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益智早教玩具,让孩子在玩耍中成长

益智早教玩具,让孩子在玩耍中成长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4:01编辑:vdo
分享:
国旗地图智力益智玩具

超大号地图 折叠式设计 36国家旗帜 双面印刷 认知世界地图 各国旗帜 做工细腻 提高动手能力

智力开发迷宫游戏玩具

健康环保,赋有大自然气息。铁棒吸球,精细手部动作。轨道牵引,手眼协调,伙伴比拼,增进社交互动。

大绕珠百宝箱串珠早教

训练宝宝大动作和手眼协调,讲而引导宝宝加强脑部支配与动手能力,益智多功能六边形绕珠钱线搭配宝宝最喜爱的元素,让宝宝快乐的敲起来。

儿童蒙氏早教益智积木

颜色很漂亮多变,关键是全实木无毛刺无异味!而且柱子是螺丝钉拧上的不用担心掉。培养宝宝的耐心,让宝宝辨识形状和颜色,非常不错

地图智力木质拼图

本地图拼图采用激光雕刻技术切割准确,边缘光滑无毛刺。采用热转印技术上漆,颜色鲜艳,色彩搭配合理,色泽柔和,提高宝宝对颜色的辨识度。是提高地理知识,培养爱国情操的必备玩具。

木质益智早教拼板

这款拼图还蛮适合2-6岁左右的宝宝,松木的材质,安全环保,打磨得又光滑,而且立体的木块,可玩性会比平面的更加耐玩,可玩性很高。

迷宫球磁性走珠智力开发

错综复杂的道路,而且目的性不是一致的,这需要包包去辨别, 去思考。哪里才是目的地。磁性的珠子和运笔需要良好的配合才能完成整个过程,而这个过程产生的交互叫做手眼协调。

拆卸拼装益智玩具

健康环保,赋有大自然气息。铁棒吸球,精细手部动作。轨道牵引,手眼协调,伙伴比拼,增进社交互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