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一套时尚舒适的家居服一定是待产里必备的,它是新妈妈的贴身护卫

一套时尚舒适的家居服一定是待产里必备的,它是新妈妈的贴身护卫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6:00编辑:vdo
分享:
纯棉家居服休闲

颜色很正,耐看,面料很正,纯棉,质量很棒,款式是我喜欢的,小碎花真的少女心爆棚啊,上衣简约风,特别舒服,厚实亲肤!

纯棉家居服套装

经典雅致的开衫花边设计,俏皮可爱的兔子印花,家居服的实用口袋,透气亲肤的优质材料,让我们用心呵护您的精致生活。

纯棉翻领家居服

睡衣纯棉,颜色很少女,超出预期所想,款式很漂亮,性比价很高,薄厚合适,没有色差,做工精细,物美价廉,物超所值。

蕾丝花边纯棉冬居家

可爱的娃娃领更好的修饰颈部的线条,体现女性的柔美,可爱的泡泡袖也为整体增添了不少俏皮感,花边拼接的下摆更是满足你的小女人心。

小清新纯棉睡衣

蕾丝蝴蝶结的圆领,优雅而俏皮,甜美的荷叶边,性感迷人中透着甜美可爱, 下摆鱼尾裙彰显小女人味道,十分适合居家旅行。

纯棉家居服套装

独特的公主调调,宽松oversize的版型,随性又休闲,别致的花边拼接设计,给整体带来几分俏皮感,半身切条的穿脱也是十分方便呢。

仿真丝绸睡衣

忙碌一整天,有什么比回家后一身宽松着装更能释放压力呢?简兰朵性感开衫仿真丝睡衣,这是一款让你无法抵御的绵软舒适的睡衣!性感十足,时尚感极强。

纯棉家居服套装

家乐芬悉心打造舒适分体版型,让你活动自如,减少束缚感。立体的剪裁和精致的工艺完美融合,流畅的线条让整体呈现完美的黄金比例。好睡衣,好品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