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新品上市|九色瓶粉底液 宛若天生·超长待“肌”

新品上市|九色瓶粉底液 宛若天生·超长待“肌”

来源于:未知2019-06-28 16:14编辑:human
分享:

完美的底妆,是整个妆面的灵魂。打造宛如天生的好肤感,需要一瓶底气十足的粉底液。

「选对颜色,拒绝假面」

肌肤其实很“挑剔”,不能和肤色完美配对的底妆,只会无限放大缺陷,无论你是超萌少女颜,还是高级女王脸,都hold不住一张dity的“假面脸”。

中国地域宽广,东西横跨五个时区,南北跨越50个纬度,虽然同是黄种人,但肤色差异却极大。日照充足的南方,紫外线长时照射产生黑色素沉淀,肤色普遍较为暗黄;维度较高的北方,全年平均气温较低,日照时间少,所以肤色较为白皙;而高海拔的西北地区,紫外线最为强烈,长时间暴晒导致肤色最深。所以,单调的色号难以满足形色各异的中国肤色。

传统粉底即使推出所谓的“38色”,“42色”等几十个色号,也没有几个是真正适合亚洲人肤色的,多而不实用,实属鸡肋。而玛丽黛佳此次深度研究中国各类肤色差异,全新推出的玛丽黛佳底气持久粉底液「九色瓶」,所有的九种肤色都是专为中国肤色量身定制,带来全面,精准,中国化的底色选择,东方肤色的你,总能在九种之中,找到你的专属颜色。

肤色千人千面,玛丽黛佳则全方位洞悉中国肤色区间,精选囊括所有中国肌的全面九色。底气持久粉底液「九色瓶」,为了完美贴合肌肤,推出九种定制色号,无论你是仙气飘飘的粉嫩肌,还是天生丽质大白皮,抑或是阳光健康的小麦肌,都能找到最贴合肌肤的色号,不再有“假面脸”的苦恼,肤质宛若天生,自信与底气完美绽放。

自然服帖的底妆是第二层肌肤,好肤感需要“好颜色”,传统粉底色号单一,总是找不到和肌肤的“完美配对”。底妆和感情一样,只选适合的,绝不凑合!

玛丽黛佳底气持久粉底液「九色瓶」,针对中国肤色专属定制,在不同地域,气候,光照下萌发底气,匠心调配专属中国九色肌。不论哪种底色的肤色,呈现无色差高级美感。

「超长持久不脱妆,肌肤才能底气十足」

光选对颜色,还不能完全做到底气十足不尴尬。尤其的在炎热的夏季,辛辛苦苦化妆一小时

,花妆只需十分钟,以为男神眼里看到的是无瑕肌,实际却是一张不那么可爱的小花脸。

玛丽黛佳底气持久粉底液「九色瓶」,彻底击破常规粉底‘待机时间太短’的痛点,持妆一整天,超长待“肌”。让肌肤自带磨皮特效。

shinning girl们,是时候摆脱对“美颜相机”的依赖了。活在照片里,远不如活在真实的世界里来得精彩。用了有底气粉底液,无论是肆意挥洒汗水,还是撸串火锅,都可以让你「面不改色」。

· 「24小时吸油不吸水」

专利中空海绵粉体,拥有5倍于自身重量的强大吸油力,吸油不吸水。肌肤不油不干,24小时妆容在线。

·「贴合肌肤隔离汗水」

创新仿真空亲肤防御技术: 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亲肤防御膜,让底妆如真空般牢牢贴合于肌肤的同时隔离汗水,锁住底妆。

·「持续保湿水油平衡」

水油平衡高保湿精华:含玻尿酸、神经酰胺和木棉花精粹。能修复肌肤屏障,保湿更锁水。木棉花富含低聚糖,保湿控油一举两得,维持肌肤理想的水油平衡状态。

·「高遮瑕和轻薄兼具」

极细腻高浓度色粉微粒:能填补毛孔间的空隙,拥有无缝隙的高遮盖力。使用少量即可隐形毛孔和瑕疵。质地轻薄,妆容自然不假面。

「有底气粉底液」加持,pick底气十足小瞬间

06:00在跑步:腿僵脸不僵,运动有底气

10:00跳街舞:流汗不留痕,斗舞有底气

12:00吃火锅:持妆不吃妆,嗨吃有底气

14:00煲电话:屏黑脸不黑,续航有底气

19:00看电影:掉泪不掉粉,入戏有底气

21:00在加班:丢单不丢脸,提案有底气

23:00打游戏:开黑脸不黑,熬夜有底气

周末去逛街:试装不脱妆,血拼有底气

假期海边度假:暴晒不脱妆,度假有底气

Get玛丽黛佳底气持久粉底液「九色瓶」,拒绝斑驳底妆,拒绝狼狈不堪,对花妆say no。

粉底液的“底气十足”,在你的脸上都看得见。

容量:30g 价格:199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热门关键词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当腮红  口红柔雾和哑光的区别  大牌口红流行色号  unny旋转口红怎么转  迪奥正红色口红是几号  2019ysl口红广告色号  迪奥口红刻字什么样的  香奈儿口红怎么这么轻  迪奥口红底部无编号  口红晕染唇边的原因  雅诗兰黛口红160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容易化  涂口红之前要涂润唇膏吗  冷白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手工口红合格检测证书  迪奥447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红色带金闪的色号  中国风口红价格  z开头的口红牌子  卡婷口红多少钱  口红新款2019  香奈儿口红110试色  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最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silkygirl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561试色  稚优泉口红m10  植村秀口红正品鉴定  女生和你聊口红  口红表面怎么光滑平整  戴曼尼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12件套口红价格多少  vini口红什么牌子  后的口红盘怎么用法  植村秀口红价格表  圣罗兰口红全套价格  自制口红颜色怎么调  口红怎么涂出水润  下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做口红  mac口红价格一览表  口红唇膏排行榜  silkmatte口红牌子  凯芙兰口红专柜价钱  断了的口红如何做唇釉  眼影口红腮红搭配建议  卡姿兰那款口红好用  古代如何自制口红粉  mac口红为什么有划痕  涂了口红使用什么可以不沾杯  露华浓口红专柜多少钱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价位  适合夏天的唇釉口红色号  欧莱雅小钢笔口红怎么样  cpb口红细管怎么使用  口红套装排行榜  dear loyea大理石口红  润百颜故宫口红试色豆沙  玫珂菲口红好用吗  美宝莲233和214口红  mac口红在多少度下会化  maquillage口红多少钱  后悔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66试色  口红有染唇效果安全吗  圣罗兰口红十二件套  香奈儿92号口红 断货  带颜色的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香奈儿口红小样价格  粉色系口红色  哪款口红滋润度最好  兰蔻菁纯口红178  兰蔻哪款口红好  lipstlck口红是什么牌  纪梵希303号珊瑚红口红  偶尔涂口红会有危害吗  口红有颗粒感  露华浓477口红怎么用  买口红哪个牌子好  胭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