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金普顿酒店及餐厅落户格拉斯哥 全新精品酒店体验活力启程

金普顿酒店及餐厅落户格拉斯哥 全新精品酒店体验活力启程

来源于:北国网2019-06-27 09:28编辑:human
分享:

格拉斯哥是一座焕发历史魅力与蓬勃生机的城市,继2019年再次成功入选年度最佳旅游城市以来,格拉斯哥又迎来了全球领先的奢华精品酒店金普顿®酒店及餐厅的盛大入驻。

图片1.png

金普顿布莱斯伍德广场酒店坐落于格拉斯哥拥有深厚历史底蕴的核心地带。酒店整体设计别致优雅,保留了大量原始建筑特色,如大理石壁炉、厚重的木镶板和挑高的天花板。秉承金普顿品牌的一贯风格,金普顿布莱斯伍德广场酒店恰到好处地诠释了新颖独特的奢华体验,散发格拉斯哥的魅力与个性。

图片2.png

金普顿布莱斯伍德广场酒店外围是乔治亚风格联排别墅建筑,以优雅风格向来往宾客致以欢迎礼。进入酒店内部,注入眼帘的是一幅幅充满现代气息、集趣味性与前卫风格于一体的艺术作品,为酒店的庄严气质注入一抹韵味。酒店共有113间客房和套房,提供大理石浴室、奢华便利设施、自然采光和精致设计,给人宾至如归的温馨体验,是格拉斯哥旅游度假的理想选择。

图片3.png

一直以来,金普顿融入时令季节灵感的餐厅和酒吧屡获美誉。金普顿布莱斯伍德广场酒店的Bo & Birdy是金普顿品牌在全球最新推出的餐厅及酒吧理念。在优雅的餐厅内部,宾客可以轻松惬意地享受最佳质量的苏格兰当地特色美食。餐厅特邀苏格兰奢华酒店首位女性行政总厨吉莉安•马修斯(Gillian Matthews)提供烹饪指导,推出Bo & Birdy脆皮馅饼和圣安德鲁斯农家的切达奶酪通心粉等招牌菜品。酒吧在提供深受宾客喜爱的经典鸡尾酒品的同时,融汇创意,精心调制别具风情的个性鸡尾酒品;招牌Bo & Birdy鸡尾酒配有孔雀羽毛装饰。时尚沙龙可以作为宾客的休憩场所,在此享用一杯下午茶或当地特色威士忌,放松身心的同时,更可尽览布莱斯伍德广场花园美景。

图片4.png

金普顿布莱斯伍德广场酒店总经理穆雷•汤姆森(Murray Thomson)在开业典礼上表示:“格拉斯哥是英国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这里有着鲜明的文化气息、音乐传承、历史底蕴和个性魅力,是金普顿酒店及餐厅入驻的理想之所。Bo & Birdy餐厅及酒吧将为宾客提供新颖独特的用餐体验,通过精选苏格兰优质新鲜食材,于每道菜品中融入创意和激情。”

洲际酒店集团全球奢华品牌副总裁汤姆•朗特里(Tom Rowntree)表示:“作为英国最大的奢华酒店运营商,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扩大我们在英国的业务。金普顿布莱斯伍德广场酒店是我们在英国开设的第三家金普顿酒店及餐厅,也是今年在苏格兰落户的第二家金普顿酒店及餐厅。”

金普顿布莱斯伍德广场酒店为宾客提供了多种房型选择,包括50平方米的普通套房、65平方米的行政套房、以及153平方米的顶层套房;顶层套房配有两间卧室、专属私人电梯。其主卧包含一间带有下沉式浴缸的主卧和一个步入式衣帽间,可以俯瞰整座城市的迷人风景。为了满足团体入住宾客的需求,套房内还设有能够容纳多达10位宾客的餐厅,附带相邻的厨房和一个私人屋顶花园。酒店还设有内部影院,可以用于举办私人聚会。

布莱斯伍德广场水疗中心为宾客和当地居民提供最先进的放松与康复理疗服务,远离城市喧嚣,打造一片静谧空间。奢华水疗中心还提供格拉斯哥市绝无仅有的温泉热疗体验,内设水疗池、水疗蒸汽室、理疗池和九间治疗室。

酒店致力于为宾客提供贴心周到的个性化服务,包括每晚为宾客开设的社交时段、供宾客免费租用的自行车、房间内部的瑜伽垫等。“Forgot It, We’ve Got It(完全出乎你意料之外的贴心)”个性化服务,将为宾客提供旅途中各项必需品,让行程更自在随心。金普顿布莱斯伍德广场酒店支持“宠物乐园”服务,欢迎宾客携带宠物入住,且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

生机盎然、繁华喧嚣、与众不同而又别具特色,格拉斯哥是一座充满魅力的城市,作为国家文化中心,这里拥有苏格兰歌剧院、苏格兰芭蕾舞团和苏格兰国家剧院等机构,还有备受推崇的博物馆和欣欣向荣的音乐厅。

2019年初,金普顿夏洛特广场酒店于爱丁堡正式开业,金普顿布莱斯伍德广场酒店是继其之后在苏格兰开设的第二家金普顿品牌酒店。后续,金普顿将加速将品牌推向欧洲其他地区,包括备受期待的曼彻斯特和巴塞罗那品牌酒店。金普顿目前*在全球经营着68家酒店,其中27家正在筹备中*。

金普顿布莱斯伍德广场酒店的标准间起价155英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热门关键词

    奢侈品口红品牌排行榜  迪奥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魅可口红色号背后的意义  得鲜气垫口红rd01豆沙  迪奥口红665试色  tf口红33号色黑管  兰蔻口红181试色  新手怎么在专柜试口红  口红都有什么大品牌  mac口红有塑料味  哪个品牌口红最安全  全球十大难买口红色号  阿玛尼新品口红试色  lerouge口红306多少钱  35岁用什么色号口红  加拿大mac口红价位  迪奥口红858唇釉  口红涂起来有小颗粒物  口红中端有哪些  带有z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芯能拔出来  英国小众又平价的口红  parlyunsoo口红  李佳琦TF口红试色  女生春夏季必买口红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  香缇卡北极熊限定口红  口红专柜买完可以换吗  脸大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嘴唇厚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酒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哪些口红安全到能吃  迪奥口红豆沙458  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办  tf口红黑管06号  我给你口红你给我口红  夏天旅行带口红还是唇釉  圣罗兰口红13号价格  果冻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产品介绍  王者荣耀限定口红还能买吗  玫粉色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自制口红怎么提高亮度  迪奥口红专柜送包装嘛  有个口红叫m什么牌子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日常口红色号颜色推荐  pat口红贵吗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开  吃饭时如何卸掉口红  一张口红图测试直男  口红脱皮是口红不好吗  mac口红a76是什么色号  什么是雾面哑光口红  tf86号口红颜色好看吗  哑光口红是什么意思  男生说女生涂口红骚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有口红接吻怎么办  用什么牌子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22和333  雅诗兰黛口红有小点点  雅思兰黛倾慕口红试色  过期口红怎么废物利用  怎样卖出闲置口红  稚优泉口红m16试色  圣罗兰202口红试色  口红用唇刷好还是直接涂好  cpb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200左右口红品牌合集  资生堂细管口红222  香奈儿口红分几个系列  mac大红色口红  唇釉和口红怎么叠加  香奈儿海绵头口红  w开头的口红牌子  迪奥2019新款口红  迪奥口红壳子颜色  口红膏体上有黑点  兰蔻口红色号印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