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时尚孕妈要学会享受,这8款孕妇连衣裙不仅时尚显瘦还不勒肚子

时尚孕妈要学会享受,这8款孕妇连衣裙不仅时尚显瘦还不勒肚子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5:24编辑:vdo
分享:
蕾丝雪纺孕妇连衣裙

这款的配上非常的清新有气质,配上条纹的宽松设计和性感的V领设计,款式显瘦且材质柔软舒适即漂亮又不失舒适,孕期穿非常不错的选择。

韩版欧根纱孕妇连衣裙

非常美得一款蕾丝孕妇裙,时尚的小圆领,百搭不挑人。精选的面料,透气舒爽!精致的小花点缀,甜美减龄,带着少女感。宽松的版型,遮肚藏肉,非常显瘦!

夏季网纱拼接孕妇连衣裙

非常美得一款裙子,穿着身上非常的有气质有魅力,拼接网纱设计,仙气十足,宽松版型修身显瘦,最适合怀孕期间的孕妈穿,时尚遮肚修身材。

家居棉麻孕妇连衣裙

这是一款简单大气的连衣裙,适应不同肤色的辣妈,穿上去就很养眼。宽松的版型设计穿着舒适还不显胖,宝宝出生后还可以当哺乳衣,隐形哺乳口,方便喂奶不尴尬。

夏季宽松雪纺连衣裙两件套

蕾丝的连衣裙上身搭配了是牛仔背心,帅气十足哦,但是下边搭配了又是黑色的网纱裙,两种风格的碰撞就秒变清新风,中长款矮个子的宝妈可以尝试一下的哦

民族风露肩棉麻刺绣连衣裙

非常养眼的一款民族风的连衣裙,经典性感的露肩版型设计,上身效果更加性感时尚,时下最流行的荷叶袖,再加甜美感,女神气质十足。

时尚韩版孕妇牛仔裙两件套

牛仔面料的裙子再加上一条托腹裤,非常的贴心,穿起来很舒服,蕾丝的下摆设计,时尚有气质,A字的版型遮肚效果非常好,更加显瘦哦。

时尚衬衫孕妇连衣裙

衬衫对于女性来说都是很显气质的,对于孕妈来说一款衬衫款式的连衣裙能增加自信,纯白色的设计简约简约的衬衫领纯真不做作气质尽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