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上半年活动完美收官

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上半年活动完美收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6-04 14:49编辑:human
分享:

5月31日,由华润紫竹药业主办的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郑州站圆满收官,这也意味着今年健康校园行上半年活动完美落幕。

走进25所高校,影响近36万学子

今年4月紫竹青春校园行温暖归来,以“关爱女生,呵护成长”为主题走进高校,为大学生带来别开生面的青春期健康教育知识。4月22日,活动在西安热情开幕。截至5月31日,紫竹药业共走进了西安、石家庄、沈阳、哈尔滨、郑州五个省份25所高校,影响辐射近36万在校大学生。

关爱女生健康,绽放青春活力

据了解,这一次紫竹更关注高校女生健康,呼吁女生加强自我保护意识,绽放美好青春。在活动现场随处可见粉色少女心的宣传物料,还有特别为学生准备的精美礼品。

除此之外,紫竹深入了解了当代大学生的个性特征,特别开展了兼具趣味性和知识性的系列活动。在路演外场,现场学生扫码填写健康问卷并参与趣味互动游戏,引爆现场。同时本次活动还得到了饿了么医药健康的大力支持。

为了帮助同学们度过青春期的迷茫,华润紫竹药业特别邀请了健康专家为同学们带来系列公益讲座。讲座过程中,专家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关于青春期的心理健康和生理健康知识,让同学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形成正确的健康观念。讲座中还精心设置了有奖问答和抢红包环节,寓教于乐,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携手社会力量,助力校园公益

据了解,“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活动是由华润紫竹药业主办的全国高校公益系列活动。自2005年发起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4年,共覆盖全国20多个省区,进入420余所大学,举办了620余场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主题知识专家讲座以及丰富多彩的趣味科普活动,近230余万大学生参与活动并现场受益。

“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活动自举办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以及各大高校的关注。作为生殖健康领域的重要企业,华润紫竹药业利用所在行业优势,整合企业资源,通过公益讲座及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为年轻人普及正确的健康知识。

目前,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上半年系列活动完结,下半年将继续席卷5座城市,走进25所高校,为更多年轻人带来温暖、有趣、科学的青春期健康教育。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