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一件小小的翻领短袖,也能让儿子化身帅气小潮男,气质满满

一件小小的翻领短袖,也能让儿子化身帅气小潮男,气质满满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5:04编辑:vdo
分享:
红色翻领polo衫

大红色的翻领短袖,小男孩穿着很是洋气精致,尤其是翻领设计,还可以随意调整,帅气有型。

海军风翻领POLO衫

清爽的蓝白白相间的条纹你,比较帅气。小熊的刺绣从细节上看就上档次,搭配上牛仔裤就变身小潮男了哦。

纯色简约翻领polo衫

简约的纯色T恤,夏季的时候穿着,非常清新惹眼,小男孩一般都挺喜欢黄色,洋气极了。

彩色条纹翻领半袖

鲜亮的彩色条纹,一眼就能吸引眼球,样式虽然简约,但是纯棉的质量比较好,夏季也不会觉得闷热哦~

纯棉粉色纯色半袖翻领

如果觉得条纹的穿腻了,完全可以尝试一下纯色的,一样的有魅力,也是比较衬小潮男气质的。

清爽蓝色翻领纯色半袖

蓝色好像就是属于男孩子的颜色,小小的翻领,从小就能穿出帅气的感觉,潮人范儿要从小培养哦~!

蓝绿条纹polo衫

蓝绿色的条纹给人清爽的视觉感受,又很有英伦的复古范儿。个胸前有一个小熊的刺绣,非常受小朋友喜爱。

撞色翻领宝宝半袖polo衫

限量的撞色,比较适合性格活波的宝宝,穿起来很有潮男范呢。样时间约但是经典,比较实用。

个性条纹翻领polo衫

非常有个性的翻领,是经典的藏蓝色,非常有韵味。搭配小南瓜熊刺绣特别精美上档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