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还在为家里小公主每天的穿搭而烦恼吗?这些套装帮您轻松解忧

还在为家里小公主每天的穿搭而烦恼吗?这些套装帮您轻松解忧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4:37编辑:vdo
分享:
女童韩版套装

时尚的吊带一字肩上衣,搭配印花裤子,潮流范十足,透气舒适的面料,很适合孩子的穿着,上身不束缚,凸显气质。

夏装休闲短袖T恤阔腿裤两件套

百褶下摆荷叶边的袖口,蝴系带蝶结满满的公主感,雪纺面料穿着不变形不起球,透气舒适,微透明的蕾丝边阔腿裤,造型新颖独特。

女童无袖衬衫宽松阔腿裤套装

优雅的肩部设计,凸显衣服的线条美,无袖设计搭配时尚翻领,穿着舒适,简约的风格适合各种场合。直筒阔腿裤,显得人精神十足,更突显甜美气质。

女童短袖短裤套装

鲜艳的色彩搭配更适合小孩子色彩缤纷的生活,面料舒适透气,宽松的版型不会束缚孩子的活动,松紧裤头设计不会紧勒腹部,系带蝴蝶结更是裤子的亮点。

女童气质蕾丝两件套

气质百搭的蕾丝套装是夏季必备,荷叶边的上衣下摆,气质甜美独特,面料舒适柔软,不掉色不起球,穿上十足的小公主。

女童雪纺小吊带短裤套装

唯美的领口设计,有点小女人的感觉,精美的印花图案,手感光滑舒适,高品质的袖口设计让孩子穿着更舒适,花边的裤头设计,简约又大气。

女童休闲牛仔套装

钩花花边拼接时尚牛仔两件套,蓝色很适合夏天,明朗又活泼,宽松的上衣与花边相结合,穿着休闲又淑女,宽松短裤穿着更舒适。

女童无袖连衣裙套装

简约又精制的时尚花边领设计,时尚感十足,让人眼前一亮,简约又百搭,条纹裙更显时尚俏丽,柔和的高腰设计使公主气质凸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