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时尚的春季外套,让宝宝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时尚的春季外套,让宝宝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6:53编辑:vdo
分享:
休闲短款夹克

这款夹克外套采用经典的小圆领设计,更好的贴合你的颈部线条。短款的版型,很好的修饰出你的身材哦!经典颜色尽显不一样的时尚潮流。

新款男童棒球服

舒适弹力的领口设计,让孩子穿着是不会感到脖子难受,禁止的袖口设计,防止凉风吹紧袖口,精美的图案,不会因为洗衣服导致脱落。

2017春季新款迷彩夹克

活泼时尚的衣领设计,让宝宝穿着更舒服,盖帽直插口袋设计,舒适贴身便于携爱物品,时尚袖口设计,精工细作,宝宝喜爱。

2017新款牛仔夹克

做旧牛仔面料舒适亲肤,具有很好的透气性和耐磨抗皱性,让孩子随时保持轻松状态,胸前口袋设计提升衣服档次,简单利落的裁剪让衣服更挺括有型。

女童欧洲站机版皮衣

黑色的皮衣夹克,采取双翻领的设计,两侧有拉链装饰,非常时尚哦,宝宝穿上有种小大人的味道,自然可以在身边聚拢一大批小伙伴。

韩版个性宝宝开衫夹克

这款采用基本款立领的设计,没有丝毫的束缚感,同时修饰脖颈,拉长了身形。袖口采用经典的螺纹设计,塑造好版型,锁定体温,方便活动。在衣服的左侧设计有口袋,方便宝贝放置自己的物品。

新款男开衫夹克

棉混纺布面料舒适亲肤,可爱图案凸显孩子俏皮有活力,内搭纯色长袖T或短袖T,裤子可选择牛仔裤或白色裤子,尽显休闲风。

新款时尚牛仔夹克

非常时尚有个性的一款牛仔外套,胸前口袋设计方便实用,刺绣设计简约洋气,后背下摆松紧设计更加有型,锁边做工工整,结实耐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