来有一种反差萌哈哈。

一直以来,徐璐给我的感觉都很清纯,她的五官长得特别精致,大大的眼睛,挺翘的鼻子,还有白白净净的皮肤都让我非常羡慕!不过好皮肤是所有人都梦寐以求的,尤其是对于女演员来说,好的皮肤就是革命的本钱。徐璐本身的底子就很好,再加上会保养,皮肤肯定是好到逆天了。

前阵子我还看了徐璐的素颜直播,视频里的她没有化妆,素颜还是很漂亮,和化妆后差别也不大,一点儿也没有让粉丝失望。平时工作这么忙碌的她平时肯定也没少在护肤上花功夫。其实想像徐璐一样拥有一个白净透亮的肌肤,除了羡慕以外,你还需要做好皮肤清洁。

清洁皮肤是护肤中最重要的步骤之一,尤其是夏天,体内排出的湿气、汗腺非常丰富,若清洁不当就会堵塞毛孔,引起皮肤油光、长痘等现象。想要让肌肤清洁彻底,光靠洗面奶是不够的。

像这款菲洛嘉的泡泡清洁面膜就很好。它属于涂抹水洗式的清洁面膜,除了物理+化学双重去角质的强大清洁作用以外,面膜里还添加了NCTF+透明质酸,可以帮助我们提亮肤色,让皮肤水嫩有光泽。

它是按压型的设计,轻轻按住就会出来白色的乳膏,虽然是磨砂颗粒但非常好推开,涂上也很温和。当泡泡浮在脸上的感觉好像整个肌肤都跟着活跃起来了,还能听到泡泡破灭的声响,也是很好玩了! 你们想不想试试看呀?

劳累了一整天,回到家时,一定要好好清洗面部的妆容,要知道外界的灰尘、电子产品的辐射都会侵入毛孔,长期下来会加重皮肤的负担。最后,小可爱们要好好护肤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62po06什么日期  中国口红品牌有哪些  朵色口红统一价格表  男友送ysl口红有诚意吗  哪种口红最水润  tf10号口红和16号区别  素颜用纪梵希口红什么色号  dior夹心口红470  迪奥夹心口红750试色  女生口红数量  mac口红专柜多少钱一只  阿玛尼红管400口红味道  怎么查迪奥口红是不是正品  2019纪梵希热门口红色号  自然色口红啥颜色适合  机场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matte口红中文名字  素萃口红安全吗  火龙果做口红步骤  不用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哪款口红最水润  麦迪娜代言的口红叫什么名字  兰蔻红色壳子口红178  出水珠的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  1688口红是正品吗  手工口红加什么提亮  mac口红膏体有裂痕  国际名牌口红排行榜  男生看见女生涂口红  tf口红比较火的色号  口红的色号有哪些  什么人适合珠光口红  曼蒂斯口红  世界10大口红品牌  女人必备三款口红颜色  宝鸡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最难卸的口红  用打火机烧口红鉴定  阿玛尼腮红露可以当口红吗  不同年龄涂口红技巧  什么叫平价口红  2019夏天最火口红  涂口红要用气垫打底吗  雅邦黑管的口红怎么样  美国蝴蝶结口红  娇兰24口红多少钱  大理石口红那么便宜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403对比  露华浓口红香港专柜价格  自制巧克力口红  阿玛尼口红  ysl口红星辰9号色  兰蔻丝绒134口红  mac口红磨砂壳好看  迪奥741口红试色  可以弹出来的口红  唇纹深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老师一般用啥颜色口红  各大品牌经典口红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2的价格  口红有酒精味是正常吗  有没有接吻不掉的口红  lbr口红32  兰蔻哑光雾面口红376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多吗  怎样看kiko口红的使用日期  橙色和橘色口红效果图  口红为什么涂不出来  口红上有正反两个g  口红脱底了怎么办  像口红一样的东西是什么  娇兰和圣罗兰口红哪个好用  招聘国风美人口红  口红是哑光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口红有没有小样  迪奥口红952绝版了吗  mac314口红真人试色  国货平价口红推荐  口红颜色重叠涂  孝感哪里有迪奥口红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