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宝宝遮阳帽,让宝宝白皙一整个夏天,出门不怕晒

宝宝遮阳帽,让宝宝白皙一整个夏天,出门不怕晒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4:31编辑:vdo
分享:
乖孩子婴儿遮阳帽

一款有着梦幻气质的小帽子,颜色非常的温柔, 是一种纯净气质的彰显,小翅膀的点缀,让版型显得更加的独特,戴上就是妥妥的吸睛度哦,做了网面的设计,提高透气性。

婴儿帽子春夏遮阳帽

这款遮阳帽的版型非常的棒,有着十足的立体感,配色非常的亮眼,自带清新的阳光感,网格显得非常的透气凉爽,能够有效的降低天气的燥热感,戴上效果非常的棒哦。

嘟嘟啦婴儿遮阳帽

非常甜美的一款小帽子,颜色非常的好看,自带一种文艺气质。纯棉面料,做了防风绳的设计,能够更好的贴合宝宝的头部,带给宝宝满满的舒适度,整体造型非常别致。

婴儿帽子春秋款宝宝贝雷帽

造型十分别致的一款遮阳帽,萌动的小耳朵设计,增加了整体的童趣感,网面的打造,非常的透气,让孩子佩戴尽显舒适。精美的卡通刺绣图案,打破了整体的单调感。

春夏宝宝鸭舌帽子

一款配色非常洋气的小帽子,非常挺括的版型,但是面料足够的亲肤,能够有效的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活力十足的印花图案,演绎出了萌趣的的童话感,非常好看。

儿童防嗮遮阳帽子

这款遮阳帽的气质是俏皮的,采用了独特的蘑菇版型,搭配上活力十足的配色,整体的气质显得非常的可爱。面料非常的柔软,亲肤度满分,戴上之后气质会显得十分洋气哦。

春秋儿童遮阳帽1-2岁

超级洋气的一款小帽子,非常可爱的卡通造型,有着满满的韩系潮流范儿,采用了透气凉爽的面料,小耳朵的点缀,非常适合用来凹造型的哦,编织纹理增加了质感。

婴儿宝宝鸭舌棒球帽子

有着一种清爽的视觉感,非常别致的版型,搭配上波点的设计,提升了整体的灵动感,字母印花的撞色效果,打造出了抢眼的时尚,非常显好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