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天啦噜,穿上这几件孕妇连衣裙让你美到让人羡慕嫉妒恨

天啦噜,穿上这几件孕妇连衣裙让你美到让人羡慕嫉妒恨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4:34编辑:vdo
分享:
孕妇雪纺连衣裙

感柔软,纹路高雅而低调,亲和肌肤,透气性好, 穿在身上能掩盖孕期变化的身体,使其不显得臃肿。不勒肚子使腹部更加轻松,不会影响宝宝的正常运动。

时尚棉麻连衣裙

这款孕妇衬衫裙采用了轻薄透气的条纹提花的麻质,天然的面料成分又是亲服舒适的,非常适合体热容易出汗的孕妇,长度也适中,可以单穿可以打底。

上衣印花孕妇裙

穿在身上能掩盖孕期变化的身体,使其不显得臃肿。时尚休闲的连衣裙,尽显孕妈时尚范儿,年轻,休闲,随意的生活。

新款孕妇连衣裙

孕妇裙这样选穿,一样让准妈妈们美美哒时尚的新妈妈,不要让自己邋遢,穿着也要时髦,孕妇裙这样选穿,保护了自己和宝宝,还让准妈妈一样的美美哒。

雪纺五分袖连衣裙

V领款式,亲切体贴,呵护颈部线条。潮流门襟设计,穿脱方便,线条自然,时尚大气的韩范儿来袭,这样一条简单大方的孕妇装,平时穿着就很时尚。

棉麻碎花中裙

孕妇选衣服有诀窍,想要穿的好看一定不能选择包身的,宽松的衣服不仅不勒肚子,而且非常舒适,让孕妇展现魅力和自信。

宽松雪纺连衣裙

孕妈也可以文艺范十足,口碑超高的一款连衣裙,不仅仅是舒适,细节和款式都是无可挑剔。搭配平底鞋就可以美美的出街了。

宽松棉麻连衣裙

充满生机的连衣裙,带着大自然的气息,又别具民族特色,让你充满气质与能量,非常优雅端庄,能达到显瘦的目的,穿起来,刷新你的新姿态!

棉麻露肩连衣裙

轻薄的材质加上飘逸的质感,把孕妈咪的气质表达的淋漓尽致。针织螺纹袖口与领口相互呼应,宽松弹力的设计,舒适又有活力。别致的拼接下摆,显瘦拔高,让孕妈妈神采奕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